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领证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6-22 22:19     标题: 领证归来

第一季--Engagement

图片附件: DSC_0321.jpg (2009-6-22 22:19, 215.29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885&k=01fc2a9f380ca9a071a617f74b1d2b6b&t=1782270660&sid=8LtGPx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22 22:23

直播?我等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6-22 22:23

哇~~~亨特同学那天刚还在咨询KK 流程问题,今天一下就拿好了?速度亚~~~恭喜恭喜,早生贵子,哈哈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22 22:25

哇3,HUNTER速度够猛的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6-22 22:29

PP就一张?????速度亚~~~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6-22 22:45

今天去领证了?
最近还真是好日子啊~~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6-22 22:45

是不是因为夏天的时候女人们容易昏头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22 22:49

好消息呀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6-22 22:56

是不是因为夏天的时候女人们容易昏头呢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2 22:45


有可能~
作者: ninochan    时间: 2009-6-22 23:02

喔~好大一颗钻!羡煞死人了~~~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22 23:14

首页没有了,最近很多人领证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23 04:52

恭喜恭喜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3 06:39

恭喜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6-23 06:45

恭喜亨特哈。。。。。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6-23 08:36

恭喜hunter啊!难怪没见你来凯旋贴报道啊,原来办大事去啦,哈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6-23 08:39

恭喜hunter~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3 08:52

恭喜hunter~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3 08:53

你们22号,我和Macy20号!
作者: Kays    时间: 2009-6-23 09:04

Hunter说6.23开始就是闰五月了,没有吉日。我到现在还是觉得他是在骗我。
作者: macy    时间: 2009-6-23 09:13

恭喜恭喜哈~~嘿嘿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6-23 09:33

19# Kays 让他回家跪CPU
哈哈恭喜恭喜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23 09:51

Hunter说6.23开始就是闰五月了,没有吉日。我到现在还是觉得他是在骗我。
Kays 发表于 2009-6-23 09:04



昨天是太阳离地球最近一天,应该是个好日子吧,起码可以象征红火热闹嘛
恭喜恭喜
咋能只有一张照片呢
作者: Kays    时间: 2009-6-23 10:01

昨天是太阳离地球最近一天,应该是个好日子吧,起码可以象征红火热闹嘛
恭喜恭喜
咋能只有一张照片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3 09:51


太草率了,太草率了,我们两个人拉里邋遢的就去领证了,没带相机,没带后援团。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6-23 10:07

昨天是太阳离地球最近一天,应该是个好日子吧,起码可以象征红火热闹嘛
恭喜恭喜
咋能只有一张照片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3 09:51


这话说得好啊,动听!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6-23 10:09

太草率了,太草率了,我们两个人拉里邋遢的就去领证了,没带相机,没带后援团。
Kays 发表于 2009-6-23 10:01


我们也是,领证那天我们是穿着卡通T恤去的。。。
关键不在仪式,在于感情,哈哈!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9-6-23 10:18

恭喜hunter,好久不见,变化很大啊~
作者: macy    时间: 2009-6-23 10:22

红红火火
作者: Kays    时间: 2009-6-23 10:39

到了那里才发现领证和领养都在一个地方登记,我跟Hunter说,要不我把你收养了吧,被大大的嫌便了一眼。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3 10:46

终于修成正果了。感慨啊,七律一个以贺:
忆来前岁一同行,屈指风霜两载凭。
策马尘埃曾万里,解鞍心意为花灯。
当欣佳丽识才俊,应叹狐辈失酒朋。
此后料君多缱绻,江山唯剩我独征。
作者: macy    时间: 2009-6-23 10:47

是嘛,偶们没看到领养捏
嘿嘿,好吧,我承认,我想被领养,哈哈哈
作者: Kays    时间: 2009-6-23 10:57

可能普陀区才这样设置吧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23 12:36

恭喜,恭喜!早晓得应该在杭州就替你们庆祝一下的。
作者: Kays    时间: 2009-6-23 12:37

恭喜,恭喜!早晓得应该在杭州就替你们庆祝一下的。
lenell 发表于 2009-6-23 12:36


那时候还在扭捏呢,处女座的本性吧。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23 12:37

是不是因为夏天的时候女人们容易昏头呢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2 22:45


呵呵!昏得很好很恰当。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23 12:38

唔,考虑三清庆祝?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23 12:39

Hunter说6.23开始就是闰五月了,没有吉日。我到现在还是觉得他是在骗我。
Kays 发表于 2009-6-23 09:04


那就假装被骗一把,反正已经昏了,索性昏到底。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23 12:40

太草率了,太草率了,我们两个人拉里邋遢的就去领证了,没带相机,没带后援团。
Kays 发表于 2009-6-23 10:01


不草率,至少你理过头发了吧。哈哈。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23 12:42

我们也是,领证那天我们是穿着卡通T恤去的。。。
关键不在仪式,在于感情,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6-23 10:09


