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p版本
yoyo武功山ya连着官~~~~山,
大明山yoyo两次 走完。
龙王山!!!yoyo溪降yo那个岩降!!
每个晚上打我妈妈 啊我叫你爸你打我妈
yo!牛头山下泡温泉!!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8 17:15

rap版本
yoyo武功山ya连着官~~~~山,
大明山yoyo两次 走完。
龙王山!!!yoyo溪降yo那个岩降!!
每个晚上打我妈妈 啊我叫你爸你打我妈
yo!牛头山下泡温泉!!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8 17:15
最爱辛弃疾的这首《贺新郎》里一句,留作签名
甚矣吾衰矣。怅平生、交游零落,只今馀几。白发空垂三千丈,一笑人间万事。问何物、能令公喜。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情与貌,略相似。一尊搔首东窗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8 17:15
rap版本
yoyo武功山ya连着官~~~~山,
大明山yoyo两次 走完。
龙王山!!!yoyo溪降yo那个岩降!!
每个晚上打我妈妈 啊我叫你爸你打我妈
yo!牛头山下泡温泉!!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8 17:15
我就很鄙视这些所谓的诗人
诗词曲赋都有自己的格致韵律要求的,你没能耐按照创作出符合这些要求的作品,就别拿出来,还恬不知耻的号称啥体的,老老实实写点对格式和韵律不要的散诗罢了。
我觉得掉书袋怎么了?如果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8 23:09
我就很鄙视这些所谓的诗人
诗词曲赋都有自己的格致韵律要求的,你没能耐按照创作出符合这些要求的作品,就别拿出来,还恬不知耻的号称啥体的,老老实实写点对格式和韵律不要的散诗罢了。
我觉得掉书袋怎么了?如果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8 23:09
coldplay - viva la vida
i used to rule the world
seas would rise when i gave the word
now in the morning i sleep alone
sweep the streets i used to own
兰儿 发表于 2009-6-19 06:16
再来一个原创的,海外来评下写得怎么样?
一个真实的故事
走到这条河,可曾听水说:
有花般女子,留下断肠歌。
片片白云泪,萋萋蒹葭坡。
一群丹顶鹤,飞过那沼泽。
雨意 发表于 2009-6-18 22:58
coldplay - viva la vida
i used to rule the world
seas would rise when i gave the word
now in the morning i sleep alone
sweep the streets i used to own
兰儿 发表于 2009-6-19 06:16
错了,文人最相重了,武夫才相轻的了
只是文人往往有师承的方向,而且,古来文人往往与政治有关,会带出政治倾向,所以争斗一直喋喋不休,但无妨文人的骨气和对才华的敬重
欧阳修与王安石一直政见相左,王安石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9 09:55
再来一个原创的,海外来评下写得怎么样?
一个真实的故事
走到这条河,可曾听水说:
有花般女子,留下断肠歌。
片片白云泪,萋萋蒹葭坡。
一群丹顶鹤,飞过那沼泽。
雨意 发表于 2009-6-18 22:58
sorry,之前光看那些了,没看到这个
让我评下,那就实话实话了
词中有人喜欢直白的句子,柳三变也有经常用,律诗中用直白就很糟糕的了,因为诗是诵的,而词是唱的
真实的故事不代表真挚的诗歌,也可以是顺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9 10:05
呵呵,你这家伙也是嘴上不留德,我这个大作酝酿了多少年你知道哇,吐血之作啊,套用贾岛的话说:两句三年得,一吟双泪流。结果被你说成是小流氓调戏良家妇女,我跳楼的心都有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6-19 10:28
显摆下,昨天填的一首临江仙,用的是晏几道常用的格式,跟大家最熟悉的杨慎那首格式不同
临江仙
花逝沉香依旧,池园画桥阑干。
曲径无迹落英残。
小楼寒风起,顾影自堪怜。
春去遗恨多少,常叹流月难全。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9 10:28
hahaha错了,文人最相重了,武夫才相轻的了
只是文人往往有师承的方向,而且,古来文人往往与政治有关,会带出政治倾向,所以争斗一直喋喋不休,但无妨文人的骨气和对才华的敬重
欧阳修与王安石一直政见相左,王安石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9 09:55
继续吐血吧
说个个人看法,对于绝句这样的短诗,前面三句你可以写的松散,最后一句一定要写的深刻一点,起码要有一点点的意境吧。
你这四句,没有韵,没有律,一点美感没有,平白无力。
哎,你受网络无厘头伪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9 11:25
只能这么说,文人相重才气,互轻政见
都以为只有自己的方法才能救国福民,哎,走仕途的文人通常都有点轻狂,其实倒也不坏,虽然也可以成坏事,例如“东林党祸”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9 11:27
继续吐血吧
说个个人看法,对于绝句这样的短诗,前面三句你可以写的松散,最后一句一定要写的深刻一点,起码要有一点点的意境吧。
你这四句,没有韵,没有律,一点美感没有,平白无力。
哎,你受网络无厘头伪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9 11:25
。。。。。。。。
上班时间,俺的重点是工作啊,偶尔看下帖子,也不能时时刻刻过来劈啥情操的啊
你贴那么多我也不会个个都仔细看啊
这个挺好的,比我写的好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9 16:01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