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哎呀,我差点写错!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0 23:36     标题: 哎呀,我差点写错!

哈哈哈,哈皮啊哈皮,我都不敢接你的下楼了,哈哈哈
不过我在这里回,哈哈哈,看谁接了41帮,嘎嘎~~~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1 00:02

偶和你一样的,差点想回帖,看啊看啊,每人回,只有耐心等待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2 03:52

断背~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0-12 11:43

报应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12 15:41

我差点也写了!还好!不然回家小方要对我下毒手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2 21:05

哈哈哈,碰到john这个没头脑,我本来以为那个帖子该结束了,看来还有人头昏啊!!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10-12 22:08

哈皮太黑了,这样谁敢接啊?
哈嫂会生气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2 22:15

他又来了~坏蛋一个~
他根本没有参与的份,哼,以后有机会向哈嫂告状~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2 23:16

哈皮写了56楼啊!
谁会掉坑里啊!哈哈哈哈竞猜啦~~~

我觉得还会是个男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2 23:18

进了这个坑的是个单细胞.娃哈哈哈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3 04:22

我猜很有可能他自己踩自己的坑~
作者: lisa    时间: 2006-10-13 09:49

会不会是我啊,我去看看~~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3 14:49

我踩了吗!!我去看看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3 14:55

NND,我也没注意你们来搞配对,不过搞搞断背也是我的专长,没关系的!!

不过选到哈皮真是蹙霉头呀!!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3 14:56

差点我也放松警惕了,想起来弄个63看看苗头,差点发布消息^回头一看哈皮在楼上虎视耽耽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3 14:57

刚刚我差点又去踩雷,这次学乖了到这里来发布消息,如果给我机会的话,我选94做我的同行!!

不过给哈皮搞得好像没人敢踩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3 19:29

哈哈哈哈,你们不要这样搞哈皮呀!哈哈哈哈哈
不给哈皮面子,也要给哈宝面子呀!小美女哦~~~

哈皮啊哈皮,我去找个单细胞来,哈哈哈哈哈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4 23:23

猫属于单细胞种族吗?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5 02:42

应该是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15 15:23

我不准备到这个里面去踩了!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10-16 21:40

差点又踩错...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7 14:58

哈哈哈,我刚踩了一个地雷,吓死我了!刚退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