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0 08:30 PM 发表
神最大,神师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0 11:25 PM 发表
貌似,我也是师长…惭愧
上明星榜好光荣啊,还有比我被毁得爽的,看神,GANG样特写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0-12 11:05 AM 发表
呵呵,我末班车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2 12:15 PM 发表
客气啦!怎么滴也是趣游的黄金老驴出身!能下榻本论坛,是我们沾了你的光啊!
我们坛子里,可是很多别的坛子的黄金老驴和厉害的领队啊!
论坛还能站在这里,多亏了诸多的兄弟姐妹团结在一起啊~~
谢谢大家,继 ...

我好象是很新的呀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10-12 06:51 PM 发表
惭愧惭愧,各位XDJM,你们升得那么快,万一都是司令了怎么办,岂不是要天下大乱,还想问一句,最高级别是什么,让偶有个奋l斗目标![]()
原帖由 edge 于 2006-10-12 05:29 PM 发表
我还是排长,NND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2 11:11 PM 发表
我们这里的版主其实早都是师长了!
象哈皮啦、john啦他们都是很敬业的版主,以他们的积分,在1个月前就是师长了!主要是照片发的多!
edge,你这次11月底的清凉峰去的话,大家商量好,让你发个头贴,给你加个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2 11:11 PM 发表
我们这里的版主其实早都是师长了!
象哈皮啦、john啦他们都是很敬业的版主,以他们的积分,在1个月前就是师长了!主要是照片发的多!
edge,你这次11月底的清凉峰去的话,大家商量好,让你发个头贴,给你加个 ...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13 04:17 AM 发表
照我的速度,要多久?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13 04:17 AM 发表
照我的速度,要多久?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