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雨意
青年旅社离开景点不远的 一线直接步行就能走完,玩二线的话就要包车了,还有就是去石门涧和铁船峰的话也要包车去。青年旅社的老板娘还有伙计人都很好的。你要是想包车上山的话,我这里有上次去玩包车师 ...
backkom 发表于 2009-6-11 20:33
============================
该用户发言已被绿坝软件自动屏蔽
============================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2 10:32
呵呵 玩的开心啊 还有石门涧和铁船峰是连一起的 门票是买石门涧的 铁船峰没有门票的 我上次去的时候卖门票的骗我们说铁船峰封掉了 其实是怕我们不买门票进去 后来铁船峰没去 据旅舍老板娘说风景很不错 还有就是记得买 ...
backkom 发表于 2009-6-22 09:41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