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挥别士兵之家 [打印本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10 20:42     标题: 挥别士兵之家

俺来时,这里长满了草,没人来踩的!
俺走时,这里的帖数是幽游除凯旋归来外第一多的,嘿嘿,俺厉害不?
现在俺去实战演习了,希望灯和哈啤发扬俺的八卦传统,将士兵之家经营好!争取年内超过凯旋归来!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10-10 21:08

换人了?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10-10 22:07

啊.这里也施行轮岗的啊?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0 22:58

想哭!八卦斑竹,你一路走好呀!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0 23:02

没关系,我喝哈皮会继承8挂的,你安心在实战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0 23:25

哈哈哈哈哈,走走来来,多热闹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1 08:57

深情地说声:英俊走好!!!
我把实战演习交给你了,珍重啊!!!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1 22:35

为撒要挥别??~~~~~~~~~既然伐想走~~~~~··那就留下压~~~~~~~~~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1 22:37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1 10:35 PM 发表
为撒要挥别??~~~~~~~~~既然伐想走~~~~~··那就留下压~~~~~~~~~

组织上的安排要服从的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1 22:39

那可以多来灌水~~~~·或者多来踩踩的压~~~~~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1 22:57

哈哈~~就是呀!!两边串串多开心呀!!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2 03:41

倒真的和小泉同时"下台"嘛~
安倍来了,不知道好不好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