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0 11:02 PM 发表
升官了,不要忘记请客呀!一味,Jerry,神灯,你们AA请客我们好了,哈哈!
要是方便,跟我的括苍山队伍碰头会一起,好歹体谅我家住的院,经常进城不方便,咋样?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1 08:54 AM 发表
我也来,好久没有看到咱们的兄弟姐妹了,想死我了!!!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1 10:32 PM 发表
什么日子啊??~~~~~·那么多人都升官拉~~~~~~~~恭喜恭喜拉~~~~~~~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2 09:33 AM 发表
最近我在增肥,胃口不错,就是资金不足,有你们请客,呵呵!!增肥计划操作中~~~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