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死了 各位辛苦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1 20:49
水王,我们赶上好大一场雷雨. 居然已经没有首页了.先留名吧. 还好我不是最后一名,估计Xiaofei午夜十分会爬上来MARK的. lenell 发表于 2009-6-21 22:04
九溪照片少,重点是荷花,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1 22:32
曲院风荷 70+的老伯伯 & 不离不弃的另一半 默默 发表于 2009-6-21 23:22
等大家下来玩桌游 默默 发表于 2009-6-21 23:14
春暖花开总体房间装修,摆设,和性价比 不如江南驿 就在江南驿后面,旁边就是唐庄,12新座,路口就是途安 以后再去别家看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1 23:25
是的,性价比不高! Rojay 发表于 2009-6-21 23:29
因为4个周六的房间不好订 只有这里还有房间 请TXM多多谅解 江南驿,12星座etc太牛了 以后还是要早些预定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1 23:33
这次没有怎么拍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2 05:59
另外抱朴道院现在只是个喝茶的好去处,人比较少 已经不供应午饭了的,只有盒饭@RMB20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2 07:13
枉你大热天还带了三个头。。。出产率这么低啊!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07:30
你这荷花没P也很有LOMO的效果了啊,呵呵! 果然是大头照:)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08:47
大家以后镜头都给小马哥带啊,他比较喜欢虐的!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08:48
海外组织大家玩了哪些桌游了~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2 09:01
不错的,海外同学推广桌游得力! 龙井吃饭前玩,饭后继续玩,晚上接着玩,第二天下午秋越居茶馆玩,回来火车上还在玩。。。 差点就成桌游主题游了!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09:20
本周末我比较担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2 09:36
只要是不是极端的天气就成 杭州怎么逛都可以的 就是抱扑道院没有饭吃了 就是去喝喝茶,打打牌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2 09:41
来张荷花 没有PS,就是光影缩小了尺寸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2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