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随便贴下~ 350D+小白 [打印本页]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11 18:55     标题: 随便贴下~ 350D+小白

素闻小白如何如何了得,堪称人像之王。偶然机会和朋友去动物园好色一把,终见小白之如山真面目,不甚荣幸
随便贴些出自小白滴pp(不过不是偶拍的~ 也不是偶ps的

图片附件: 448363430.jpg (2006-10-11 18:55, 199.17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53&k=f43be423caacfce18fd36d9dfad226b0&t=1782293074&sid=Fvo8AY



图片附件: 448363445.jpg (2006-10-11 18:55, 168.2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54&k=cd2da91fb6d46cd55ed98ec95c011b22&t=1782293074&sid=Fvo8AY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11 18:57

他应该也算是刚刚入门吧......  说实话实在是有些糟蹋小白了

图片附件: 448363417.jpg (2006-10-11 18:57, 209.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55&k=0adfd3db64cb0e5571a5d09b0bfe516e&t=1782293074&sid=Fvo8AY



图片附件: 448363501.jpg (2006-10-11 18:57, 221.7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56&k=af6c5bb363d7de274af4c1dea5f438c4&t=1782293074&sid=Fvo8AY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11 18:58



图片附件: 448363399.jpg (2006-10-11 18:58, 211.56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57&k=bd1c4c9d650cdb27d2cb6a43cad2e676&t=1782293074&sid=Fvo8AY



图片附件: 449094645.jpg (2006-10-11 18:58, 225.52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58&k=6b1e9ff9c86899920f507e8be678bc97&t=1782293074&sid=Fvo8AY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11 19:00



图片附件: 448363467.jpg (2006-10-11 19:00, 219.5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59&k=e04c62bac4167d20bfd2177234897fd2&t=1782293074&sid=Fvo8AY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11 19:01

这个就是我拍的了

好像明显抖掉了

图片附件: 448363334.jpg (2006-10-11 19:01, 191.51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60&k=e38880b3c1acd0f14e4e09bbbd283d81&t=1782293074&sid=Fvo8AY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11 19:09



图片附件: Rotation of IMG_3810.jpg (2006-10-11 19:09, 238.08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61&k=8cde252d9e5aade89c44d85ba9e4d4fa&t=1782293074&sid=Fvo8AY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1 22:18

啊~~~~~偶一直以为小羊快跑是个帅气的女生来~~~~~~~~~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11 22:46

昏倒,估计小羊GG已经昏倒了。不过,偶倒是也没看出来他那张头像照片上的尊容,呵呵
其实,是个帅气的男生,哈哈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10-12 09:19

第3,4张....赞!!
细节表现, 光线表现.....
口水ING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10-12 09:21

好镜头果真还是不一样啊!!!
不过楼主,照片中好几张对焦不准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2 09:59

小白呀~~爱死你了!!准备赚钱养你~~~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2 10:26

弱弱地问一下:小白是谁?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2 13:02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2 10:26 AM 发表
弱弱地问一下:小白是谁?


不告诉你!!怕你来抢~~~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6-10-12 14:10

小白是佳能的镜头啊.70---200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6-10-12 14:16

佳能 EF 70-200mm f/2.8L IS USM
视角 34º-12º
最近对焦距离 1.4
放大倍率 0.17
光圈范围 32
光圈叶片 8
滤色镜口径 77
长(毫米)×最大直径(毫米) 197×86.2
重量(克) 1570
小白

图片附件: t12135622b47a8586b462.jpg (2006-10-12 14:16, 26.3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97&k=8f075fd0d944268f1fa3c96ba6503301&t=1782293074&sid=Fvo8AY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6-10-12 14:19

尼康 AF-S VR 70-200mm f/2.8G IF-ED
镜头结构(组/片) 15/21
视角 35mm: 34度20分-12度20分
DX: 22度50分-8度
最小光圈 22
最近对焦距离 1.5米/5 英尺
放大倍率 1/6.1
滤镜尺寸(mm) 77毫米
重量(克) 1,470克
长(毫米)×最大直径(毫米) 87 x 215毫米
俗称   小竹炮

