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行程很紧凑的嘛 一点都不浪费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8 20:48
太能逛了~~~ 上照片吧 一味 发表于 2009-6-29 07:35
首页没有了,坐等pp 阿永 发表于 2009-6-29 09:16
呵呵,这就是一个人的好处,安排紧凑高效。 另外,小马,我现在已经是中将了,再努力一把,应该能和你平起平坐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6-29 09:23
要不我给你加加分,你还早的了 想追上xiaofeim,你得有他的发帖效率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9 09:38
哈哈!跑我老家去了啊。。。 Rojay 发表于 2009-6-29 09:29
原来rojay是义乌人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6-29 09:44
阿永,随时关注我的帖子,不用说首页,连沙发都是你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6-29 09:27
不座沙发 阿永直接坐你怀里算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9 10:08
一楼一张pp就可以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9 09:49
看得太虐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0 20:11
IMGP5156.jpg (83.95 KB) 那个夹道。 我想起了《荆柯刺秦王》里王志文演的嫪毐,还有《夜宴》里被杖毙的那个大臣了。 电影看多了,睡觉! lenell 发表于 2009-7-1 00:10
非也,俺是横店的,家住八面山脚! Rojay 发表于 2009-6-29 10:01
啊,我一直以为你是上海的 听过你讲上海话啊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7-1 21:16
哈哈!在上海混了十年。。。 大学室友都是上海人,这样的环境下不会说都难啊! Rojay 发表于 2009-7-1 22:04
我会两句横店话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7-1 22:18
小商品城里面,一区摘要 雨意 发表于 2009-6-30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