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恭喜众多的新人升官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0 23:02     标题: 恭喜众多的新人升官了!

升官了,不要忘记请客呀!一味,Jerry,神灯,你们AA请客我们好了,哈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0 23:04

大姐都开口怎么好意思拒绝!一句话拉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0 23:26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0 11:02 PM 发表
升官了,不要忘记请客呀!一味,Jerry,神灯,你们AA请客我们好了,哈哈!

哈哈哈!我也来!少吃点好了,我在减肥~~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11 00:12

我也来,我也少吃点,我也在减肥!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1 08:39

呀,旺姐给了这么大一个坑啊,我任劳任怨,我填!

小白挑地方吧,我对你们大上海不熟悉啊……要是方便,跟我的括苍山队伍碰头会一起,好歹体谅我家住的院,经常进城不方便,咋样?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1 08:54

我也来,好久没有看到咱们的兄弟姐妹了,想死我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1 09:35

那一味定了时间,我找个大家都方便的地方.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1 09:38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1 08:54 AM 发表
我也来,好久没有看到咱们的兄弟姐妹了,想死我了!!!

这样好了你们3人请客,我们自己付自己的.呵呵!
作者: lisa    时间: 2006-10-11 12:16

我也要~~呵呵~~,我也减肥,吃得不多:)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1 22:15

吃多少没关系,主要是人气在就ok
大家说对不对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1 22:32

什么日子啊??~~~~~·那么多人都升官拉~~~~~~~~恭喜恭喜拉~~~~~~~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1 22:38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1 10:32 PM 发表
什么日子啊??~~~~~·那么多人都升官拉~~~~~~~~恭喜恭喜拉~~~~~~~

好日子啊,谢谢先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2 03:42

什么日子不管它~
有人请客吃饭就好~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2 09:33

最近我在增肥,胃口不错,就是资金不足,有你们请客,呵呵!!增肥计划操作中~~~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10-12 11:19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2 09:33 AM 发表
最近我在增肥,胃口不错,就是资金不足,有你们请客,呵呵!!增肥计划操作中~~~


;P;P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0-12 14:07

先吃了眼前的这顿再说!!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12 15:40

都减肥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2 18:30

拿不减的多吃点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