图片附件: t22175556c4eee81468e2.jpg (2006-10-12 14:19, 31.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98&k=21a27ee47750bcc72cf5715b984cbf3b&t=1782293074&sid=Fvo8AY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2 23:27

小小白呢~!
请168贴一下,听说是职业玩家玩的东西啊~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6-10-12 23:58     标题: 光圈2.8的是小白 光圈4.0的是小小白

 佳能 EF 70-200mm f/4L USM
视角 34º-12º
最近对焦距离 1.2
放大倍率 0.08
光圈范围 32
光圈叶片 8
滤色镜口径 67
长(毫米)×最大直径(毫米) 172×76
重量(克) 705
小小白

图片附件: t23120720e6e9da794816.jpg (2006-10-12 23:58, 26.9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99&k=3c6abddbb7595f128aeed9f38bceaf1a&t=1782293074&sid=Fvo8AY


作者: lisa    时间: 2006-10-13 09:15

专业~~

羡慕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3 11:29

谢谢168的无私教诲,不像某个人那么泥心!!
我终于知道什么是小白、小小白、小竹炮了!!知识渊博,PFPF啊!!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13 11:33

两天没上来帖子置顶叻呀

偶们都是初学者,能拍成这样不错啦

8过小白真的好重哦~   扛叻一天  手膀子真是那个酸呀.........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13 11:34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1 10:18 PM 发表
啊~~~~~偶一直以为小羊快跑是个帅气的女生来~~~~~~~~~


小弟,起色心叻吧~~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3 14:43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3 11:29 AM 发表
谢谢168的无私教诲,不像某个人那么泥心!!
我终于知道什么是小白、小小白、小竹炮了!!知识渊博,PFPF啊!!


兄弟,开开玩笑吗~~~不要这么介意吗!!


作者: devin    时间: 2006-10-13 20:16

厉害厉害太厉害,赞一个。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10-14 22:07

羡慕呀,要多少钱,有没有小小小小白先操练一下?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0-14 22:11

只剩羡慕的份了,呵呵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10-16 11:34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1 10:18 PM 发表
啊~~~~~偶一直以为小羊快跑是个帅气的女生来~~~~~~~~~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0-16 13:16

小白和小小白的价格都很高。不是初学者考虑的范围。 都上万啊。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19 21:31

俺搞不来这种高级玩意儿的,还是拿着个傻瓜机拍点队友们的绯闻来得轻松些,再说也省钱,看你们的PP就行了,嘿嘿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9 22:44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9 09:31 PM 发表
俺搞不来这种高级玩意儿的,还是拿着个傻瓜机拍点队友们的绯闻来得轻松些,再说也省钱,看你们的PP就行了,嘿嘿

大家看到了,秋天露出狐狸尾巴了,明显就是8挂王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10-21 11:57

小羊,从来看你出来不带相机,居然水平可以啊,赞叹中~~~~
有那么多高手,是不是应该考虑开个什么摄影初级学习班啊???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22 19:24

原帖由 黑色168 于 2006-10-12 02:16 PM 发表
佳能 EF 70-200mm f/2.8L IS USM
视角 34º-12º
最近对焦距离 1.4
放大倍率 0.17
光圈范围 32
光圈叶片 8
滤色镜口径 77
长(毫米)×最大直径(毫米) 197×86.2
重量(克) 1570
小白

小白分三种,爱死小白,小白,小小白
分别是IS XB(带防抖功能),XB,XXB
现在的价格分别是:14000,9000,4800(10月20日报于星光)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22 21:09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0-21 11:57 AM 发表
小羊,从来看你出来不带相机,居然水平可以啊,赞叹中~~~~
有那么多高手,是不是应该考虑开个什么摄影初级学习班啊???


相机也带的啦~  只是懒得拿出来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