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来来来,大家说说最打动你的歌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16 17:00     标题: 来来来,大家说说最打动你的歌

如题
不限一首。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16 17:15

上mv,因为么有方法直接贴歌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IxNTkyNDg=/v.swf[/flash]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6-16 20:38

梁静茹:情歌/会呼吸的痛/爱情之所以为爱情/属于/崇拜
五月天:拥抱/温柔(还你自由版)
光良:右手边
刘力扬:眼泪笑了/寂寞光年
孙燕姿:我怀念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16 22:44

闪亮的日子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17 03:59

可能说最不太合适
许多歌都会在特定的时刻给人特定的感觉
也许是人潮涌动的街头
也许是寂静的午后
也许一个冬天的傍晚
又或者是某一个深夜

我无聊地数了数雨意的户外足迹。。。。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17 04:00

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太喜欢梁静茹的声音
总是觉得听起来有种喉咙被掐住的感觉

3# kingly_1982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17 09:31

可能说最不太合适
许多歌都会在特定的时刻给人特定的感觉
也许是人潮涌动的街头
也许是寂静的午后
也许一个冬天的傍晚
又或者是某一个深夜

我无聊地数了数雨意的户外足迹。。。。
兰儿 发表于 2009-6-17 03:59

呵呵,热泪盈眶啊,我贴了这么多年都没人关注,今天总算迎来了第一位关注民间疾苦的人,您的关注就是我的动力,突然让我对目前的fb游感到非常羞愧。
为了答谢,把这首闪亮的日子唱一遍:
我愿唱那一首歌,古老的那首歌,我轻轻地唱,你慢慢地和。
是否你还记得,永远地记得,我们曾经拥有,闪亮的日子。
你我为了理想,历尽了艰难,我们曾经哭过,也曾共同欢笑。。。。。。
。。。。。。。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7 09:46

待我想想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17 09:55

我听的第一首英文歌
YESTERDAY ONCE MORE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7 10:07

老狼的
恋恋红尘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17 10:17

LS居然是校园名谣.高晓松的<青春无悔>,我再也找不出第二张那么好的校园名谣了.96的事,好遥远.

PS.96年首发卡带(那时候用的还是磁带),2002发行珍藏版CD.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17 10:21

YESTERDAY ONCE MORE
更遥远了.卡彭特和威猛是同时闯进我耳朵的.我还记得Please Mr.Postman的轻快节奏.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17 10:25

我听的第一首英文歌
YESTERDAY ONCE MORE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7 09:55

这也是我听的第一首英文歌,从此喜欢上了卡朋特,把她的专辑全都收集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17 10:25

老狼的
恋恋红尘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7 10:07

这首歌也超级喜欢,还有一首流浪歌手的情人。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7 10:30

吾还是喜欢中文歌 虽然以前一直保持购买各类英文cd 后来烦了
对了 e文里面很喜欢mj的billy jean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7 10:38

去卡拉ok 一定会点唱的有
动力火车:那就这样吧
羽泉:彩虹
游宏明:恋上另一个人/国王的新歌/诗人的眼泪/白色恋人之类
方大同:三人游/爱爱爱/love song之类
陶喆:n多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17 10:49

偶稀饭张学友的歌,百听不厌~~~~

好听的歌偶都喜欢听~~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7 10:54

张学友:李香兰/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月半湾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17 15:04

喜欢过的很多。感动过的也很多。
不知道说哪首是好。
单说歌好了。歌给人的感动不如曲子那么长久我觉得。
排名不分先后

偏偏喜欢你 - 陈百强
野风 - 林忆莲
让她降落
暗香 (hehe 这两个都是金粉世家的主题曲)
When you believe. - Mariah Carey Whitney Houston
Scarborough Fair -  Paul Simon & Art Garfunkel
焚心以火 - 粤语版
倩女幽魂 - 张国荣
白桦林 - 朴树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 老狼
十年 - 陈奕迅
童年 - 罗大佑
你的样子 - 罗大佑
让青春吹动你的长发? 不知叫什么名字,小时候很喜欢是雪山飞狐的片尾曲
Encore une Fois - Helene
Casablanca - Bertie Higgins
光辉岁月、农民 - Beyond
发现没底了。不写了。哈哈
太多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7 15:09

我发现
老年人主宰了这个论坛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17 15:20

哈哈。是啊。
许多新歌我连听都没听过。
一个老年人留。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7 15:22

听听方大同吧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9-6-17 15:22

Led Zeppelin的“Stairway To Heaven”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17 15:31

听听方大同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7 15:22


我去找找
从来没听过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17 15:32

[flash]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Q2NjgwOTY=.html[/flash]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17 15:33

貌似视频链接不成功
是用Flash那个吗?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17 15:43

