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名啊,居然是阿永噢,有图有真相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4 21:12
阿永大叔加油。。。 kingly_1982 发表于 2009-6-14 22:35
没有,我鉴定过,还蛮年轻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4 22:46
呵呵,大家都辛苦了,都湿身了吧。顶一个!!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6-15 07:08
骆驼辛苦,看到你背的10多罐500ml的啤酒,YY第一精壮男当之无愧啊。 阿永 发表于 2009-6-15 09:05
刚刚到公司。 阿永 发表于 2009-6-15 09:0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month_0906/09061509033ec79998662a78e7.jpg 阿永的友军系列不错啊,还有吗! 蟠桃 发表于 2009-6-15 09:46
睡了13个小时,走路还是像残废。。。在家等看照片中。。。 小闷得儿 发表于 2009-6-15 09:41
自虐回来发现还胖了2斤.哈哈哈 52小龙虾 发表于 2009-6-15 09:58
28# 野骆驼 "啥人刚戴眼镜就伐好凹造型啊"骆驼个句话特嗲 了!!! 52小龙虾 发表于 2009-6-15 10:02
靠,骆驼,弄是拧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5 09:38
一大早就想睡觉了。。。照片回去发 backkom 发表于 2009-6-15 08:47
某人抢来领队的眼镜准备凹造型 阿永 发表于 2009-6-15 10:11
闹~ 阿永,给你张集体照,撑撑场面~ 风动 发表于 2009-6-15 12:21
要西块咧... 昨天子C回家的时候也是的 句句都是:侬是宁啊~~~ 这个1/18出生的王中之王老结棍额嘛 影响到那天平啦~~ 风动 发表于 2009-6-15 12:16
向导是好人~ 风动 发表于 2009-6-15 12:25
复制一下,放到首页去吧 cindy 发表于 2009-6-15 12:48
啊呀 竟然没注意到你这只... 你快买个D80加入水队吧~! 狠有前途啊 风动 发表于 2009-6-15 12:20
前面有人打过电话来说,我们已经回来了,一起出来吃饭吧~~~ 可是我今天回来得更早,已经窝在家里吃饭了,不然估计,高速上就能遇见~~~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4 19:15
加入水队是我的梦想,不过还在纠结中。主要是money的不够。 阿永 发表于 2009-6-15 12:55
金大,你的头像会迷死一批人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6-15 12:58
32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5 12:53
男人要静心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5 12:59
不会是23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5 13:00
何意?求详解。 阿永 发表于 2009-6-15 13:02
奖品离你还很远,很远,很远 cindy 发表于 2009-6-15 13:04
用用lx3蛮好了 dslr业就这么回事儿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5 13:09
向导45岁吧 Zeta 发表于 2009-6-15 18:23
经鉴定,美女很多~~~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5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