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现实版大家来找茬~~~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29 13:38
标题:
现实版大家来找茬~~~
第一张图,我是6月5号下午拍的
第二张图,是刚才我从我们单位阳台上拍的~~~
欢迎大家来找茬~~~
下载
(52.05 KB)
2009-6-29 13:38
图片附件:
大家来找茬.jpg
(2009-6-29 13:38, 52.05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3747&k=9c7e223263b0024f02c4fd3eeefa8fd4&t=1782354224&sid=eB5Ze1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29 14:20
正中一房子怎么矮了,是不是倒掉的那幢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29 15:27
对的呀,那块空档就是那幢楼呀~~~我们领导和我们阿姨,已经去看过了,我和我同事打算下班时候,去观摩一下~~~
前个礼拜,我们上班的时候,还在讨论呢,说对面那个楼快造好了,过年时候还1.2W,最近已经疯涨到1.6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29 15:53
那楼盘均价1.5w,还是蛮有潜力的,O(∩_∩)O~
观摩归来继续图片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9 16:13
真实原因
图片附件:
111.jpg
(2009-6-29 16:13, 100.91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3758&k=a224a5cffa252cbd3d034c4738b249ed&t=1782354224&sid=eB5Ze1
图片附件:
222.jpg
(2009-6-29 16:13, 60.37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3759&k=f37f4ca99a7d0e335d21fc40ac8998c8&t=1782354224&sid=eB5Ze1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9 16:15
莲花河畔景苑倒塌楼盘楼板价604元/平方米
仅占目前房价4.2% 2003年以4600万元中标
“莲花河畔景苑”项目土地梅陇镇26号地块编号闵字(2003)197号,土地出让日期为2
003年10月10日,项目容积率1.8,中标价格4600万元。以这一成交价格计算,土地楼板价
格不到604元/平方米。
东方早报记者 刘秀浩
6月27日,闵行楼盘“莲花河畔景苑”一幢在建13层高楼整体倒塌后,该楼盘开发商上
海梅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一直没有现身。如果不是这次罕见事故,对于这家民
营企业来说,楼市的火爆足以让他们赚得“盆满钵满”。
早报记者昨天了解到,这个销售累计合同均价为每平方米14297元的楼盘,其项目土地
获得于6年前,当时中标地价仅为604元/平方米,不足同期公开出让土地的三分之一。
梅陇镇26号地块
出让方式为邀请中标
根据2003年上海有偿使用地块一览表,早报记者查询获悉,“莲花河畔景苑”项目土
地梅陇镇26号地块编号闵字(2003)197号,土地出让日期为2003年10月10日,项目容积率1
.8,中标价格4600万元。以这一成交价格计算,土地楼板价格不到604元/平方米,仅占到
目前房价的4.2%。
与此同时,地块出让方式并非公开出让,而是采用邀请招标方式进行。公开资料显示
,2003年3月24日,上海市人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46条、《中华人
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25条和《上海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
法》的有关规定,以沪府土用批(2002)426号文批准征用集体土地18879平方米(折合1.887
9公顷)。征用地块位于闵行区梅陇镇张慕村,即梅陇镇26号地块的一部分,同时,公告显
示,梅陇镇26号地块的出让形式为邀请招标。
同时,记者查阅了2003年上海全部九个经营性土地招标出让公告,的确未发现这一地
块的公开出让信息。由于没有更详细的资料,当时中标价4600万元是否包括动迁等后续费
用,记者不得而知。
同期出让地块
楼板价1929元/平方米
不过,按照一般逻辑,**以邀标形式出让的地块往往会把标书发放给比较知名的开
发商,以保证楼盘建设质量,但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网站提供的开发商信息显示
,上海梅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仅为暂定资质,当时(2003年)也没有相对知名的楼盘建设
成绩。
尽管公司资料显示“梅都房地产”的企业性质为“私营有限责任公司”,而在其建筑
招标信息中,也显示“投资规模为18830万元, 资金来源为民营投资100%构成”。但根据
相关媒体报道,有多名购房者指出楼盘是梅陇镇**下面的开发商共同做的项目,或者公
司就是梅陇镇镇属企业。这一说法目前尚未得到证实。
以出让价格来看,604元/平方米的土地楼板价即使在当时也属于绝对低价。记者发现
,同期出让的另一幅闵行地块,编号为“闵字(2003)198号”的马桥镇66号土地,地块以公
开招标形式出让,这幅5121平方米的地块中标价格为1383万元,以最后中标价格计算,楼
板价格达到了1929元/平方米。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29 20:56
下班过去逛了圈,上图~~~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29 20:57
从莲花南路桥上观望~~~已经蔚为壮观!
