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无题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5 16:02     标题: 无题

展卷可堪毫管执?偏多妄语话薄资。
曾经网恋图谋面,除却桌游不入时。
一晌Q Q 犹彼此,十年邻里未相识。
异妆初就咸绝色,粉照P 出曰大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25 16:31

专业诗评今天貌似不在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5 16:42

专业诗评今天貌似不在
兰儿 发表于 2009-6-25 16:31

哈哈,不用他评,无厘头的东西,他看不上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6-26 11:10

雨意兴趣爱好真广啊。。。。书法、作诗、辩论、网聊、网恋、桌游、QQ、异装秀、户外、摄影+PS、幽游。。。。。佩服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6 11:17

雨意兴趣爱好真广啊。。。。书法、作诗、辩论、网聊、网恋、桌游、QQ、异装秀、户外、摄影+PS、幽游。。。。。佩服啊!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6-26 11:10


再次烧香拜拜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6 11:18

雨意兴趣爱好真广啊。。。。书法、作诗、辩论、网聊、网恋、桌游、QQ、异装秀、户外、摄影+PS、幽游。。。。。佩服啊!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6-26 11:10


~~~~~~~~~~~~~~~~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6 11:18

诗不错
我人俗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6-26 11:20

难怪GARRETT对网恋激动万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6 11:22

难怪GARRETT对网恋激动万分。。。。。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6-26 11:20


我激动在于 rain大叔宝刀未老 日食 米三斗 全羊 依然精神矍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6 11:45

请注意:这个是“无题”。如果是写我自己,则题目应该是“自况”而不是“无题”。简直昏倒。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6 11:46

请注意:这个是“无题”。写我自己不需要无题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26 11:46

有规定rainYI不能网恋么?我很支持他!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6-26 11:48

雨意说,我想网恋,但是总掉线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6-26 11:59

“十年邻里未相识”。。。此句可否理解为:暗恋邻家小妹十年,却总没有机会认识和表白?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6-26 12:01

10# 雨意
低调的人口口声声说在讲其他人的故事,一般都暗喻的是自己的事情。。。。。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6 12:29

我不玩网恋、也不玩桌游、也不用qq的,这都是你们80后的事情。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