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一直想去绍兴来,去正宗得咸亨酒家来一盅温黄酒,去看看鲁迅故居, 有点拔草了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6-15 15:59
楼主说的很有道理,象江浙这样的景地,大多只留下名气~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15 08:37
端午去的绍兴发觉最及high的事情是在柯岩开碰碰车 52小龙虾 发表于 2009-6-15 15:51
绍兴好像有一种免费的旅游班车和旅游套票的,比较合算~~~我记得2年多前的某个周六,我和同学从绍兴站下来,坐了个什么公交去鲁迅故居,然后就坐上免费巴士去了兰亭,然后游了东湖,然后回到故居逛了一个下午,晚上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6 00:36
怎么光说么pp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6 09:43
弄好了,懒得一张张去搞了,一个光影批处理全部搞定,至于歪的、斜的、糊掉的、曝光不足的、曝光过渡的,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大家凑合着看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6-16 13:18
我恨你 双枪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6 13:35
有点乱了,这也是双枪的坏处,两个相机的pp放一起,次序有点乱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6-16 16:16
将来还要上k7d+77 圆满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6 16:13
那以后3枪怎么办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6 16:23
我发现001+20d色彩蛮油润的 是不是天气的原因?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6 16:55
还有 你老是用3.5光圈? 明显数码仔 吾从来不用半档光圈的 要么4 要么5.6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6 16:56
艳遇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6-16 17:08
在鲁迅故里步行街瞎晃悠 雨意 发表于 2009-6-17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