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人家看上你了... 凯凯 发表于 2009-6-25 09:57
自作多情,鉴定完毕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5 10:23
上一张今天的自拍照,让大家鉴定一下。 阿永 发表于 2009-6-25 10:15
我很好奇怎么让座的,哈哈 人家是到站下车的吧。。。 Rojay 发表于 2009-6-25 10:57
你是不是把那个什么证给人家看到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5 12:04
我是来顶hunter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5 13:33
一丘之貉。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13:37
那个女的有痔疮!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6-25 14:13
好了拉 我们都是一丘之貉 你怎么可以这样指责邻居呢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5 13:39
雨意,有人给让座么,你也不爽,不给你让座么,你也不爽!你倒底想社会怎么对你,你说你说呀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6-25 12:13
可能别人很热心 我想起来有一次去哪里玩回来背了一个包(不是很大的),拎着个电脑 也有个年轻人给我让座 我还以为是他要下车呢 结果我就很厚颜无耻坐下了 没想到他一直站着搞得我很不好意思因为我连句谢谢也没 ... 兰儿 发表于 2009-6-25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