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有组织去青海湖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闷得儿    时间: 2009-6-16 15:16     标题: 有组织去青海湖的吗?

有没有组织去青海湖的啊?最好是FB的,不要N的。
时间弹性比较大。
作者: 乐Q    时间: 2009-6-16 18:45

下面有7月1~9日的,你去看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6-16 18:48

联系蝴蝶飞飞,她带过青海湖的队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6-16 18:48

论坛短消息联系她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16 19:56

有啥需要尽管说吧~~~~~~~~~~~~~
我是火车来回,九天时间,一路包车从张掖,嘉峪关,敦煌到青海湖,最后回西宁
全程不背包,不陡步
自己当地找个好点的司机,车况好一切都完美
很好走的一条线
作者: 小闷得儿    时间: 2009-6-16 23:06

有啥需要尽管说吧~~~~~~~~~~~~~
我是火车来回,九天时间,一路包车从张掖,嘉峪关,敦煌到青海湖,最后回西宁
全程不背包,不陡步
自己当地找个好点的司机,车况好一切都完美
很好走的一条 ...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16 19:56



请问8月去是不是看不到油菜花了?某个老驴建议10,1去,比较好。是吗?
作者: 小闷得儿    时间: 2009-6-16 23:07

下面有7月1~9日的,你去看啊~
乐Q 发表于 2009-6-16 18:45


这个时间肯定不行的,碰巧生日,哪能好出去来。
而且时间太敢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17 13:13

我8/8号去的,还剩针针一点点~~~~~~~~~~~~~~
要看油菜花的话,还是七月中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17 13:14

一定要住下塔尔寺边上的宗卡宾馆,很赞的
作者: 小闷得儿    时间: 2009-6-17 13:34

恩,美女你是自己去的吗?还是跟俱乐部去的?
作者: 小闷得儿    时间: 2009-6-17 13:36

一圈溜达下来,是不是要8天左右?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17 15:43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C7%E0%BA%A3%BA%FE
我去年的帖子,你可以参考下

财务帖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1472&highlight=%C7%E0%BA%A3%BA%FE

凯旋帖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1436&highlight=%C7%E0%BA%A3
作者: 小闷得儿    时间: 2009-6-17 15:54

恩,谢谢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17 22:01

回味了下凯旋帖,还是那么的赞~~~~~~~~~~~~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9-6-19 11:49

10月开青海,计划做好了,所以等着吧
作者: 小闷得儿    时间: 2009-6-21 11:20

10月开青海,计划做好了,所以等着吧
神灯 发表于 2009-6-19 11:49


如果10。1长假的话,去的人应该不少哦。。。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6-21 17:45

8月中下旬会有青海湖活动的.
作者: wowo    时间: 2009-6-21 21:36

这个时候花都没了,要组织还是七月中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21 21:41

这个时候花都没了,要组织还是七月中吧
wowo 发表于 2009-6-21 21:36

这句话是敬子说的,OVER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2 10:14

8月中下旬会有青海湖活动的.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6-21 17:45

真的假的?不是都去新疆了嘛?
正愁休假没地去呢。有计划快点发出来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