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今天拍到彩虹,好几年没看到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9-6-26 22:27
标题:
今天拍到彩虹,好几年没看到了
开心一记
图片附件:
IMG_5829副本1.jpg
(2009-6-26 22:27, 186.31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3608&k=30a4a21334b83bf63afd7a5222ccc44f&t=1782286839&sid=2MREo2
图片附件:
IMG_5864副本1.jpg
(2009-6-26 22:27, 175.75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3609&k=a69ab3ca9f675f5057e486c890d7c39c&t=1782286839&sid=2MREo2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6-26 22:55
我也有看到一小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26 23:35
去年7月2号,也在曹杨地区,看到彩虹~~~回头找找看照片还在伐?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6-27 01:42
可遇而不可求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7 09:07
赞一个,昨天黄昏的云彩很赞的,可惜在路上。
作者:
出奇不意
时间:
2009-6-27 13: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6-27 13:13
我们也拍到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