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胶片经典数码重现 奥巴EP1大图细节赏 [打印本页]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6-16 19:14     标题: 胶片经典数码重现 奥巴EP1大图细节赏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6-16 19:16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6-17 10:23

太帅咯!有兴趣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7 10:25

是很帅
梦幻造型
作者: ninochan    时间: 2009-6-17 11:26

漂亮!!!
多少钱??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9-6-17 14:29

4/3只能走这条路了。走单反路线就是死。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7 14:36

这条路也未必活啊 x2的镜头倍率
老胶片也可以做很小的机身 相信旁轴全副数码终究会有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6-17 16:34

哈哈,做备机用咯!主机胶片,副机数码
作者: ninochan    时间: 2009-6-17 17:13

看过样片了,效果一般~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6-17 18:50

这条路也未必活啊 x2的镜头倍率
老胶片也可以做很小的机身 相信旁轴全副数码终究会有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7 14:36

让LEICA加把油就可以实现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7 19:41

让LEICA加把油就可以实现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6-17 18:50


那不得一辆帕萨特啊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18 09:46

这条路也未必活啊 x2的镜头倍率
老胶片也可以做很小的机身 相信旁轴全副数码终究会有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7 14:36


我也相信终究会有的,不过就是眼下没有啊,早买早玩吗,等全副旁轴数码出来再买一台不就是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