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7.11~7.12日乌镇两日游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4 23:02     标题: 7.11~7.12日乌镇两日游

看到慧慧的乌镇照片,实在忍不住要去一次,现在开贴召集人,愿者同往,否则我就一个人去了。

鉴于乌镇之行无人响应,活动取消!转战庐山。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24 23:22

雨意你马不停蹄
我PF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6-24 23:34

LSD,我看黄教授比不过你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24 23:36

最近还是教授跑的地方多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6-24 23:37

不过雨意大哥
我老觉得现在的乌镇景区性质太重了,不够生活化
我03年去的那时候,乌镇还没这么景区化,景区里都还住人的,跟西塘一样
但据说现在都被开发公司包了吧,
相比下,我更喜欢西塘些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6-24 23:39

不过到古镇住两天,随意逛逛走走,写写明信片
跟朋友小酌两杯,还是很舒服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24 23:40

黄教授可以弄点长线嘛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24 23:44

长线够多了的
不是刚刚广州回来
这个周末庐山吗?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24 23:49

乌镇真没什么好玩的,就是水乡。现在弄了西栅门票贵的来要死
照片往往是骗人眼球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25 09:38

长线够多了的
不是刚刚广州回来
这个周末庐山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4 23:44



那个都是周末短线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6-25 11:53

友情顶贴,玩的开心~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5 12:42

不过雨意大哥
我老觉得现在的乌镇景区性质太重了,不够生活化
我03年去的那时候,乌镇还没这么景区化,景区里都还住人的,跟西塘一样
但据说现在都被开发公司包了吧,
相比下,我更喜欢西塘些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4 23:37

申申同学,问题是我现在也想在2003年的时候去,可是已经回不去了,你说咋办?:)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5 12:45

那个都是周末短线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5 09:38

你是指时间长的线还是路线长的线?
时间长的线只有等我失业了(nnd,公司还不裁我,自己辞职又没得钱赔)。
路线长的容易,找个周末就可以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25 12:45

如果你真的想感受下无人的夜景古镇,那你晚上住在西栅吧,路上么人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5 12:45

黄教授可以弄点长线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4 23:40

就算弄了你也不参加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5 12:48

不过到古镇住两天,随意逛逛走走,写写明信片
跟朋友小酌两杯,还是很舒服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4 23:39

问题是,你们都不去,我跟谁小酌?明信片也没法发啊,地址我写“yy论坛 申申同学收”,你收得到吗?:)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5 12:50

雨意你马不停蹄
我PF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4 23:22

我接你班。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6-25 12:56

申申同学,问题是我现在也想在2003年的时候去,可是已经回不去了,你说咋办?:)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12:42


雨意想早恋,但已经晚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5 13:00

我是来顶ls的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6-25 13:23

雨意想早恋,但已经晚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5 12:56


哈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25 13:24

就算弄了你也不参加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12:45


你7月弄个甘南
海外去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5 13:39

你7月弄个甘南
海外去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5 13:24

呵呵,7月没空了,现在正策划8月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6-25 21:13

你7月弄个甘南
海外去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5 13:24

海外去甘南?他有假?
他连赣南2天的假都没有,甘南至少要1周的吧
他能请到1周的假?
我估计那要等到山无棱,天地合的时候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6-25 21:16

问题是,你们都不去,我跟谁小酌?明信片也没法发啊,地址我写“yy论坛 申申同学收”,你收得到吗?:)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12:48

你可以给论坛里的童鞋写明信片啊
我出行大多都会寄的
而且我很喜欢收到卡片的感觉,
也喜欢寄卡片的时候想象着别人收到卡片的心情~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25 21:40

你是指时间长的线还是路线长的线?
时间长的线只有等我失业了(nnd,公司还不裁我,自己辞职又没得钱赔)。
路线长的容易,找个周末就可以弄。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12:45


路线长与时间长是基本上一致的
你以为去个广州就叫路线长了?路线长是一次旅行你的脚印留下的地方多,不是你在天空逗留的痕迹长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25 21:41

海外去甘南?他有假?
他连赣南2天的假都没有,甘南至少要1周的吧
他能请到1周的假?
我估计那要等到山无棱,天地合的时候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5 21:13



下个月有人组织我就去,哈哈,要么你组织?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6-25 21:50

我今年的假要留着去北京呢
甘南等n年以后吧,哈哈
再说下个月我去查济,刚好也是这周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5 22:07

路线长与时间长是基本上一致的
你以为去个广州就叫路线长了?路线长是一次旅行你的脚印留下的地方多,不是你在天空逗留的痕迹长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5 21:40

如果按照脚印算的话,应该是7尖的路线最长了,2天徒步穿越60km,这串脚印估计够你走几次新疆的了。哈哈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1 22:16

鉴于乌镇之行无人响应,活动取消!请周知。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