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怪事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5 09:40     标题: 怪事了

今天做地铁4号线的时候,有个美女把座位让给了我,其实站在她面前的是一个小伙,我是站在那个小伙后面的,可是我纳闷为啥把座位让给我?我有那么老么?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9-6-25 09:57

-  -!确实很奇怪...可能教主比较沧桑..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9-6-25 09:57

要不,,,人家看上你了...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25 10:15

上一张今天的自拍照,让大家鉴定一下。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25 10:23

自作多情,鉴定完毕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5 10:29

要不,,,人家看上你了...
凯凯 发表于 2009-6-25 09:57

看来我很帅。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5 10:29

自作多情,鉴定完毕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5 10:23

看来我很老。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5 10:29

上一张今天的自拍照,让大家鉴定一下。
阿永 发表于 2009-6-25 10:15

看来我要去美容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5 10:31

人间正道是沧桑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6-25 10:57

我很好奇怎么让座的,哈哈
人家是到站下车的吧。。。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5 11:15

我很好奇怎么让座的,哈哈
人家是到站下车的吧。。。
Rojay 发表于 2009-6-25 10:57

她拍了拍我说,你来坐吧,我楞了一下,以为她要下车,坐下了。结果她站在我面前打起了电话,我立马觉得羞愧难当:我应该谢绝的。随即转为悲从衷来,原来在人家眼里我已经这么老了,需要别人让座给我了。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6-25 12:04

你是不是把那个什么证给人家看到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6-25 12:13

雨意,有人给让座么,你也不爽,不给你让座么,你也不爽!你倒底想社会怎么对你,你说你说呀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25 12:27

笑死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25 12:38

可能别人很热心
我想起来有一次去哪里玩回来背了一个包(不是很大的),拎着个电脑
也有个年轻人给我让座
我还以为是他要下车呢
结果我就很厚颜无耻坐下了
没想到他一直站着搞得我很不好意思因为我连句谢谢也没说。。。
(比起现在很多人,他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两年)

还有一次是前不久,在火车上,我觉得冷
于是披上衣服,但弄了十秒钟没弄好
旁边坐着一个男的,替我把衣服拉好了
害得我很不好意思地朝别人笑笑

前两个都是年轻人
前两天还碰到一个大叔
我站在他座位旁
摸了一下额头
被他看到了
他说你不舒服吗?
我慌忙摇头说没有。。。
他说要是不舒服给你坐吧。
害得我之后手也不敢乱动。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6-25 13:21

呵呵!兰儿人品好!碰到的好人多!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5 13:33

你是不是把那个什么证给人家看到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5 12:04


我是来顶hunter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5 13:37

我是来顶hunter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5 13:33

一丘之貉。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5 13:39

一丘之貉。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13:37


好了拉
我们都是一丘之貉 你怎么可以这样指责邻居呢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6-25 14:13

那个女的有痔疮!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5 16:32

那个女的有痔疮!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6-25 14:13

呵呵,一个比一个有才。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5 16:33

好了拉
我们都是一丘之貉 你怎么可以这样指责邻居呢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5 13:39

呵呵,我习惯这样说话的,hunter早习惯了。看来你还没习惯。哈哈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5 16:37

其实我以前还碰到过类似的事情,也是在地铁上,靠在门侧,对面的女孩在看报纸,过一会儿突然她把报纸给我看,我楞了一下,出于礼貌接过来了,其实我根本不想看报纸,但还是装模作样地看,直到过了两站路她下去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5 16:39

雨意,有人给让座么,你也不爽,不给你让座么,你也不爽!你倒底想社会怎么对你,你说你说呀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6-25 12:13

额,做人难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5 16:40

可能别人很热心
我想起来有一次去哪里玩回来背了一个包(不是很大的),拎着个电脑
也有个年轻人给我让座
我还以为是他要下车呢
结果我就很厚颜无耻坐下了
没想到他一直站着搞得我很不好意思因为我连句谢谢也没 ...
兰儿 发表于 2009-6-25 12:38

唉,我还以为只有我怜香惜玉呢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25 16:40

以前听人说在地铁里看到一个心仪的mm
post上面写好电话号码
不过最后没给。。。。
so 雨意应该查查看报纸上有么有电话号码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6-25 23:53

那个女的有痔疮!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6-25 14:13


我是来顶天灵灵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