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Wedding Day [打印本页]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6-21 22:25     标题: Wedding Day

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日,恭喜小SMacy修成正果。
值得纪念的日子。
很多年以后,当你们回想起这一天,依然会是幸福而快乐的吧。

而我,第一次见证这仪式,难免蠢蠢欲动,心潮澎湃。。。
所以新人们,我先忍不住在这发帖感慨和祝福下了,也上一些结婚预告片

Best Wishes for You Two!

图片附件: nEO_IMG_DSC_0030.jpg (2009-6-21 22:25, 332.84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677&k=066423bf9f61521f36feae2cac9ec55d&t=1782291767&sid=52z15N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6-21 22:26

走路去结婚

图片附件: nEO_IMG_DSC_0033.jpg (2009-6-21 22:30, 328.66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678&k=587b934217606e539489c1ccbb759fd9&t=1782291767&sid=52z15N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6-21 22:26

民政局报道——我们来结婚了!

图片附件: nEO_IMG_DSC_0041.jpg (2009-6-21 22:31, 260.27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679&k=03a9a461a8dd5bac477fed665ac4e811&t=1782291767&sid=52z15N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6-21 22:26

填资料,签字

看看macy签了没,签了可是我的人了!
to 小s:你可是赚到了哦。要知道,女人通常昏了头才会签字结婚的。不信?请看“婚”字怎么写

图片附件: nEO_IMG_DSC_0100.jpg (2009-6-21 22:33, 307.08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680&k=2dba7a58c495fb0e22cf69327bf45671&t=1782291767&sid=52z15N



图片附件: nEO_IMG_DSC_0103.jpg (2009-6-21 22:33, 293.76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681&k=9003ff9fecafa2db9f698bd1f8754fc3&t=1782291767&sid=52z15N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6-21 22:26

朗读誓词,国徽下,那庄严的一刻。
我想,非当事人,也许真的很难想象那神圣一刻的心情吧!因为这誓词,这仪式,从来只属于两个人。

图片附件: nEO_IMG_DSC_0145.jpg (2009-6-21 22:37, 300.34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682&k=d1cd0d2887fae2fd382aba2d1b91be69&t=1782291767&sid=52z15N



图片附件: nEO_IMG_DSC_0147.jpg (2009-6-21 22:37, 283.94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683&k=6e53ad7c8b98ed907a331ca37490e93d&t=1782291767&sid=52z15N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6-21 22:26

两个人的结婚仪式,两个人的承诺。要记得,从此以后,守着那个人,只爱那个人。

图片附件: nEO_IMG_DSC_0155.jpg (2009-6-21 22:42, 267.03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685&k=abe123ea98114d7623e7178ffc6317f9&t=1782291767&sid=52z15N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6-21 22:27

幸福的一对,幸福的时刻。这幸福,让旁观的我们了然,原来偶尔昏下头也是快乐的

图片附件: nEO_IMG_DSC_0157.jpg (2009-6-21 22:47, 309.81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686&k=35991969fa5d777020fe7c0543fd512c&t=1782291767&sid=52z15N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6-21 22:27

从此以后,你们就要常相守了。
常相守,不是长相守。
长相守也许是一个愿望一个祝福,
但常相守,却是一个考验。随时随地。一生。
没有功德圆满,没有一步登天。
只有努力,只有付出,只有坚持。

图片附件: nEO_IMG_DSC_0186.jpg (2009-6-21 22:51, 306.55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687&k=90e4e54028d1082fb6309185d61fd70a&t=1782291767&sid=52z15N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6-21 22:28

当你们享受成功分享喜悦的时候
当你们遇到困难承担责任的时候
当你们遭遇逆境默读伤悲的时候
希望你们一直记得这一天这一刻心情,
那是只属于你们的心情,
那是两个人在一起的心情。
因为两个人,所以有了共同渡过的信念。

