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天奇,想念你!库布其的xdjm,想念你们! [打印本页]

作者: 市场先生    时间: 2009-6-24 16:18     标题: 天奇,想念你!库布其的xdjm,想念你们!

刚刚突然收到一个明信片,仔细一看,是天奇从凤凰寄过来给库布其的xdjm的,好惊喜好感动!眼泪那个,哗哗滴
天奇,想你,想你的诗
今天办公室的空调很冷,冻 坏了
收到你的明信片,暖和多了
想念库布其的xdjm,喵喵、骆驼、奶糖、大力士
骆驼,你们那里的空调冷么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6-24 16:22

支持,顺便沙发~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24 16:46

刚刚突然收到一个明信片,仔细一看,是天奇从凤凰寄过来给库布其的xdjm的,好惊喜好感动!眼泪那个,哗哗滴
天奇,想你,想你的诗
今天办公室的空调很冷,冻 坏了
收到你的明信片,暖和多了
想念库布其 ...
市场先生 发表于 2009-6-24 16:18

是不是要以身相许了?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24 16:50

原来骑车到那里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24 16:52

天奇!棒!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24 16:54

我没有
所以我不想念,么劲么劲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24 17:27

原来是示爱贴,俺散退。。。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6-25 14:42

我昨天也收到,回了消息,感动了。但我没想哭,那小子跑那里找mm去了没带我!!想大家了,库布其的XDJM!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6-25 16:47

骆驼没哭居然是因为人家去找MM,没带他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6-25 16:47

骆驼没哭居然是因为人家去找MM,没带他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6-26 09:24

LS的,你占了二个位,你知道哇?!
好咧,
我还想首页留名的呢...

去凤凰啦,多拍点MM~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27 21:02

我想念大家了~~~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7-1 20:57

呵呵,我也收到了。
真是很感动的。。。谢谢天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