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一早就起来了,问了下前台哪里的早茶好吃,说说上下九步行街的陶陶居,于是出发了。芳村站坐地铁两站到长寿路下,走到上下九步行街的陶陶居,人气很旺,从清晨街面的冷清到里面人满为患,吃了一惊,当时觉得来对 ...
雨意 发表于 2009-6-20 20:29
楼主对广州的吃好象没怎么费笔墨,我去广州的时候专门去吃了猪脚姜,朋友很惊讶,告诉我猪脚姜是坐月子的妇女吃的~
印象中广州人十分重视“猪下水”,猪脚啦、猪大肠啦,都能烹调得十分美味~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2 11:22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