图片附件: nEO_IMG_DSC_0163.jpg (2009-6-21 22:54, 313.54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688&k=cdc3bb56ceb2c74bb0462ed56cb80b04&t=1782291767&sid=52z15N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21 22:41

还有首页,恭喜一下SM终于修成正果。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1 22:51

看到了 看到了 再次感谢当天帮我们忙前忙后的 小安MM和申申MM 感谢你们
还有感谢你们给我一个这么大的惊喜!
看着别人的领证,是多么的随意,我觉得我们的领证时多么多么的神圣,多么得激动!
领证对我和Macy来说是自己的结婚,办婚宴只是对于大家的婚礼,我觉得领证的仪式胜过婚礼当天的仪式!
感谢你们!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21 22:54

首页么了
不过祝福还是有很多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6-21 22:57

最后,把我最爱的一句婚书上的祝福送给你们,
而我的愿望亦是如此。
那是他的话,却被她写在了他们的婚书上。
虽然他们最终还是没有走到最后,但我一直深信,彼时他是爱着她的,而她,亦深爱他。

惟愿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6-21 22:59

我就发这么多
剩下的都留给新人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6-21 23:42

祝福新人:)
申申拍得不错!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9-6-22 08:57

恭喜新人。新人说得很好,只有领证才是自己的婚礼。令我深有感触~
申申拍得也很不错!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2 09:27

很感动,借一句诗经祝福: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09:31

大家早上好!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22 09:38

很感动,借一句诗经祝福: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雨意 发表于 2009-6-22 09:27


油菜
我只知道后面一句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2 09:40

看着你们的结婚证 感觉真好

年纪大了再看看感觉更好

祝福你们!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6-22 09:43

为什么我领证了一点感觉都没有~~~~~~啊~~~而且当时听说不能带人进去拍的,本来带了好朋友去帮我们拍的,结果后来因为我没拿户口本所以就没去,第二次去的时候是上班时间,所以就我们2个人晃过去了,一点感觉都没有~~~~而且照片也就手机上的一张留念~~~不过这次拿证对KK来说是很难忘的,因为太一波三折了,哈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22 09:44

恭喜恭喜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2 09:48

为什么我领证了一点感觉都没有~~~~~~啊~~~而且当时听说不能带人进去拍的,本来带了好朋友去帮我们拍的,结果后来因为我没拿户口本所以就没去,第二次去的时候是上班时间,所以就我们2个人晃过去了,一点感觉都没有~~ ...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6-22 09:43


可以去补开的
把握人为创造的机会吧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6-22 09:53

可以去补开的
把握人为创造的机会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2 09:48



还可以补开?怎么开呀?不过总觉得这样很假,哈哈哈。我还是觉得拿证没什么感觉,还是举办婚礼比较有感觉,我还是把我的婚礼弄的好点,让自己和大家都难忘点弥补下吧,呵呵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22 10:03

恭喜新人!
"我觉得领证的仪式胜过婚礼当天的仪式!"这话说得真好!
申申简短而精炼的记录让我觉得很感动.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22 10:04

我就发这么多
剩下的都留给新人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1 22:59


虽然没去杭州.可收获依旧很大嘛.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22 10:14

还可以补开?怎么开呀?不过总觉得这样很假,哈哈哈。我还是觉得拿证没什么感觉,还是举办婚礼比较有感觉,我还是把我的婚礼弄的好点,让自己和大家都难忘点弥补下吧,呵呵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6-22 09:53


有个人特色就值得回味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6-22 11:34

已经第三页了啊,恭喜sm组合,那天就你们这对最精彩啦,连民政局的阿姨都被感动了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11:46

结婚其实只要14元!
结婚登记照是自己拍的,拿到富士冲印店冲印4张5元,户口簿和身份证可以在公司复印好!
接着就是结婚证的工本费9元
加一起就是14元!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6-22 11:50

