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一味姐姐的好手艺~~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raul007
时间:
2006-10-10 18:57
标题:
一味姐姐的好手艺~~谢谢
一次必然的选择——买了个MP3,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一味姐姐。也许是因为她是处女座,而且很喜欢旅游的关系吧,聊的很投机,同时也经一味姐姐知道了这个网站,虽然因为种种原因还没参加过活动,但是已经很期待了。
今天,终于完成了我们之间的一个小约定,一味姐姐亲手给我做了一个MP3的保护套,呵呵,很漂亮哦~漂亮的一味姐姐也有很好的手艺啊,真是才女~真的好谢谢你!
我拍了两张照片,让大家一起看看,不过是用手机拍的,再加上偶水平不佳,拍的不是很好看,实物很漂亮的!
图片附件: [HOHO~~]
Photo-0026.jpg
(2006-10-10 18:57, 37.46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14&k=0d3952c6ec646f5de5e29b885b2f4b7c&t=1782270585&sid=c6P9kd
图片附件: [HOHO~~]
Photo-0027.jpg
(2006-10-10 18:57, 43.22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15&k=25eb43af3a36f0b21155ec4fce51f25c&t=1782270585&sid=c6P9kd
作者:
raul007
时间:
2006-10-10 18:58
标题:
~
~
图片附件:
Photo-0028.jpg
(2006-10-10 18:58, 40.61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18&k=96e7dad9b14f87a91450df24e67dfbf8&t=1782270585&sid=c6P9kd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0 23:47
谢谢吉吉,只要你喜欢就成,我本来就想再做一个给你的,一直没找到空,下次做个,你来参加活动再给你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0 23:59
哦哦哦哦 哦~~~~~~
一味哦,偏心了哦~~!!!!!
小心引起公愤唉~~~~~~~~~~~~~~~~~~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2 03:53
英俊走了,我替他八卦一下.
看来一味和raul007 (吉々) 有点关系哦~~~~`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2 11:31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12 03:53 AM 发表
英俊走了,我替他八卦一下.
看来一味和raul007 (吉々) 有点关系哦~~~~`
神你省省吧……我会搬救兵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2 17:04
WHO?WHERE?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2 20:52
貌似晴文再世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2 23:19
啊!那么,那个~~是宝玉?
哈哈哈哈哈,我们论坛的红楼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2 23:25
算了,一味,你就直接发个股票帖要的投票把....
有句俗话叫,童少无欺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