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能说最不太合适
许多歌都会在特定的时刻给人特定的感觉
也许是人潮涌动的街头
也许是寂静的午后
也许一个冬天的傍晚
又或者是某一个深夜
我无聊地数了数雨意的户外足迹。。。。
兰儿 发表于 2009-6-17 03:59
喜欢过的很多。感动过的也很多。
不知道说哪首是好。
单说歌好了。歌给人的感动不如曲子那么长久我觉得。
排名不分先后
偏偏喜欢你 - 陈百强
野风 - 林忆莲
让她降落
暗香 (hehe 这两个都是金粉世家的主题曲 ...
兰儿 发表于 2009-6-17 15:04
我还有更更老的:
胡笳十八拍(词曲:蔡文姬)
凤求凰(词曲:司马相如)
扬州慢(词曲:姜夔)
念奴娇赤壁怀古(词:苏轼;曲:佚名)
阳关三叠(词,王维;曲:佚名)
雨意 发表于 2009-6-17 15:49
喜欢过的很多。感动过的也很多。
不知道说哪首是好。
单说歌好了。歌给人的感动不如曲子那么长久我觉得。
排名不分先后
偏偏喜欢你 - 陈百强
野风 - 林忆莲
让她降落
暗香 (hehe 这两个都是金粉世家的主题曲 ...
兰儿 发表于 2009-6-17 15:04

我觉得这个题目是问打动你的,而不是你喜欢的歌
我喜欢的歌有很多,但我觉得一首歌要打动我,应该还需要在特定的背景,特定的心境下听
这样也许以前没感觉的,但那一刻却被会打动了的
当然,被打动了以后,自然就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17 19:53

我觉得这个题目是问打动你的,而不是你喜欢的歌
我喜欢的歌有很多,但我觉得一首歌要打动我,应该还需要在特定的背景,特定的心境下听
这样也许以前没感觉的,但那一刻却被会打动了的
当然,被打动了以后,自然就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17 19:53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