恭喜两位修成正果啦~~

PS:
原来领证的流程是这样的啊~~
作者: macy    时间: 2009-6-22 12:02

忙了一早上,现在才看到~谢谢申申和小安姐姐
20号前就帮着我策划给小s的惊喜
20号还陪着我们忙碌了半天
还有哦,我才知道那天原来还是寿星帮我们拍的

看着照片,超感动
真的那天的感觉好兴奋
婚检的时候,医生叔叔都说我太激动了,心跳120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22 12:50

120,,,你激动成这样……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22 13:08

不是一般的激动。比剧烈运动后还厉害。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2 13:21

不是一般的激动。比剧烈运动后还厉害。
阿永 发表于 2009-6-22 13:08


阿哥 剧烈运动后要到140
你心律不齐啊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22 13:46

阿哥 剧烈运动后要到140
你心律不齐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2 13:21

只是为了形容Macy激动的心情...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6-22 14:05

恭喜两位修成正果啦~~

PS:
原来领证的流程是这样的啊~~
七七_ 发表于 2009-6-22 11:50


话说,俺就是去熟悉流程滴~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6-22 14:15

话说,俺就是去熟悉流程滴~
小安 发表于 2009-6-22 14:05



哈哈哈,那你啥时候去走流程呀~~我们可要去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哦,哈哈哈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14:27

是啊 是啊 YYlive 所有的摄影师全出动 民政局都要被“哈色特勒”
作者: macy    时间: 2009-6-22 15:08

120,,,你激动成这样……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2 12:50


哪能啦~个辈子就一趟好伐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6-22 15:10

真幸福啊,恭喜SM!小安申申等策划辛苦了!
作者: macy    时间: 2009-6-22 15:11

话说,俺就是去熟悉流程滴~
小安 发表于 2009-6-22 14:05


嘿嘿~小安姐姐来拉,我刚让小s放照片来着的,
这个人办公室居然没读卡器,还得等到晚上
郁闷死我了

话说这个流程,其他还好,就是hj不敢恭维到抽筋,呃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22 15:34

哈哈哈,那你啥时候去走流程呀~~我们可要去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哦,哈哈哈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6-22 14:15

同问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6-22 16:08

等小跳舞能做花童的时候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6-22 20:11

恭喜新人。新人说得很好,只有领证才是自己的婚礼。令我深有感触~
申申拍得也很不错!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2 08:57

嗯,的确
我一向认为摆酒席只是为了热闹和庆祝
真正的结婚仪式应该是注册仪式
不过如今大家都本末倒置了的
说到底,结婚始终只是两个人的事而已。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6-22 20:17

虽然没去杭州.可收获依旧很大嘛.
lenell 发表于 2009-6-22 10:04

呵呵,有幸见证了结婚仪式
我也觉得很荣幸
照片还有满多的,我只是抛砖引玉
剩下的留给新人发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6-22 20:24

120,,,你激动成这样……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2 12:50

证明macy当天的确是昏头昏脑的
可见我说的没错
不昏头,不成婚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02

早上10点多爬起床,今天是6月20日!

图片附件: DSC_0080.jpg (2009-6-22 21:02, 229.87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837&k=da2ce9adad6fd5a9cc2d31e45af4f759&t=1782291767&sid=52z15N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03

20日黄历上宜“结亲”
是我特别选的日子!

图片附件: DSC_0082.jpg (2009-6-22 21:03, 209.07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840&k=146eb867c4717b1d113b668b5b08308d&t=1782291767&sid=52z15N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04

我们已经到了,小安和申申还没来,我老婆在联系呢!

图片附件: DSC_0086.jpg (2009-6-22 21:04, 276.5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841&k=f607ef590f7eb3a374f488abc631af3a&t=1782291767&sid=52z15N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05

在打电话给小安!

图片附件: DSC_0090.jpg (2009-6-22 21:05, 247.9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844&k=1cfc3f9650452f39450a452baec5e586&t=1782291767&sid=52z15N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05

macy开始点东西吃,先上个芒果刨冰吧!