下载
(61.5 KB)
2009-6-29 20:57
图片附件:
IMG_8775_nEO_IMG.jpg
(2009-6-29 20:57, 61.5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3807&k=00bd2352781c22c15478bc51bc3fa644&t=1782354224&sid=eB5Ze1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29 20:58
同样壮观的还有桥上驻足观望的群众
下载
(71.61 KB)
2009-6-29 20:58
图片附件:
IMG_8778_nEO_IMG.jpg
(2009-6-29 20:58, 71.61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3808&k=50ee661bd7b1daba02ec4562a9793a0e&t=1782354224&sid=eB5Ze1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29 21:01
淀浦河对岸最佳观景点~~~则嘉和花园特地开辟边门一个,更有保安指路,方便过往群众,茶余饭后,前往观看~~~是居家消暑,遛狗谈心的上海又一景观性地标~~~
下载
(58.45 KB)
2009-6-29 21:01
图片附件:
IMG_8780_nEO_IMG.jpg
(2009-6-29 21:01, 58.45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3809&k=37b1736dc76d28651dec5982bf5e85fe&t=1782354224&sid=eB5Ze1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29 21:11
天奇的眼力太好了,我怎么看也么看出来少掉一块房子,只发现大调车反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29 21:18
继续上图
下载
(65.42 KB)
2009-6-29 21:18
图片附件:
IMG_8787_nEO_IMG.jpg
(2009-6-29 21:18, 65.42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3810&k=fb9e8c574cc856cb2b11abf4a836721d&t=1782354224&sid=eB5Ze1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29 21:19
给个特写~~~诶,则空心钢管~~~
下载
(63.45 KB)
2009-6-29 21:19
图片附件:
IMG_8790_nEO_IMG.jpg
(2009-6-29 21:19, 63.45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3811&k=b3bdbd8bcf9309bc80accff46e800000&t=1782354224&sid=eB5Ze1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29 21:20
最后给个全景~~~伐晓得旁边额楼安全伐?买了么倒忒房子额孽主个记作孽了~~~
下载
(47.47 KB)
2009-6-29 21:20
图片附件:
IMG_8789_nEO_IMG.jpg
(2009-6-29 21:20, 47.47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3812&k=40c45643bb3944f1a928bb38d935caed&t=1782354224&sid=eB5Ze1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29 21:29
敬子估计觉得原图太小了,重新放题,大家可以对比一下
6月5日下午15:32分
下载
(44.99 KB)
2009-6-29 21:29
6月29日,下午13:27分
下载
(54.13 KB)
2009-6-29 21:29
图片附件:
6月5日下午.jpg
(2009-6-29 21:29, 44.99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3813&k=22e52bb4a2e9fdd0589f4dfa313661db&t=1782354224&sid=eB5Ze1
图片附件:
6月29日下午.jpg
(2009-6-29 21:29, 54.13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3814&k=d4a3345bb551feb1812fd7d5eda062e2&t=1782354224&sid=eB5Ze1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29 21:32
哪能侬圈出来了我还是米看出来。。。。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29 21:40
诶,原来那个位置的楼你在第二张里已经看不到了,你看到的那个矮了一层的,倒掉的那幢楼的前面那幢~~~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29 21:42
汗。。。。我觉得两幅差不多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29 21:56
可以收门票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29 21:56
终于看出来了
兰儿,你要找边上那幢楼作参照物,哈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29 21:56
弄拿把尺来量一量就看出来了,不在一个水平线上的~~~差不多是因为我是站在一个角度拍的~~~只是时间不同~~~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29 22:27
哦,我终于知道了。倒掉的是后面那块灰不垃圾的楼。
我还以为是前面那个红白的,看了半天也没看出来不同。
哈哈,逛到这个帖子遇到我的人是不是有一种智商上的优越感油然而生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29 23:20
是我照片拍的不好~~~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29 23:41
哈哈看看天奇就知道了
显然不是你照片的关系啦。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30 11:37
其实楼还是挺结实的,只怪地太软了。把楼竖起来绑几个电线杆子应该还可以用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30 13:02
其实楼还是挺结实的,只怪地太软了。把楼竖起来绑几个电线杆子应该还可以用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6-30 11:37
要打地丁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30 21:39
唉。今天和angela一起看了才知道原来我还是搞错了。
是更前面一个楼。。。。
我。。。。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