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过这次拿证对KK来说是很难忘的,因为太一波三折了,哈哈哈为什么我领证了一点感觉都没有~~~~~~啊~~~而且当时听说不能带人进去拍的,本来带了好朋友去帮我们拍的,结果后来因为我没拿户口本所以就没去,第二次去的时候是上班时间,所以就我们2个人晃过去了,一点感觉都没有~~ ...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6-22 09:43
还可以补开?怎么开呀?不过总觉得这样很假,哈哈哈。我还是觉得拿证没什么感觉,还是举办婚礼比较有感觉,我还是把我的婚礼弄的好点,让自己和大家都难忘点弥补下吧,呵呵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6-22 09:53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