图片附件: DSC_0092.jpg (2009-6-22 21:05, 267.6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846&k=6c0ad5cd67635b8e7731f27ab1bde3b6&t=1782291767&sid=52z15N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08

乘有机会凹几个造型乘有机会凹几个造型!!

图片附件: DSC_0098.jpg (2009-6-22 21:08, 277.3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848&k=d941a16e008d02085e3ae984b58c67f9&t=1782291767&sid=52z15N



图片附件: DSC_0100.jpg (2009-6-22 21:08, 217.0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849&k=887bdd0f399282cc19cd2bd26559824f&t=1782291767&sid=52z15N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08

申申来了!

图片附件: DSC_0103.jpg (2009-6-22 21:08, 284.49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850&k=156a576d096992a8dcf954f7500eff9e&t=1782291767&sid=52z15N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09

过马路,走到一半,小安MM让我们回头,“卡擦”拍了这张

图片附件: DSC_0109.jpg (2009-6-22 21:10, 204.48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854&k=b4a5f1fd84905f6c70dc4553925ce6c1&t=1782291767&sid=52z15N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10

走了一半,下雨了,快点躲雨喽!我躲,我躲,我躲躲!

图片附件: DSC_0114.jpg (2009-6-22 21:10, 219.8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855&k=ecfef337a479090cc94fb7b7ec8f7cc0&t=1782291767&sid=52z15N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11

雨下了小了,赶紧赶路吧!哈哈!我们都很激动,这点小雨怎么能阻挡我们!

图片附件: DSC_0117.jpg (2009-6-22 21:11, 242.37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857&k=72c3b8d68b21560846781da236894b12&t=1782291767&sid=52z15N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13

这个是我们恋爱500天的纪念日的时候,我送给Macy的!

图片附件: DSC_0119.jpg (2009-6-22 21:13, 291.5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858&k=e6d9bcf77a2eb85775ab2a032182225d&t=1782291767&sid=52z15N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13

又在凹造型了!

图片附件: DSC_0123.jpg (2009-6-22 21:13, 249.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859&k=66235e78ea072575c4f9d7b4b88c0829&t=1782291767&sid=52z15N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14

小安 申申 走得慢了 等了一下下,我们继续赶路!

图片附件: DSC_0125.jpg (2009-6-22 21:14, 249.14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861&k=691d125970775faf95c94e100f3a1087&t=1782291767&sid=52z15N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16

这个相机里面中间的没有拍,在那个相机里面!
那天我们是双机三镜!
所以占坑!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16

占坑!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16

占坑!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16

占坑!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16

占坑!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16

占坑!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17

拿到登记号了!

图片附件: DSC_0144.jpg (2009-6-22 21:17, 244.54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864&k=6fbd8799ea0b2f9a1adbb81ca2df4ad4&t=1782291767&sid=52z15N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18

户口簿!

图片附件: DSC_0145.jpg (2009-6-22 21:18, 231.26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865&k=5df41c1b6e01a028a353f4ec05d182e4&t=1782291767&sid=52z15N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19

上楼体检,复印 这个机器又没有了!
占坑!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19

占坑!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19

占坑!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19

占坑!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19

占坑!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19

占坑!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19

占坑!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20

开始填写最后的表格了!填好了,签字吧!

图片附件: DSC_0153.jpg (2009-6-22 21:20, 268.74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868&k=8113a84352c3d27d15d4f55566d4cec7&t=1782291767&sid=52z15N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20

签字

图片附件: DSC_0154.jpg (2009-6-22 21:20, 212.91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870&k=2ae9557056e16f4eff9b6e4720b20c8f&t=1782291767&sid=52z15N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21

签字

图片附件: DSC_0155.jpg (2009-6-22 21:21, 210.91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872&k=9d009504df4ef138a3140e903f30d3a1&t=1782291767&sid=52z15N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21

摆POSE

图片附件: DSC_0156.jpg (2009-6-22 21:21, 233.5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873&k=c3b717571c1dc0d4d7cd45dc2f17381d&t=1782291767&sid=52z15N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21

神圣的国徽!

