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手机丢了。认得我的同志请自觉把手机号码站内消息我。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6-23 14:42
标题:
我手机丢了。认得我的同志请自觉把手机号码站内消息我。
我手机丢了。认得我的同志请自觉把手机号码站内消息我。
注:
名额有限,先到先存。限额500名。
(麻烦手机号码后附上性别及名称或ID)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23 15:13
哇哈哈,小包你终于可以解放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6-23 15:17
哈哈哈,恭喜可以换新手机了~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6-23 15:35
换3G手机吧,现在很潮流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6-23 17:38
截止目前为止,除了幸灾乐祸的,就没有发消息的。
都是坏人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23 20:51
截止目前为止,除了幸灾乐祸的,就没有发消息的。
都是坏人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6-23 17:38
我帮你算了下,一秒100块是你自己说的价格
以半分钟来计,你手机掉了,估计直接经济损失以达3000元,哈哈~~~~~~~~~~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6-23 22:07
恭喜恭喜!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6-24 08:29
呵呵,我这就发一个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