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黑色168 于 2006-10-12 02:00 PM 发表
入门相机,尼康的D70S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2 03:46 PM 发表
我想我们可以搞一个森林公园烧烤+摄影活动!
现在那里的荷花已经开得差不多了,原来真还是不错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花卉节啊!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12 01:41 PM 发表
可惜叶子残了。。。
原帖由 lisa 于 2006-10-13 09:54 AM 发表
残荷有残荷的美~~~
傻瓜相机 IXUS40拍的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3 11:26 AM 发表
是啊,可以听雨声呢!多好的意境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3 07:34 PM 发表
荷花怎么开的这么唯美,象假的~~
看似运气不错的说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10-19 06:12 PM 发表
明明是出自我的相机![]()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10-19 06:12 PM 发表
明明是出自我的相机![]()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9 09:26 PM 发表
小俩口平时不吵架,发PP还争什么呀,你俩谁跟谁呀,嘿嘿
看来大家都很爱莲的哦,荷花是庭院花,最记得小时候人家院子里的荷花缸了,N年没赏花了,看PP过把瘾!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