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恭喜恭喜,早生贵子,哈哈哈


终于修成正果了。感慨啊,七律一个以贺:
忆来前岁一同行,屈指风霜两载凭。
策马尘埃曾万里,解鞍心意为花灯。
当欣佳丽识才俊,应叹狐辈失酒朋。
此后料君多缱绻,江山唯剩我独征。
雨意 发表于 2009-6-23 10:46




终于修成正果了。感慨啊,七律一个以贺:
忆来前岁一同行,屈指风霜两载凭。
策马尘埃曾万里,解鞍心意为花灯。
当欣佳丽识才俊,应叹狐辈失酒朋。
此后料君多缱绻,江山唯剩我独征。
雨意 发表于 2009-6-23 10:46




1克拉的公主方
可以在澳门以10w rmb买下来
恒隆里我看到有一个3克拉多的公主方 3百w多 杀人了
不过T的nb就在于:我们每年都涨价
比买房子买股票保值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4 10:35
其实奢侈品如果能达到这个经济门槛的话,还是很值得买来保值的
且不说类似于T或者卡提亚这类珠宝商的每年提价机制,如果你没钱了,摘下你的T,拿去老外任何一家银行,都可以立马给你换回等值现金.说明这类东西有硬通货的 ...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4 13:22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