真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23 12:44

唔,考虑三清庆祝?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3 12:38


好!我双手双脚赞同。
不过要顾及下主角的时间安排。
作者: Kays    时间: 2009-6-23 12:49

o~Yeah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3 13:44

终于修成正果了。感慨啊,七律一个以贺:
忆来前岁一同行,屈指风霜两载凭。
策马尘埃曾万里,解鞍心意为花灯。
当欣佳丽识才俊,应叹狐辈失酒朋。
此后料君多缱绻,江山唯剩我独征。
雨意 发表于 2009-6-23 10:46



我证明 雨意就是狐辈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3 13:59

我证明 雨意就是狐辈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3 13:44

呵呵,完全正确。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6-23 14:39

想看登记照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6-23 14:45

我也想看
哈哈想当初俺们登记的时候
要宣誓俺们就和那个小姑娘说我们不宣誓了可以吗
唉谁知道本本在人家手上答复是必须宣誓不然不给本本
作者: Kays    时间: 2009-6-23 14:47

我也想看
哈哈想当初俺们登记的时候
要宣誓俺们就和那个小姑娘说我们不宣誓了可以吗
唉谁知道本本在人家手上答复是必须宣誓不然不给本本
无米 发表于 2009-6-23 14:45

我们那儿倒是挺客气的,问我们要不要宣誓,我们说算了算了,人家说还是宣一个吧,跟买大白菜似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23 15:18

哎,严肃点,严肃点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6-23 15:24

在小安生日去领证的人必然幸福到永久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23 15:53

lsd不是20嘛?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6-23 16:02

我们那儿倒是挺客气的,问我们要不要宣誓,我们说算了算了,人家说还是宣一个吧,跟买大白菜似的。
Kays 发表于 2009-6-23 14:47

我们那是我们问她能不宣誓吗
和你相反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6-23 16:21

羡慕下下,真的是应该庆祝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6-23 16:47

Hunter说6.23开始就是闰五月了,没有吉日。我到现在还是觉得他是在骗我。
Kays 发表于 2009-6-23 09:04

不是骗,真的就这一日最好

或者,你说是哄

反正,这证是正经八百的了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6-23 19:10

早几天领就更好5.18我要发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23 20:34

我们那儿倒是挺客气的,问我们要不要宣誓,我们说算了算了,人家说还是宣一个吧,跟买大白菜似的。
Kays 发表于 2009-6-23 14:47


大白菜,伊刚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9-6-23 21:37

哈哈,恭喜恭喜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9-6-23 21:38

终于修成正果了。感慨啊,七律一个以贺:
忆来前岁一同行,屈指风霜两载凭。
策马尘埃曾万里,解鞍心意为花灯。
当欣佳丽识才俊,应叹狐辈失酒朋。
此后料君多缱绻,江山唯剩我独征。
雨意 发表于 2009-6-23 10:46

加油啊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6-23 21:53

谢谢大家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6-23 22:03

恭喜恭喜,喜糖拿来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23 22:24

ls落伍了,应该喜蛋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3 23:01

ls落伍了,应该喜蛋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3 22:24

你牛的。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6-23 23:06

第二季--wedding

图片附件: HUN_2346.JPG (2009-6-23 23:06, 238.1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3165&k=2c832430190a96bdf8cb57d39ebaf469&t=1782270660&sid=8LtGPx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4 07:47

哦yeah!
宝格利的经典款

说实话,这个调调现在成为我新嗜好了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6-24 08:56

哦yeah!
宝格利的经典款

说实话,这个调调现在成为我新嗜好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4 07:47



啥调调啊
作者: macy    时间: 2009-6-24 08:59

lsd不是20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3 15:53


她是在说我和小s拉~
作者: macy    时间: 2009-6-24 09:02

啥调调啊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4 08:56


同问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4 09:19

啥调调啊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4 08:56



宝格利/卡地亚/蒂凡尼/爱马仕/宝积/百达翡丽
作者: Kays    时间: 2009-6-24 10:03

宝格利/卡地亚/蒂凡尼/爱马仕/宝积/百达翡丽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4 09:19


女人都爱Tiffany,都想成为 Audrey Hepburn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24 10:05

第二季--wedding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3 23:06


没有看到钻石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6-24 10:09

lsd不是20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3 15:53


20是提前的,22是正宗的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4 10:16

都是奢侈的牌子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6-24 10:25

女人都爱Tiffany,都想成为 Audrey Hepburn
Kays 发表于 2009-6-24 10:03


Tiffany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4 10:25

女人都爱Tiffany,都想成为 Audrey Hepburn
Kays 发表于 2009-6-24 10:03


我看你的钻是4抓,应该不是tiffany,让hunter去换T
作者: Kays    时间: 2009-6-24 10:31

我看你的钻是4抓,应该不是tiffany,让hunter去换T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4 10:25

