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聊斋 LE0N 发表于 2009-6-26 12:27
可爱不? LE0N 发表于 2009-6-26 13:06
这个猫咪的品种就是脸平平的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6 13:20
Garfield?是一个品种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6 13:24
第一张很夏天啊!期待LEON的人像作品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26 13:47
师傅又来放毒了 macy 发表于 2009-6-26 14:25
恭喜恭喜 LE0N 发表于 2009-6-26 14:49
我喜欢那条黑背 好想养条黑背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6 15:01
是不是小狗比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6 15:16
为什么小狗的比赛可以这么近距离拍摄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6-26 15:34
很近吗??我从很远地方拍的阿。。 LE0N 发表于 2009-6-26 15:36
模特的手表......是爱马仕的?............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6-26 16:08
好吧...我又被鄙视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6-26 16:59
有人识货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6-26 17:00
花港观鱼和曲院风荷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6 15:16
leon 你的mt每次都贼漂亮 牛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6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