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浙东三清,本周六(20号)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6-16 17:56     标题: 浙东三清,本周六(20号)

时间:2009年6月20日18:30

地点:黄浦区福建中路100号(近广东路)  东莱-海上

人物:ANNE,乐Q,骆驼,S,月光不锈,阿永,CINDY,风动,金大大

事情:浙东三清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6-16 17:58



图片附件: 11111.JPG (2009-6-16 17:58, 24.0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208&k=abd4d64e2c4f2ad41f9645271b9df66a&t=1782230532&sid=J1xWdD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16 18:14

报名不去
作者: Anne    时间: 2009-6-16 18:24

吾是来看斑竹的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16 18:32

偶算第一个报名的??~~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6-16 19:18

我是来看大家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16 20:00

我能来蹭吃伐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6-16 20:06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6 20:23

我来做个广告,这地方吃过几次,味道不错的~~~胶东小海鲜~~~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6-16 20:35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6-16 20:3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6 20:35

我是来看看的,顺便喝一杯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6-16 20:46

大叔,弄要变酒鬼了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6 20:58

大叔,弄要变酒鬼了

kingly_1982 发表于 2009-6-16 20:46

小酌,小酌。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16 22:04

没喝清楚的酒喝喝清楚~~~~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7 09:30

早晨一顶~~~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17 09:50

期待更多的pp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17 10:16

无聊冒个泡~~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6-17 10:42


kingly_1982 发表于 2009-6-16 20:35


哒哒
你来哇啦?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6-17 12:07

我没报名啊。。。。。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6-17 12:30

我准备再带一挂,一个王者星座《狮子》来,蹭饭吃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7 13:52

本人决定早上去看电影~~~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6-17 14:22

风动jj起,无就起•0•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6-17 14:25

领导伐起啊?么拧错了闹。。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7 14:33

领导伐起啊?么拧错了闹。。
kingly_1982 发表于 2009-6-17 14:25


弄想,领导为得伐7伐?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6-17 14:51

咯倒是咯hoho~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6-17 22:42

我准备再带一挂,一个王者星座《狮子》来,蹭饭吃
cindy 发表于 2009-6-17 12:30


哟哟哟~~
男的女的啊?

要么我也带个啊~~
女狮子~~
HIAHIA~~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6-17 22:43

风动jj起,无就起•0•
kingly_1982 发表于 2009-6-17 14:22


乖小宁~~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6-17 23:37

福山DD起,无就起~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6-18 06:10

福山dd是谁啊???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6-18 08:15

无想唱歌,jms美女们有啥想法伐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18 09:50

无想唱歌,jms美女们有啥想法伐
kingly_1982 发表于 2009-6-18 08:15


没啥事的话可以考虑~~~~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6-18 10:51

好咯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8 12:42

福山dd是谁啊???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6-18 06:10

同问
作者: 小闷得儿    时间: 2009-6-18 14:21

乐Q+1外挂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18 14:22

乐Q+1外挂
小闷得儿 发表于 2009-6-18 14:21


我挂谁?你又没空~
作者: 小闷得儿    时间: 2009-6-18 14:28

我挂谁?你又没空~
乐Q 发表于 2009-6-18 14:22


  哭得淅沥哗啦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6-18 17:17

那个...乐Q是和我玩杀人时的二奶吗?.....
作者: wujun828    时间: 2009-6-18 19:43

我报名。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6-18 20:28

答:
福山DD
即...
吾表弟...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18 21:21

那个...乐Q是和我玩杀人时的二奶吗?.....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6-18 17:17


yes!~
作者: backkom    时间: 2009-6-18 21:22

我来的 ^_^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18 21:23

  哭得淅沥哗啦
小闷得儿 发表于 2009-6-18 14:28


乖,带你去还不行嘛,咱翘班~~~
作者: 小闷得儿    时间: 2009-6-18 22:02

乖,带你去还不行嘛,咱翘班~~~
乐Q 发表于 2009-6-18 21:23


命苦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6-19 10:48

答:
福山DD
即...
吾表弟...
风动 发表于 2009-6-18 20:28


侬表弟长得像福山呀?个记帅来。^_^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6-19 10:55

yes!~
乐Q 发表于 2009-6-18 21:21


你隐藏的太好了,到最后都么人猜到会是你。。。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9 11:45

侬表弟长得像福山呀?个记帅来。^_^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6-19 10:48


我私下揣测,我觉得是因为住在福山路~~~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19 13:01

你隐藏的太好了,到最后都么人猜到会是你。。。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6-19 10:55