喜欢过的很多。感动过的也很多。
不知道说哪首是好。
单说歌好了。歌给人的感动不如曲子那么长久我觉得。
排名不分先后

偏偏喜欢你 - 陈百强
野风 - 林忆莲
让她降落
暗香 (hehe 这两个都是金粉世家的主题曲 ...
兰儿 发表于 2009-6-17 15:04

貌似你这些歌曲不是你们80后听的吧?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17 15:43

我还有更老的,邓丽君,蔡琴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17 15:49

我还有更更老的:
胡笳十八拍(词曲:蔡文姬)
凤求凰(词曲:司马相如)
扬州慢(词曲:姜夔)
念奴娇赤壁怀古(词:苏轼;曲:佚名)
阳关三叠(词,王维;曲:佚名)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17 15:54

Led Zeppelin的“Stairway To Heaven”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17 15:22


倒过来听过吗?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17 15:55

我还有更更老的:
胡笳十八拍(词曲:蔡文姬)
凤求凰(词曲:司马相如)
扬州慢(词曲:姜夔)
念奴娇赤壁怀古(词:苏轼;曲:佚名)
阳关三叠(词,王维;曲:佚名)
雨意 发表于 2009-6-17 15:49


orz....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17 15:57

貌似你这些歌曲不是你们80后听的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6-17 15:43




只能说明我不是80后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6-17 19:43

喜欢过的很多。感动过的也很多。
不知道说哪首是好。
单说歌好了。歌给人的感动不如曲子那么长久我觉得。
排名不分先后

偏偏喜欢你 - 陈百强
野风 - 林忆莲
让她降落
暗香 (hehe 这两个都是金粉世家的主题曲 ...
兰儿 发表于 2009-6-17 15:04

雪山飞狐的片尾曲叫《追梦人》,我也很喜欢
还有片头曲叫《雪中情》也不错的
小时候武侠片看多了
还喜欢《射雕英雄传》的《铁血丹心》《世间始终你好》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6-17 19:53

我觉得这个题目是问打动你的,而不是你喜欢的歌
我喜欢的歌有很多,但我觉得一首歌要打动我,应该还需要在特定的背景,特定的心境下听
这样也许以前没感觉的,但那一刻却被会打动了的
当然,被打动了以后,自然就喜欢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7 19:58

个么我还是选择恋恋红尘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17 20:27

俺是老人,O(∩_∩)O哈哈~
想想偶msn space放过的歌吧

coldplay的yellow
李琛的木偶
亚东的卓玛
Groove coverage的far away form home
。。。(俺老了,忘了)
现在好像是,侃侃的蝴蝶
准备换成AmyDiamond的Graduation song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09-6-17 20:37

yesterday
还有小野丽萨的一首:最后的华尔兹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17 20:38

是的是的。
有时候,被打动是因为那一刻的心境。
上海话里有一句叫做触心境是也。
哈哈。

我觉得这个题目是问打动你的,而不是你喜欢的歌
我喜欢的歌有很多,但我觉得一首歌要打动我,应该还需要在特定的背景,特定的心境下听
这样也许以前没感觉的,但那一刻却被会打动了的
当然,被打动了以后,自然就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17 19:53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09-6-17 20:39

上面的两首歌,我特别喜欢在夜晚聆听。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17 20:40

过去我的Space放的一般是曲子
不放歌的。N久未更新。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17 20:42

回头再开一个贴。
哈哈,打动你的诗。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17 20:45

上面的两首歌,我特别喜欢在夜晚聆听。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6-17 20:39


我插队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17 21:59

我觉得这个题目是问打动你的,而不是你喜欢的歌
我喜欢的歌有很多,但我觉得一首歌要打动我,应该还需要在特定的背景,特定的心境下听
这样也许以前没感觉的,但那一刻却被会打动了的
当然,被打动了以后,自然就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17 19:53

如此还是“闪亮的日子”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9-6-18 21:19

我的SPACE,只放一首歌,NOVERMBER RAIN
枪花的<PATIENCE>,听的第一首他们的歌,也是最喜欢的
明哥和哥哥合作的<这么远,那么近>
大学里去听BEYOND的演唱会,攒了很久打工的钱,买了张内场的黄牛票,边唱边哭,虽然都说没有家驹的BEYOND已经不再是BEYOND.最喜欢<冷雨夜>,保留曲目.
青蛇的主题曲<流光飞舞>
黄莺莺的<葬心>
有一首小红莓的,名字忘了,特别喜欢
许巍<蓝莲花>,<曾经的你>,
<大话西游>里莫文蔚唱的<不了情>,做曲好象是贺绿汀
不插电版NIRVANA的<COMES AS YOU ARE>
等等,等等,太多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8 21:32

大话西游>里莫文蔚唱的<不了情>,做曲好象是贺绿汀

这首歌嗲的 很喜欢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18 21:55

大话西游的片尾曲我也很喜欢。做过space的曲子。
葬心如果联系到阮玲玉,还是挺喜欢——有次看着一个人独舞,用的就是这段故事,感觉不错。

说来好笑,刚刚为搜一段舞蹈
看到有一个段话,跟我从前写的评论有些类似,但并不是我写的。
结果下面竟有一个回复说——
我知道你是谁,兰儿,看过你的……
一惊。
再一看已是05年的事了。
呵呵,时光匆匆,我怎么能不是老年人了呢。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20 17:51

前两天在车上听到萧亚轩的《一个人的精彩》
觉得很可惜
还是很喜欢她的歌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