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16 12:57
小三 走上不归路 虽然是条大道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6-15 20:18
哈哈,通向天堂的康庄大道。我以后直接上645. 雨意 发表于 2009-6-16 17:20
你违背1年不烧的诺言了 得请客吃饭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6 17:30
无法忍受数码了,受不了到了极点,享受摄影带来的快乐,我选择胶片呵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6-17 10:16
没违背好哇,以后上。 雨意 发表于 2009-6-17 11:47
有人推荐28/2.8 说是N家最具德头味道的一支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17 11:44
10D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7 11:51
组萨?有啥想法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6 13:01
那个是低值易耗品,哈哈 雨意 发表于 2009-6-18 09:35
在关注适马的12-24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17 15:14
这个头褒贬不一 但是14-24太贵 其他的镜头在这个焦段的都是非全副头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18 10:22
我不是觉得这个头不好,而是觉得不需要那么广的头,而且在35mm系统上玩超广其实挺蠢的……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18 10:34
我的意思是2k买这么个破玩意儿……哈哈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18 09:47
28还是太广了点 人文需要尽可能缩短按快门时间 所以很有可能把干扰画面的东西拍进来 扫街35/50 是王道 经验之谈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7 16:53
成色好,money也“玩没”(完美)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6-18 15:23
你认真的吗??5555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6-18 12:03
如果不考虑系统的延续性,那花2k买台nikon全手动机身确实没太大意思 另外,我不清楚这台全手动机身到底手动到什么程度,只是太手动的机器拍摄体验肯定不会太好。我用过的手动胶片机里面比较欣赏Pentax Super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19 09:40
那你对nikon太不了解了 superA和fm3a不能比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9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