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凯旋】浙东大峡谷,凯旋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4 19:06     标题: 【凯旋】浙东大峡谷,凯旋归来!

刚从人广下车,现在在X头上发贴,试图抢得头筹。
更新一下,放张集体照。from “风动”

图片附件: 集体照.jpg (2009-6-15 12:53, 161.9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884&k=582f85c620335a07033baff8b493ff3c&t=1782255804&sid=CMoM3d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14 19:10

我抢沙发,首页留个名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4 19:15

前面有人打过电话来说,我们已经回来了,一起出来吃饭吧~~~

可是我今天回来得更早,已经窝在家里吃饭了,不然估计,高速上就能遇见~~~
[flash]http://www.tudou.com/v/sKyPook7UnY[/flash]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4 19:28

没想到lz现在级别蛮高的 手机还能发帖啊
作者: jinjinibi    时间: 2009-6-14 20:05

首页留名 !
作者: Anne    时间: 2009-6-14 21:01

留名~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14 21:12

留名啊,居然是阿永噢,有图有真相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6-14 21:35

恭喜凯旋!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6-14 21:36

顶。。。灵咯,可是真象呢。。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6-14 21:37

我累死了,脚也抬不起来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4 21:44

等图~~~~~~~~~
或者先贴个大概游记也可以啊!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6-14 21:46

MS他们都还在FB中。。。。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14 21:48

欢迎欢迎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4 21:57

先发一个早起后的照片

图片附件: morning.JPG (2009-6-14 21:57, 164.11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844&k=f339970ad30a40ed5ac191c72efc6686&t=1782255804&sid=CMoM3d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4 22:05

这地方很眼熟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4 22:09

快发照片啊
纪实类 不用ps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6-14 22:10

照片。。照片。。等照片。。。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4 22:34

留名啊,居然是阿永噢,有图有真相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4 21:12

承让,承让。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6-14 22:35

阿永大叔加油。。。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4 22:40

猜猜这是谁的脚

图片附件: feet.JPG (2009-6-14 22:41, 157.52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852&k=133f1817e1942fc5bc8acdcf61416f7b&t=1782255804&sid=CMoM3d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4 22:43

阿永大叔加油。。。
kingly_1982 发表于 2009-6-14 22:35

已经老的成大叔了,哎。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4 22:46

没有,我鉴定过,还蛮年轻的~~~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4 22:47

没有,我鉴定过,还蛮年轻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4 22:46

这次终于也见到了传说中的S了,荣幸之至。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4 22:55

他向我们走来...

图片附件: 他向我们走来,虽然我不是要给他镜头....JPG (2009-6-14 22:55, 128.73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854&k=130f98af767ef3f7584eea328a1fe081&t=1782255804&sid=CMoM3d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4 23:09

睡觉先,明天再继续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6-14 23:09

哈哈~领导~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14 23:25

首页没有了
还是专心等pp吧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6-15 07:08

呵呵,大家都辛苦了,都湿身了吧。顶一个!!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6-15 08:36

昨晚回去又FB了一下,今天早上一顶!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6-15 08:39

有拍照的TX,不要吝啬的放出来啊!
作者: backkom    时间: 2009-6-15 08:47

一大早就想睡觉了。。。照片回去发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5 09:03

刚刚到公司。

图片附件: 友军1.JPG (2009-6-15 09:03, 187.02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877&k=77cc5d02000b6939e114883b6f06761b&t=1782255804&sid=CMoM3d



图片附件: 友军2.JPG (2009-6-15 09:03, 195.1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878&k=6f5fbb1d06926e2da59e278f349a493f&t=1782255804&sid=CMoM3d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5 09:05

呵呵,大家都辛苦了,都湿身了吧。顶一个!!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6-15 07:08

骆驼辛苦,看到你背的10多罐500ml的啤酒,YY第一精壮男当之无愧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5 09:38

骆驼辛苦,看到你背的10多罐500ml的啤酒,YY第一精壮男当之无愧啊。
阿永 发表于 2009-6-15 09:05


靠,骆驼,弄是拧啊~~~
作者: 小闷得儿    时间: 2009-6-15 09:41

睡了13个小时,走路还是像残废。。。在家等看照片中。。。
作者: 蟠桃    时间: 2009-6-15 09:46



阿永的友军系列不错啊,还有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15 09:48

多发pp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15 09:49

刚刚到公司。
阿永 发表于 2009-6-15 09:03


第一张pp形象非常的高大,光明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5 09:5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month_0906/09061509033ec79998662a78e7.jpg

阿永的友军系列不错啊,还有吗!
蟠桃 发表于 2009-6-15 09:46

没有了,这次照片不是很多,水队不在啊。
作者: 52小龙虾    时间: 2009-6-15 09:58

自虐回来发现还胖了2斤.哈哈哈
作者: 52小龙虾    时间: 2009-6-15 10:02

28# 野骆驼

"啥人刚戴眼镜就伐好凹造型啊"骆驼个句话特嗲 了!!!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5 10:03

打包...

