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连走带跑6km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25 09:38     标题: 连走带跑6km

昨天没有加班
回到家里还是决定出去跑个步
跑下来觉得比走路累都多了
呼吸了很多的尾气

大概就是从家出发沿仙霞路跑到虹桥公园,然后走兴义路,虹古路,芙蓉江路回家
差不多1个小时
现在腿还有点酸疼,不能天天这样,先每周2次吧

Open with Google Earth。。。

图片附件: untitled.JPG (2009-6-25 09:38, 284.57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3434&k=f6a8f3203ac3ae51d91e9895659c6805&t=1782283586&sid=CsiIFh



附件: Jogging_Start_20090624-213827_Finish_20090624-222931.kml (2009-6-25 09:38, 14.74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3435&k=acb6ea7862a7d675bbe690589309a10a&t=1782283586&sid=CsiIFh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25 09:42

有点慢哦,不过你走闹市区要注意安全噢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5 09:50

有个问题
人类走路时速是多少?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25 09:57

普通人平路无障碍只行走约4-5km~~~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6-25 10:00

还以为是海外跑非常6公里呢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9-6-25 10:01

吸太多废气很不健康,对身体反而有害~不如在家跳操、瑜迦,仰卧起坐、俯卧撑也是可以的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6-25 10:01

你这带地方不适合跑步,还是浦东比较合适。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5 10:02

普通人平路无障碍只行走约4-5km~~~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5 09:57


为马哥汗颜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6-25 10:03

有个问题
人类走路时速是多少?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5 09:50


因人而异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9-6-25 10:04

你这带地方不适合跑步,还是浦东比较合适。
Rojay 发表于 2009-6-25 10:01


9494,搬到浦东来吧~反正一样是租房,欢乐的大家等着你~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25 10:06

减肥是种生活态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25 10:07

吸太多废气很不健康,对身体反而有害~不如在家跳操、瑜迦,仰卧起坐、俯卧撑也是可以的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5 10:01


需要剧烈些的出汗运动
看来我还是去游泳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25 10:07

为马哥汗颜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5 10:02


=_=!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9-6-25 10:09

需要剧烈些的出汗运动
看来我还是去游泳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5 10:07


游泳也不好,吸入大量带菌人的各种不明体液~游好一定要立刻刷牙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5 10:31

感谢小马为净化城市空气作出了贡献,特颁布荣誉市民奖状。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6-25 10:43

感谢小马为净化城市空气作出了贡献,特颁布荣誉市民奖状。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10:31


哈哈。上海还需要无数个小马哥!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25 10:49

9494,搬到浦东来吧~反正一样是租房,欢乐的大家等着你~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5 10:04


呃...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25 10:49

需要剧烈些的出汗运动
看来我还是去游泳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5 10:07



在家练拳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25 10:57

感谢小马为净化城市空气作出了贡献,特颁布荣誉市民奖状。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10:31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25 10:57

在家练拳击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5 10:49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6-25 10:59

俯卧撑。。。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25 11:18

11#
蝴蝶飞飞 发表于 1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减肥是种生活态度~~~~~~


好态度,男女都适用.
不过,下班跑步实在不好.吸尾气绝对有害健康.建议8点以后在有绿化的地方跑几圈.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25 11:21

zephyr_us发表于 1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普通人平路无障碍只行走约4-5km~~~

这个速度对我来说还快.我好象要20分钟/KM.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5 11:23

zephyr_us发表于 1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普通人平路无障碍只行走约4-5km~~~

这个速度对我来说还快.我好象要20分钟/KM.
lenell 发表于 2009-6-25 11:21


你那是逛街吧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25 11:25

还以为是海外跑非常6公里呢
Rojay 发表于 2009-6-25 10:00


一样.我也以为是跑步帮帮主开的帖.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25 11:33

你那是逛街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5 11:23


Garrett,你………………
我………………哎………………
你知道28寸自行车和24寸的区别伐? 伤心 ,被歧视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25 12:32

我每天都想在家运动一下
但好像活动最大的就数洗澡了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9-6-26 16:32

顶!小马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26 16:37

跑了一天就腿疼
休息一下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6 16:43

慢跑的话我觉得6分钟1km 或者折算跑步机的话速度调到8
跑个3km然后走一会儿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6-26 16:46

