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看看你上榜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10-10 19:42     标题: 看看你上榜了吗?

我的照片上榜了?活了这么大,看了还是做名人好啊,看来当官的也不少呢,现在谁最大呀?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10 20:30

神最大,神师长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0 23:09

没有大小.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0 23:25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0 08:30 PM 发表
神最大,神师长

貌似,我也是师长…惭愧
上明星榜好光荣啊,还有比我被毁得爽的,看神,GANG样特写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0 23:28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一味好有趣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1 08:5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0 11:25 PM 发表

貌似,我也是师长…惭愧
上明星榜好光荣啊,还有比我被毁得爽的,看神,GANG样特写

一味当上版主就没了师长的头衔了!!唉,便宜了某个人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1 09:33

一味不会在乎一个头衔的,大家心里会记得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2 03:43

哎~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2 09:30

留个水帖师长也蛮好!!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0-12 11:05

呵呵,我末班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2 12:15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0-12 11:05 AM 发表
呵呵,我末班车

客气啦!怎么滴也是趣游的黄金老驴出身!能下榻本论坛,是我们沾了你的光啊!
我们坛子里,可是很多别的坛子的黄金老驴和厉害的领队啊!
论坛还能站在这里,多亏了诸多的兄弟姐妹团结在一起啊~~
谢谢大家,继续支持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12 16:02

支持支持!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0-12 17:2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2 12:15 PM 发表

客气啦!怎么滴也是趣游的黄金老驴出身!能下榻本论坛,是我们沾了你的光啊!
我们坛子里,可是很多别的坛子的黄金老驴和厉害的领队啊!
论坛还能站在这里,多亏了诸多的兄弟姐妹团结在一起啊~~
谢谢大家,继 ...

我好象是很新的呀
作者: aigi    时间: 2006-10-12 17:29

我还是排长,NND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10-12 18:51

惭愧惭愧,各位XDJM,你们升得那么快,万一都是司令了怎么办,岂不是要天下大乱,还想问一句,最高级别是什么,让偶有个奋l斗目标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2 23:08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10-12 06:51 PM 发表
惭愧惭愧,各位XDJM,你们升得那么快,万一都是司令了怎么办,岂不是要天下大乱,还想问一句,最高级别是什么,让偶有个奋l斗目标

开国领袖最高级别,照现在的升级速度,要10年出一个开国领袖!要是那时论坛还在,那真是一个奇迹啊!我们的孩子都可以去爬山,来论坛灌水,搞个师长了,哈哈哈哈
虽然兄弟姐妹的级别升的不慢,但是都是在我们预计中,所以你不要怕,到顶,还要很久很久的!那不是2、3的事情啊~~~也不是一个五年计划可以实现的!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2 11:12 PM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2 23:11

原帖由 edge 于 2006-10-12 05:29 PM 发表
我还是排长,NND

我们这里的版主其实早都是师长了!
象哈皮啦、john啦他们都是很敬业的版主,以他们的积分,在1个月前就是师长了!主要是照片发的多!
edge,你这次11月底的清凉峰去的话,大家商量好,让你发个头贴,给你加个精华,很快你的分数就上去了,精华可赚分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2 23:3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2 11:11 PM 发表

我们这里的版主其实早都是师长了!
象哈皮啦、john啦他们都是很敬业的版主,以他们的积分,在1个月前就是师长了!主要是照片发的多!
edge,你这次11月底的清凉峰去的话,大家商量好,让你发个头贴,给你加个 ...

开后门哦,.......呵呵~~~~~~~~~~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3 04:17

照我的速度,要多久?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3 11:0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2 11:11 PM 发表

我们这里的版主其实早都是师长了!
象哈皮啦、john啦他们都是很敬业的版主,以他们的积分,在1个月前就是师长了!主要是照片发的多!
edge,你这次11月底的清凉峰去的话,大家商量好,让你发个头贴,给你加个 ...

edge啊,要接翎子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3 11:05

原帖由 于 2006-10-13 04:17 AM 发表
照我的速度,要多久?

不知道啊!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0-13 14:06

原帖由 于 2006-10-13 04:17 AM 发表
照我的速度,要多久?

估计要不了多久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