哈哈。
一克拉的Tiffany~~
光想想就能把我给活活美死。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4 10:35

1克拉的公主方
可以在澳门以10w rmb买下来

恒隆里我看到有一个3克拉多的公主方 3百w多 杀人了

不过T的nb就在于:我们每年都涨价
比买房子买股票保值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6-24 10:44

没想到hunte你不声不响、偷偷摸摸、干净利落的就婚了!你才是闷骚的典范!我顶你!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6-24 10:51

没想到hunte你不声不响、偷偷摸摸、干净利落的就婚了!你才是闷骚的典范!我顶你!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6-24 10:44


客气客气
你也是闷骚界的一朵奇葩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24 12:50

Tiffany
小安 发表于 2009-6-24 10:25


小安,看你那鸡冻的样子。矜持矜持,否则服务器要吓死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24 12:53

1克拉的公主方
可以在澳门以10w rmb买下来

恒隆里我看到有一个3克拉多的公主方 3百w多 杀人了

不过T的nb就在于:我们每年都涨价
比买房子买股票保值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4 10:35


Garrett,你是名副其实的器材帮.从相机到家装最后是钻戒……
除了崇拜偶啥也说不出来了.
鞠躬.鞠躬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24 12:56

俺借lsd字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4 13:07

Garrett,你是名副其实的器材帮.从相机到家装最后是钻戒……
除了崇拜偶啥也说不出来了.
鞠躬.鞠躬
lenell 发表于 2009-6-24 12:53


吾看看不行啊
光看菜单不点菜不行啊

相机我要是算器材帮 那真是冤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24 13:09

吾看看不行啊
光看菜单不点菜不行啊

相机我要是算器材帮 那真是冤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4 13:07


那你是什么?口号帮?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4 13:10

口号+部分行动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6-24 13:21

Garret 是技术帮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4 13:22

其实奢侈品如果能达到这个经济门槛的话,还是很值得买来保值的
且不说类似于T或者卡提亚这类珠宝商的每年提价机制,如果你没钱了,摘下你的T,拿去老外任何一家银行,都可以立马给你换回等值现金.说明这类东西有硬通货的含义了
周大幅周生生TSL他们的内涵相差甚远,但价格其实没差多远,我觉得其实蛮有问题的
至于国内流行的钻石小鸟这类成品没研究过,商业模式好像找了风投然后签了全球钻石供货商这样在做 市场定位不错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4 13:23

Garret 是技术帮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4 13:21


被你看穿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24 14:21

T或者卡提亚已经有点硬通货的涵义,这点很赞同,握个手。
作者: Kays    时间: 2009-6-24 16:01

其实奢侈品如果能达到这个经济门槛的话,还是很值得买来保值的
且不说类似于T或者卡提亚这类珠宝商的每年提价机制,如果你没钱了,摘下你的T,拿去老外任何一家银行,都可以立马给你换回等值现金.说明这类东西有硬通货的 ...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4 13:22


不是很能理解,卡地亚的很多经典款戒指其实都是钢材的。卖的到底是设计还是logo。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4 16:51

不是很能理解,卡地亚的很多经典款戒指其实都是钢材的。卖的到底是设计还是logo。
Kays 发表于 2009-6-24 16:01


当然是钻石才升值
例如T的狗牌 银的 就不会升值 不在我说的范围内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24 17:31

这贴有价值,没事常看看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6-24 17:54

哈哈!海外要做准备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24 18:30

我准备继续看帖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6-24 20:58

是的就差海外了,什么时候海外把他那位交待一下?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9-6-24 21:30

BVL,我喜欢的,本来想买CADIER的对戒的,但是大兴的太多了,看中BVL的B ZERO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5 08:13

大兴太多怎么说?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25 08:33

钻戒买了有啥用啊,看人家平时也不会带,怕掉了,碰坏了啥的
连婚礼当天,现在都用假的。怕被婚庆公司掉包了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6-25 08:42

钻戒买了有啥用啊,看人家平时也不会带,怕掉了,碰坏了啥的
连婚礼当天,现在都用假的。怕被婚庆公司掉包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25 08:33


经验这么丰富啊
作者: Kays    时间: 2009-6-25 08:49

BVL,我喜欢的,本来想买CADIER的对戒的,但是大兴的太多了,看中BVL的B ZERO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6-24 21:30


经典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25 08:53

经验这么丰富啊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5 08:42

么办法,伴娘次数多了
我现在已经被封为最尽职最有经验的伴娘行列了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6-25 08:58

当伴娘超过一定次数就会嫁不出去
楼上的小心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5 09:17

钻戒买了有啥用啊,看人家平时也不会带,怕掉了,碰坏了啥的
连婚礼当天,现在都用假的。怕被婚庆公司掉包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25 08:33


大陆人不戴 港台戴着上班的我见多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5 09:17

当伴娘超过一定次数就会嫁不出去
楼上的小心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5 08:58


我也这么认为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