跑了一天就腿疼
休息一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6 16:37


刚开始就要偷懒啊。。。坚持坚持!风雨无阻!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9-6-26 16:48

啥时候一路跑到浦东来,我为小马哥献哈达~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6 16:53

我献上香烟一包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6-26 16:57

跑步,游泳过江,那可以参加铁马三项比赛啦。。。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6-26 16:58

你们都太小气,应该给小马哥献上一个大美女才是!!
这个任务交给前辈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6-26 17:04

我买了双新鞋叫LOWA的时候,也走了5公里,从家到公司正好1小时。
比平时上班早出发45分钟,累得个半死。

晚上回家走了半程坚持不住了,坐公交车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26 17:08

刚开始就要偷懒啊。。。坚持坚持!风雨无阻!
Rojay 发表于 2009-6-26 16:46


慢慢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26 17:08

我献上香烟一包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6 16:53


我不抽烟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26 17:08

跑步,游泳过江,那可以参加铁马三项比赛啦。。。
Rojay 发表于 2009-6-26 16:57


游泳过江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26 17:31

我初二-初三天天上下学走45分钟
怪不得那时候瘦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26 17:32

补充,来回各45分钟
等于一天走1各半小时
晚上放学一边走一边说笑
觉得时间飞快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26 18:47

还是跑步吧,找个公园跑步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6 19:00

我不抽烟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6 17:08


偶尔还是能抽个小烟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6 19:01

补充,来回各45分钟
等于一天走1各半小时
晚上放学一边走一边说笑
觉得时间飞快
兰儿 发表于 2009-6-26 17:32


初中我一直推着自行车走回家的 和同学一路吹牛还侃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6-26 20:11

你们都太小气,应该给小马哥献上一个大美女才是!!
这个任务交给前辈了~~
Rojay 发表于 2009-6-26 16:58

小马哥,不抽烟,拒女色,最多喝个小酒天天罐水

马路实在不适合跑步,除非你希望得肺癌,实在要跑就带个活性炭面具吧 ,把HINI也防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26 21:55

初中我一直推着自行车走回家的 和同学一路吹牛还侃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6 19:01


嗯,想想很想念那时候的伙伴。
有些场景到现在还记得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6 22:01

我每天都想在家运动一下
但好像活动最大的就数洗澡了
兰儿 发表于 2009-6-25 12:32

哈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26 22:02

干嘛立此存照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6 22:03

我不抽烟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6 17:08

我知道了,小马要美女。哪个自告奋勇?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6 22:04

小马哥,不抽烟,拒女色,最多喝个小酒天天罐水

马路实在不适合跑步,除非你希望得肺癌,实在要跑就带个活性炭面具吧 ,把HINI也防了
killy 发表于 2009-6-26 20:11

再背个氧气瓶,锻炼效果绝对明显。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6 22:04

嗯,想想很想念那时候的伙伴。
有些场景到现在还记得
兰儿 发表于 2009-6-26 21:55

上照片看看。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26 22:15

昏倒。那时候我连照相机都没有。
作者: ROCK    时间: 2009-6-27 23:01

我现在只能一口气不停跑五千米。向一万米目标前进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28 08:17

膜拜。。。。。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28 08:21

还是去跑步机上跑吧,至少能不受环境因素,控制时速和步伐。效果也比较好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28 20:56

小马哥,不抽烟,拒女色,最多喝个小酒天天罐水

马路实在不适合跑步,除非你希望得肺癌,实在要跑就带个活性炭面具吧 ,把HINI也防了
killy 发表于 2009-6-26 20:11


谢谢TXM的建议
今天刚刚天台山回来,热死
打算明天去虹桥公园跑
就怕一圈一圈的跑到头晕
估计一圈顶多200米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7-27 11:01

虹桥公园这个小小的绿化带,每到晚上就人声鼎沸.
好几次跑时,都撞倒人了,
还是去世纪公园跑吧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7-27 22:33

刚发觉这个帖子,哈哈哈,笑死偶了
童鞋们实在太油菜了。。。
小飞,你跑个步还要open with google earth啊,pfpf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27 22:38

刚刚看到。。。。
我已经被说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