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Michael.Jackson gone,we lost angel [打印本页]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6-26 08:40     标题: Michael.Jackson gone,we lost angel

Michael Jackson died after being rushed to a Los Angeles hospital on Thursday afternoon. A city official confirmed his death

Michael  ,I love u forever
What ever others say, u r the angel in my heart.
For his music,For u child heart.for u help the world


他就这样死了,毫无预兆,前几日,我还在懊恼没法去英国听他的演唱会.
第一时间在中央台听到的新闻,网上还没有消息
我无法描述自己的心碎,忍着,但还是有眼泪下来
无论别人怎么说他的负面新闻
迈克.杰克逊 在音乐上的成就无人超越,不是因为他的专辑世界销量第一
而是因为他创作的音乐关注社会问题,关注弱势群体,关注世界
他的音乐直激人的心灵,他的追求完美给了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而他本人的心灵,象个孩子
他死在了洛杉矶医院
那个失去天使的地方
     (u)


图片附件: 20090531142148547504182.jpg (2009-6-26 08:52, 10.4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3557&k=2093ed6667899f140db3d02f0e1dba9b&t=1782270582&sid=z3R990



图片附件: 16235913.jpg (2009-6-26 08:52, 33.89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3558&k=e506092e85df76c958457c7e64698cc4&t=1782270582&sid=z3R990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26 09:30

死就死了。。。不说啥,安息是正道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6-26 10:46

killy这么喜欢他啊,小时候在家看他的演唱会碟,很精彩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9-6-26 11:08

刚看到消息
遗憾,本来打算等他的复出演唱会的
又一个陪伴我长大的超级巨星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6-26 12:15

这辈子花钱买的第一张VCD,就是他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6-26 15:02

我很喜欢他!!!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6-26 18:53

3# 小安

第一次听歌 就是他的音乐
在此 之前我是乐 盲
我喜欢他,我爱他
比喜欢任何一个还喜欢
小时候一直想存钱听他演唱会
可惜可望不可及,是我心中的梦
后来他有很多负面新闻了,别人都批评他,嘲笑他
我不敢和别人说我喜欢他
只是 嘲笑他,批评他的人又为这个社会做了什么呢
对大部分人而言他就是天才和天使

我 爱 他,从过去到现在,因为他是值得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6-26 18:54

我很喜欢他!!!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6-26 15:02


谢谢你喜欢他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6-26 18:55

5# 天灵灵地灵灵

我也是,以前我从来不听流行音乐
买了一长后,就把所有的都收集了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6-26 18:56

killy这么喜欢他啊,小时候在家看他的演唱会碟,很精彩
小安 发表于 2009-6-26 10:46

谢谢你欣赏他的才华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6-26 19:00

4# 乱窜的猫咪

也是陪伴我成长得最重要的人之一
其实他英国演唱会推迟的时候,
我就怀疑是健康问题
但是没想到他竟然就这样死了
早上听到新闻跳起来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6 19:10

我曾经深深地痴迷他的曲风以及舞蹈
唉 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Billy jeans/Black or white/Bad/Health the world/You are not alone
Gosh!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6-26 19:17

他已经完成了他的历史使命
     爱他优秀的作品吧,记得他关注社会的态度

我曾经深深地痴迷他的曲风以及舞蹈
唉 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Billy jeans/Black or white/Bad/Health the world/You are not alone
Gosh!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6 19:10

作者: ninochan    时间: 2009-6-26 21:49

feel my younth gone with the king of pop....
作者: 沪上伯爵    时间: 2009-7-21 22:18     标题: 海外香烟介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