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手机丢了。认得我的同志请自觉把手机号码站内消息我。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6-23 14:42     标题: 我手机丢了。认得我的同志请自觉把手机号码站内消息我。

我手机丢了。认得我的同志请自觉把手机号码站内消息我。

注:

     名额有限,先到先存。限额500名。

     (麻烦手机号码后附上性别及名称或ID)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23 15:13

哇哈哈,小包你终于可以解放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6-23 15:17

哈哈哈,恭喜可以换新手机了~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6-23 15:35

换3G手机吧,现在很潮流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6-23 17:38

截止目前为止,除了幸灾乐祸的,就没有发消息的。

都是坏人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23 20:51

截止目前为止,除了幸灾乐祸的,就没有发消息的。

都是坏人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6-23 17:38

我帮你算了下,一秒100块是你自己说的价格
以半分钟来计,你手机掉了,估计直接经济损失以达3000元,哈哈~~~~~~~~~~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6-23 22:07

恭喜恭喜!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6-24 08:29

呵呵,我这就发一个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