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挥别士兵之家
[打印本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10 20:42
标题:
挥别士兵之家
俺来时,这里长满了草,没人来踩的!
俺走时,这里的帖数是幽游除凯旋归来外第一多的,嘿嘿,俺厉害不?
现在俺去实战演习了,希望灯和哈啤发扬俺的八卦传统,将士兵之家经营好!争取年内超过凯旋归来!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10-10 21:08
换人了?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10-10 22:07
啊.这里也施行轮岗的啊?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0 22:58
想哭!八卦斑竹,你一路走好呀!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0 23:02
没关系,我喝哈皮会继承8挂的,你安心在实战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0 23:25
哈哈哈哈哈,走走来来,多热闹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1 08:57
深情地说声:英俊走好!!!
我把实战演习交给你了,珍重啊!!!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1 22:35
为撒要挥别??~~~~~~~~~既然伐想走~~~~~··那就留下压~~~~~~~~~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1 22:37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1 10:35 PM 发表
为撒要挥别??~~~~~~~~~既然伐想走~~~~~··那就留下压~~~~~~~~~
组织上的安排要服从的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1 22:39
那可以多来灌水~~~~·或者多来踩踩的压~~~~~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1 22:57
哈哈~~就是呀!!两边串串多开心呀!!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2 03:41
倒真的和小泉同时"下台"嘛~
安倍来了,不知道好不好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