图片附件: package.JPG (2009-6-15 10:03, 173.25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879&k=cc007610c3a237500a470d63b31e93c6&t=1782255804&sid=CMoM3d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5 10:06

睡了13个小时,走路还是像残废。。。在家等看照片中。。。
小闷得儿 发表于 2009-6-15 09:41

幸福的很,能睡这么久,我7点不到就醒了,浑身酸痛。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5 10:07

自虐回来发现还胖了2斤.哈哈哈
52小龙虾 发表于 2009-6-15 09:58

是不是龙虾还没有洗干净啊:)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5 10:11

28# 野骆驼  

"啥人刚戴眼镜就伐好凹造型啊"骆驼个句话特嗲 了!!!
52小龙虾 发表于 2009-6-15 10:02

某人抢来领队的眼镜准备凹造型

图片附件: 凹造型.JPG (2009-6-15 10:11, 206.2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880&k=b361192c4dbc94c1a68b2619d9981ece&t=1782255804&sid=CMoM3d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5 10:14

早晨的照片我发完了,TXM接上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5 10:17

很虐吗?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5 10:33

比徽杭虐不少,有些地方还是有点险的,不得不横向攀岩。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5 10:35

爽吗?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5 10:44

那是相当的爽,只恨时光不够,要不然住上几日,很是惬意。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5 10:48

插播一条新闻,湖人不出意外地夺得冠军。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6-15 12:16

靠,骆驼,弄是拧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5 09:38


要西块咧...
昨天子C回家的时候也是的
句句都是:侬是宁啊~~~


这个1/18出生的王中之王老结棍额嘛
影响到那天平啦~~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6-15 12:17

一大早就想睡觉了。。。照片回去发
backkom 发表于 2009-6-15 08:47


啊哈~
吾晓得你是谁了~~
此头像照片与本人还是有相似度滴~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6-15 12:20

某人抢来领队的眼镜准备凹造型
阿永 发表于 2009-6-15 10:11


啊呀
竟然没注意到你这只...

你快买个D80加入水队吧~!
狠有前途啊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6-15 12:21

闹~
阿永,给你张集体照,撑撑场面~

图片附件: nEO_IMG_DSCF7129.jpg (2009-6-15 12:21, 290.91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882&k=9dd01bd153b12992afda7a832e77dc50&t=1782255804&sid=CMoM3d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6-15 12:25

向导是好人~

图片附件: nEO_IMG_DSCF7130.jpg (2009-6-15 12:25, 240.89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883&k=c455b44a000afe6ad968fcc4d33a9b1f&t=1782255804&sid=CMoM3d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6-15 12:46

风动继续哦!这次你照片最多了,我刚刚看了一下,我手上的都是可以忽略掉的!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6-15 12:46

风动继续哦!这次你照片最多了,我刚刚看了一下,我手上的都是可以忽略掉的!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6-15 12:48

闹~
阿永,给你张集体照,撑撑场面~
风动 发表于 2009-6-15 12:21

复制一下,放到首页去吧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6-15 12:49

要西块咧...
昨天子C回家的时候也是的
句句都是:侬是宁啊~~~


这个1/18出生的王中之王老结棍额嘛
影响到那天平啦~~
风动 发表于 2009-6-15 12:16

不然,王者之王是假的啊!他可是双王啊!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5 12:50

向导是好人~
风动 发表于 2009-6-15 12:25

谁还有向导的照片,放上来,然后让没去的人猜猜向导的年龄。猜中有奖。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5 12:51

又见lost剧照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6-15 12:52

对,好主意!猜猜向导的年龄,有奖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5 12:53

32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6-15 12:53

周六早晨,整装准备出发!
nEO_IMG_S7302585.jpg

nEO_IMG_S7302586.jpg

图片附件: nEO_IMG_S7302585.jpg (2009-6-15 12:53, 228.41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885&k=ff6f1ad1ed370acd57dc180ecf921ac0&t=1782255804&sid=CMoM3d



图片附件: nEO_IMG_S7302586.jpg (2009-6-15 12:53, 215.16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886&k=a5c9bca79372b48fdd9d2b6f9e1a3565&t=1782255804&sid=CMoM3d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5 12:54

复制一下,放到首页去吧
cindy 发表于 2009-6-15 12:48

搞定。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5 12:55

啊呀
竟然没注意到你这只...

