Board logo

标题: 荷花 [打印本页]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0-12 13:13     标题: 荷花

相机不成,只能拍出这样的效果了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6-10-12 01:27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Resize of DSCN4167.JPG (2006-10-12 13:27, 59.18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88&k=e4e6525116af1ab801a0bc79e5458e18&t=1782293166&sid=eeWdB3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0-12 13:15

莲蓬

图片附件: Resize of DSCN4174.JPG (2006-10-12 13:15, 80.48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82&k=92e6ae3be6d9c749fb2914584a5f13af&t=1782293166&sid=eeWdB3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6-10-12 13:17     标题: a

我也来跟一张

图片附件: [1] DSC_0061311.jpg (2006-10-12 13:17, 175.44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83&k=63412169db75422b10c9de634248e477&t=1782293166&sid=eeWdB3



图片附件: [2] DSC_00681.jpg (2006-10-12 13:17, 90.33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84&k=5e885bef5b0b3639fc013d63cf1de873&t=1782293166&sid=eeWdB3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0-12 13:20

接着来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6-10-12 01:36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Resize DSCN4176.JPG (2006-10-12 13:36, 33.92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92&k=a399628052e1598ca877886cd6366b4c&t=1782293166&sid=eeWdB3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0-12 13:24

姊妹俩

图片附件: Resize of DSCN4165.JPG (2006-10-12 13:24, 35.95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87&k=30f413e388b84daed6b2a34c5ddade42&t=1782293166&sid=eeWdB3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0-12 13:29

蜻蜓

图片附件: DSCN4159.jpg (2006-10-12 13:29, 32.32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89&k=87462ffed357203ecf111ab7e73d61b6&t=1782293166&sid=eeWdB3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6-10-12 13:29     标题: B

N

图片附件: [3] DSC_00391.jpg (2006-10-12 13:29, 89.63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90&k=d75908c049a4f60ecfd7e8aaca1037cf&t=1782293166&sid=eeWdB3



图片附件: [4] DSC_00811.jpg (2006-10-12 13:29, 107.58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91&k=00e805204cc3826e71f010592ba0f8f5&t=1782293166&sid=eeWdB3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0-12 13:38

小蜜蜂好可爱:)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0-12 13:39

再贴

图片附件: Resize DSCN4182.JPG (2006-10-12 13:39, 143.53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93&k=7337be50f14f1a62a7c7160a53ec640b&t=1782293166&sid=eeWdB3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0-12 13:41

可惜叶子残了。。。

图片附件: Resize of DSCN4189.JPG (2006-10-12 13:41, 81.14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94&k=957da6ca7003eed4eaca4ac8a83349b2&t=1782293166&sid=eeWdB3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0-12 13:45

再来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6-10-12 01:46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Resize of DSCN4170.JPG (2006-10-12 13:46, 57.36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96&k=08bfeffcc31eb97328b768603289145e&t=1782293166&sid=eeWdB3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2 13:46

168用的是什么相机啊?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6-10-12 14:00

入门相机,尼康的D70S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2 15:46

原帖由 黑色168 于 2006-10-12 02:00 PM 发表
入门相机,尼康的D70S

我想我们可以搞一个森林公园烧烤+摄影活动!
现在那里的荷花已经开得差不多了,原来真还是不错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花卉节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2 21:1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2 03:46 PM 发表

我想我们可以搞一个森林公园烧烤+摄影活动!
现在那里的荷花已经开得差不多了,原来真还是不错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花卉节啊!

浦东世纪公园不是有立体花卉展吗?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3 09:45

接下来可能会有菊花展,期待大师们的教诲!!
作者: lisa    时间: 2006-10-13 09:53

两只小蜜蜂呀,飞呀......
作者: lisa    时间: 2006-10-13 09:54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12 01:41 PM 发表
可惜叶子残了。。。

残荷有残荷的美~~~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3 11:26

原帖由 lisa 于 2006-10-13 09:54 AM 发表

残荷有残荷的美~~~

是啊,可以听雨声呢!多好的意境啊!!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13 11:42

凑个热闹  偶也来贴下   傻瓜相机  IXUS40拍的

图片附件: 25.jpg (2006-10-13 11:42, 148.05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19&k=a1c6a787f3d7ebf4510036d1c9583af4&t=1782293166&sid=eeWdB3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0-13 13:59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3 11:26 AM 发表

是啊,可以听雨声呢!多好的意境啊!!



留得残荷听雨声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13 16:41



图片附件: 263276588.jpg (2006-10-13 16:41, 225.28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0&k=18748160c93375bba214d91b1d8afd50&t=1782293166&sid=eeWdB3



图片附件: 263267433.jpg (2006-10-13 16:41, 223.61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1&k=d1d5645e5f7d27741f8576eee0992d3b&t=1782293166&sid=eeWdB3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3 19:34

荷花怎么开的这么唯美,象假的~~
作者: devin    时间: 2006-10-13 20:11

拍的真棒,厉害的说。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13 20:1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3 07:34 PM 发表
荷花怎么开的这么唯美,象假的~~


偶很懒的~  pp可是没有ps过的哦  看似运气不错的说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3 23:19

我拍的荷花好难看,都不敢放出来给大家看~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14 00:33

D70S,配的什么镜头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14 20:40

这里真的是高手如云啊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10-14 22:10

168的一张,拍的很不错,我欣赏把前面的花苞拍摄的清晰,但后面的荷花却忖托而虚幻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10-19 16:26

去年杭州拍的

图片附件: [荷花记] 007.JPG (2006-10-19 16:26, 192.96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87&k=98ee0da6b4a1e7636b9b4d7b74dc60d5&t=1782293166&sid=eeWdB3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9 16:28

Emily的角度很独特,嘻嘻!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10-19 16:30

再来一张

图片附件: [荷花记] P1010106.JPG (2006-10-19 16:30, 172.89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88&k=3e3c3c229495aa6393fa1f2436a2d5ea&t=1782293166&sid=eeWdB3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19 18:12

明明是出自我的相机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10-19 20:18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10-19 06:12 PM 发表
明明是出自我的相机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10-19 20:19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10-19 06:12 PM 发表
明明是出自我的相机

明明就是嫉妒嘛!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19 21:26

小俩口平时不吵架,发PP还争什么呀,你俩谁跟谁呀,嘿嘿
看来大家都很爱莲的哦,荷花是庭院花,最记得小时候人家院子里的荷花缸了,N年没赏花了,看PP过把瘾!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10-23 09:52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9 09:26 PM 发表
小俩口平时不吵架,发PP还争什么呀,你俩谁跟谁呀,嘿嘿
看来大家都很爱莲的哦,荷花是庭院花,最记得小时候人家院子里的荷花缸了,N年没赏花了,看PP过把瘾!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0-23 16:59

拍的不错。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