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用500d拍了点荷花 [打印本页]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24 17:48     标题: 用500d拍了点荷花

昨天早上用借来玩的500d+Rodenstock Apo-Rodagon 180/4.8拍了点荷花,回来看看觉得挺套路挺俗气的,哎,拍片子越来越没有感觉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24 18:33

唔,很赞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24 18:57

哪里的荷花呢?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6-24 19:50

大俗就是大雅!雅俗共赏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24 21:57

哪里的荷花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4 18:57


人民公园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24 21:58

大俗就是大雅!雅俗共赏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6-24 19:50


多谢安慰……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4 22:03

我还真看不出和顶级器材差距在哪儿
本周末我也要去俗一把 杭州拍荷花了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6-24 22:40

荷花已经盛开了啊,七月会不会就谢了。。。?还打算七月去杭州哪~~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4 23:07

昨天早上用借来玩的500d+Rodenstock Apo-Rodagon 180/4.8拍了点荷花,回来看看觉得挺套路挺俗气的,哎,拍片子越来越没有感觉了……

1.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24 17:48

呵呵,这么谦虚?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4 23:09

第五个是否可以起个名字叫三世同堂?或者叫四世同堂?:)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4 23:09

最喜欢第2个。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25 10:41

我还真看不出和顶级器材差距在哪儿
本周末我也要去俗一把 杭州拍荷花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4 22:03


器材上面我是从来不谦虚的,Rodenstock Apo-Rodagon 180/4.8这支镜头可绝对是顶级的,德产镜头Apo可不是随便标的,嘿嘿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5 10:47

器材上面我是从来不谦虚的,Rodenstock Apo-Rodagon 180/4.8这支镜头可绝对是顶级的,德产镜头Apo可不是随便标的,嘿嘿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25 10:41


确实不错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5 11:18

器材上面我是从来不谦虚的,Rodenstock Apo-Rodagon 180/4.8这支镜头可绝对是顶级的,德产镜头Apo可不是随便标的,嘿嘿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25 10:41

景仰一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