你快买个D80加入水队吧~!
狠有前途啊
风动 发表于 2009-6-15 12:20

加入水队是我的梦想,不过还在纠结中。主要是money的不够。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6-15 12:58

前面有人打过电话来说,我们已经回来了,一起出来吃饭吧~~~

可是我今天回来得更早,已经窝在家里吃饭了,不然估计,高速上就能遇见~~~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4 19:15

看S,我们是多么地想着你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6-15 12:58

金大,你的头像会迷死一批人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5 12:59

加入水队是我的梦想,不过还在纠结中。主要是money的不够。
阿永 发表于 2009-6-15 12:55


男人要静心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5 12:59

金大,你的头像会迷死一批人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6-15 12:58

严重同意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6-15 13:00

32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5 12:53

不对哦!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5 13:00

金大,你的头像会迷死一批人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6-15 12:58


who的头像?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6-15 13:00

金大,你的头像会迷死一批人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6-15 12:58

原来KINGLY就是金大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5 13:00

不会是23吧?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5 13:02

男人要静心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5 12:59

何意?求详解。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6-15 13:04

不会是23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5 13:00

奖品离你还很远,很远,很远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5 13:09

何意?求详解。
阿永 发表于 2009-6-15 13:02


用用lx3蛮好了 dslr业就这么回事儿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5 13:10

奖品离你还很远,很远,很远
cindy 发表于 2009-6-15 13:04


只好飘过了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5 13:13

用用lx3蛮好了 dslr业就这么回事儿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5 13:09

收到,不过LX3是公司的,等我离开了再纠结吧。
不过我还有我的6500S。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5 14:01

孤烟就是6500s 你向他学习吧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6-15 17:26

照片呢 ~还有好多新同学呢?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5 18:04

经鉴定,美女很多~~~
作者: Zeta    时间: 2009-6-15 18:23

向导45岁吧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5 18:37

LS是?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5 18:48

没人发照片嘛,我接着发几个。早上出发后,经过连续的下山后,大家集体休息。

图片附件: 休息.JPG (2009-6-15 18:48, 198.58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931&k=3da13fa1b7213f2e58a9b2e6e27362bf&t=1782255804&sid=CMoM3d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5 18:50

向导45岁吧
Zeta 发表于 2009-6-15 18:23

你也没有奖品了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5 18:51

溪涧石路漫漫,我们一路走来。

图片附件: 石路漫漫.JPG (2009-6-15 18:51, 167.99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932&k=74174b1233bcd07af295967f0af30d78&t=1782255804&sid=CMoM3d



图片附件: 石路2.JPG (2009-6-15 18:56, 164.3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934&k=0e3fecd8babc5de544c9bca75968438e&t=1782255804&sid=CMoM3d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5 18:55

溪水清澈见底,潺潺不倦。

图片附件: 溪水.JPG (2009-6-15 18:55, 179.29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933&k=446fe8aa675890833a7f1f05cfcafeef&t=1782255804&sid=CMoM3d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5 19:00

午餐时间到了,大家开吃,可有人忍不住先去游泳了。
远处有一只大龙虾在奋力把自己洗干净,给大家当午饭。

图片附件: 午餐时间.JPG (2009-6-15 19:00, 180.66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935&k=956208fbbd036256263a95b77f05cbd5&t=1782255804&sid=CMoM3d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5 19:02

午餐的时候其实发生很多故事,不过真相我手上没有,等小橘子来发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5 19:03

午餐2

图片附件: 午餐2.JPG (2009-6-15 19:03, 202.26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936&k=bb5c2f11fdb207147d8bc4854596c1c0&t=1782255804&sid=CMoM3d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5 19:05

午餐3: 祥子开始煮面

图片附件: 午餐3.JPG (2009-6-15 19:05, 177.6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937&k=25f852c0b60650888388d0ea930652b6&t=1782255804&sid=CMoM3d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5 19:07

冰镇啤酒,要再次谢谢精装男。

图片附件: 午餐啤酒.JPG (2009-6-15 19:07, 185.21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938&k=b9b2efd221411efd9500ebc5c26582a5&t=1782255804&sid=CMoM3d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5 19:08

先到这里,让大家把午饭时间的故事讲完。
作者: 毛毛814    时间: 2009-6-15 19:21

34# 秋之私语

是骆驼丫。。。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6-15 19:55

经鉴定,美女很多~~~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5 18:04

S 你没看清楚,这次其实帅哥也很多,三清来吃饭啊!鉴定鉴定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5 20:09

恩,来的来的~~~蹭饭我最乐意了~~~
作者: backkom    时间: 2009-6-15 20:54     标题: 下水了



图片附件: SNC19418.jpg (2009-6-15 21:00, 199.34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957&k=0264bb32990ae544a91cb5a7b56060d9&t=1782255804&sid=CMoM3d


作者: backkom    时间: 2009-6-15 21:01

精壮男

图片附件: SNC19423.jpg (2009-6-15 21:01, 194.8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959&k=7b3018470205fa8a98c2c54b72e5732b&t=1782255804&sid=CMoM3d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