主角是你哦~~我不用关注度,哈哈~~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6-19 13:30

我私下揣测,我觉得是因为住在福山路~~~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9 11:45


额....侬太有才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6-19 13:34

主角是你哦~~我不用关注度,哈哈~~
乐Q 发表于 2009-6-19 13:01


吾上手就被别人盯老了,要不是你隐藏的好,也没有最后的绝地大反击呀^_^

要让别人从上手认定你是杀手到最后认定你不是杀人还真是老累的说...你和小闷算帮了大忙了哈~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19 13:59

吾上手就被别人盯老了,要不是你隐藏的好,也没有最后的绝地大反击呀^_^

要让别人从上手认定你是杀手到最后认定你不是杀人还真是老累的说...你和小闷算帮了大忙了哈~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6-19 13:34


你太引人注目了,每场都被人从头盯到尾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9 14:39

你太引人注目了,每场都被人从头盯到尾啊~~~
乐Q 发表于 2009-6-19 13:59


他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19 17:06

命苦
小闷得儿 发表于 2009-6-18 22:02


她也去!~~~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20 22:34

刚刚杀到家,大家发照片啊
作者: macy    时间: 2009-6-20 22:45

过来望望~~~今天听小安说了,在此再次感谢小安and申申下午的鼎力相助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20 23:14

SM组合今天怎么不来热闹一下啊?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6-20 23:35

我们今天有大事要干!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20 23:46

我们今天有大事要干!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6-20 23:35


听说了听说了

恭喜恭喜~~~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21 00:55

都先露个脸~~~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21 00:55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21 00:56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21 00:56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21 00:57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21 00:57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21 00:58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21 00:58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21 00:59

两个活宝,哈哈~有故事的人~~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21 01:01

蛋糕~~满好吃的泡芙栗子蛋糕哦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21 01:02

两个小寿星~~同年同月同日生~~~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21 01:03

吹蜡烛~~~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21 01:03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21 01:04

两个寿星交杯酒~~~~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21 01:06

咳咳~~~某两个人在干吗,MS不是寿星哦~~~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21 01:07

(虚拟台词)月光:骆驼,没人喂我,你喂我吧~~~~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21 01:08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21 01:08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21 01:09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21 01:09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21 01:10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21 01:10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21 01:11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21 01:12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21 01:13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21 01:13

阿黄的人缘好的嘛,一晚上和两个美女交杯哦~~~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21 01:15

月光:我来表演几个90后的动作!~~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21 01:15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21 01:16

骆驼在干吗,鸵鸟才把脸藏起来捏~~~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21 01:19

经典插曲:

月光:小安,跟我去开个双人大床房吧。。。

小安:我对你没兴趣。。。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21 01:20

月光:骆驼,来来跟你讲啊~~~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21 01:21

月光:还是我们去开个双人大床房吧,聊聊我们越走越偏的人生~~~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21 01:23

今天的最后一个问题:猜猜这是谁的美腿?~~~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21 01:24

今天先发到这里吧,还有一些要整理,想要的问我拿~~~
作者: ROCK    时间: 2009-6-21 10:55

哈哈。昨天很开心。喝得也开心。第一次看到两个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男女一起过生日。。阿黄。。机会哦。。
作者: ROCK    时间: 2009-6-21 10:59

因为昨天得知有些朋友没有看过阿黄寻亲记。所以在这里再次宣传一下“阿黄寻亲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extra=&page=34
第335帖开始。谢谢
作者: 小闷得儿    时间: 2009-6-21 11:17

哈哈。昨天很开心。喝得也开心。第一次看到两个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男女一起过生日。。阿黄。。机会哦。。
ROCK 发表于 2009-6-21 10:55



我到现在还没遇到跟我同月同天生日的了,同年的就更不提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21 12:13

我到现在还没遇到跟我同月同天生日的了,同年的就更不提了~~
小闷得儿 发表于 2009-6-21 11:17


我就作孽了,大学班级里有2个男的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初中好像还有个女生跟我也一天生的~~~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6-21 13:07

你忘记啦,骆驼还和你同月同日类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6-21 13:09

我到现在还没遇到跟我同月同天生日的了,同年的就更不提了~~
小闷得儿 发表于 2009-6-21 11:17

那说说你几月几号的,说不定我们身边有呀,认识认识就变有缘人啦!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21 21:08

照片怎么没有了?应该还有很多的啊。
作者: macy    时间: 2009-6-21 21:26

小安是20的生日啊~~偶貌似碰头的时候还有问这个问题呢,结果没听清楚
快乐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