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世博会期间上海错时上下班初步方案出炉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6-24 14:14     标题: 世博会期间上海错时上下班初步方案出炉

世博期间,本市将采取鼓励和限制并行的措施让全市单位实行错时上下班制度,目前初步方案已出炉。   据预测,明年世博会期间,世博参观客流与上班族叠加,对于本市早晚高峰交通将带来巨大考验。为此,本市将采取多种补贴措施鼓励有条件的单位实行弹性上下班制度,对于有条件但不采取错时上下班的企业,有关方面可能会对其周边区域进行交通限制等措施,促使这些单位考虑实行错时方案。
  市人大代表、上海市城市综合交通规划研究所副所长陈必壮表示,世博期间错时上下班执行范围绝不仅限于世博园周边地区,因为世博园周边单位并不多,在小范围内实行错时上下班效果不明显。届时,将鼓励全市企业采取这一措施,但对于具体执行时间没有规定和要求,企业可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有条件的企业现在即可试点。据了解,目前本市部分生产性企业和创意园区已开始实行弹性工作制度。
  此外,有关部门正在对错时上下班的对象、范围、幅度及预期效果等进行细化和论证,以使世博期间交通顺畅、出行便利。(新闻晨报)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6-24 14:19

HOHO~~不晓得松江轮的到哇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6-24 14:29

松江也属于上海的嘛,偶希望中午上班到晚上,也~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24 14:32

最好,早上六点上班,然后下午十二点开始放假~~~~~~~~~~~~~~~~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24 16:58

偶希望直接放假了结。  hoho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9-6-24 21:43

555,我们肯定挨不到了,哎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