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个大叔按一张 难得有我自己的照片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9 07:48
道院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9 07:52
坐车路过 快速拔枪射击 法国佬的安逸晚年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9 08:06
进了 晚上上照片 你们没进去? 我还喝茶吃饭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9 09:28
D700/小猪跑/GTX鞋子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9 08:04
Xihu,where amazing happens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9 08:09
nnd,你也不裁剪一下。 雨意 发表于 2009-6-29 09:40
这天气还穿gxt,真是服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6-29 09:39
我们比较惨,没进去连茶也没喝饭也没吃着就灰溜溜下来了。。。 Rojay 发表于 2009-6-29 09:31
虽然裁一下更能凸现观者表情 但不裁能表现周围氛围,否则只是一张街边画者而已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9 10:03
茶也看到有得喝.但吃饭呢,MS没看到有点菜的说.GARRETT你那天情况如何? lenell 发表于 2009-6-29 11:20
路过的风景3 9溪18涧 搠溪而上 很爽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9 20:05
抱扑道院的盒饭 蔬菜味道远好于荤菜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9 20:24
看来最后的几张小菜图才是本贴闪光点 你们后悔了吧 下次去试试吧 米线很糯 柴味儿很足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9 21:26
小马哥啥时候再组织活动啊。。。 Rojay 发表于 2009-6-30 09:31
九寨沟我要去的 顺便玩一下成都周边 Garrett 发表于 2009-7-3 23:01
申美女711就走了,她是好样的实干型. lenell 发表于 2009-7-3 23:05
天这么热,我还真有点懒的动了呢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7-4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