图片附件: DSC_0159.jpg (2009-6-22 21:21, 254.0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875&k=50c16a34b2331fcaade8c84eceec6500&t=1782291767&sid=52z15N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22

宣誓词!

图片附件: DSC_0163.jpg (2009-6-22 21:22, 220.1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877&k=612be8285ef5f5ab9eb50962492819a4&t=1782291767&sid=52z15N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22

马上就要拿证了!

图片附件: DSC_0165.jpg (2009-6-22 21:23, 226.8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880&k=b325c609d44ee155e3d15ec19739012e&t=1782291767&sid=52z15N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24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图片附件: DSC_0169.jpg (2009-6-22 21:24, 195.48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881&k=374ef8d7fd5b47c73d4a36d53111d620&t=1782291767&sid=52z15N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24

老婆,嫁给我吧!

图片附件: DSC_0170.jpg (2009-6-22 21:24, 194.03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883&k=e65732870a11b8f144fc16ca8b14ad10&t=1782291767&sid=52z15N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2 21:25

这个相机就这么多了,还有另外的相机,明天收到快递!晚上再发!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6-22 22:54

又回味了一把,老激动的,嘿嘿,后面的快快发哦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6-22 23:03

我们去年领证没有经验。。。
早知道就带朋友过去了啊,后来还花钱买了照片
作者: macy    时间: 2009-6-23 09:22

我想看dv
作者: Kays    时间: 2009-6-23 09:46

86# Rojay

我们也是,在公证处拍了有绿油油眼睛和头发的照片,在大红背景下,太惊悚了。
作者: macy    时间: 2009-6-23 09:57

86# Rojay  

我们也是,在公证处拍了有绿油油眼睛和头发的照片,在大红背景下,太惊悚了。
Kays 发表于 2009-6-23 09:46


我们先去照相馆看着想拍的,
结果拍的实在太烂了
好在自己家有面大红的墙,
so在新房架好了三脚架,爸爸帮忙摁
作者: macy    时间: 2009-6-23 09:58

看了闸北区的公证处的叔叔就是拿傻瓜机拉
收费还40,爆贵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9-6-23 10:05

恭喜恭喜,大家都好迅速啊~
作者: macy    时间: 2009-6-23 10:25

恭喜恭喜,大家都好迅速啊~
遥遥 发表于 2009-6-23 10:05


谢谢遥遥~嘻嘻
话说遥遥好久厶见喽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9-6-23 10:45

92# macy

想念大家拉,有活动叫我呀
作者: macy    时间: 2009-6-23 10:49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3 10:57

我想起来了
我是特意去王开照相馆拍的结婚证件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3 10:57

老味道感觉不错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23 12:49

我想起来了
我是特意去王开照相馆拍的结婚证件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3 10:57


你和我一穿开档裤一块儿长大的哥们一样口味。他也是携夫人去王开拍得,居然还用胶片的说。后来脑子一热,索性婚纱照都在王开搞定。
我当时看了很差异,觉得他老婆真是温顺的好人啊,居然没闹别扭,拍的实在是………………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6-23 20:12

哈哈哈,我们是去民政局里拍得,我觉得拍得还是可以的,最搞得是我们2个想穿的喜庆点,就穿了个红色衣服去,结果到了现场一看傻眼了,背景也是红色的,哈哈哈。我们前面那对男的还穿了西装笔挺的,我一看我家KK穿的,我顿时没了想结婚的念头,哈哈哈~~还好那个摄影师还是蛮好的,帮我们拍了2,3遍,问我们满意了没有,我们满意了才收手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3 20:36

结婚证上的照片还是老风格的好 毕竟以后要看很多年
我觉得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6-23 21:53

小s,macy,快递收到吗?
今天上班忙忘记问你们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