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6.25晚~6.28日去庐山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11 11:55     标题: 6.25晚~6.28日去庐山

火车往返:
K11/K14 详情 上海南-庐山 19:25 - 07:13 空调快速 11小时48分钟 硬座 120元 硬卧下 222元
K13/K12 详情 庐山-上海南 20:14 - 07:46 空调快速 11小时32分钟 硬座 120元 硬卧下 222元

备选:
K751/K754 详情 上海南-九江 18:35 - 08:23 快速 13小时48分钟 硬座 72元 硬卧下 146元


第一天:上山包车节省时间,走一线,基本山一个下午就够了(4小时)
第二天:玩二线,包车,80元/天,含鄱口-五老峰-三叠泉,中间去植物园。
第三天:石门涧,铁船峰,然后看看老别墅

房间,火车票都已经定好了。有同去的联系我吧:[email=whzzy2000@sina.com.cn,13817562654]whzzy2000@sina.com.cn,13817562654[/email].
作者: backkom    时间: 2009-6-11 12:14

其实住青年旅社很便宜的 50块一天 人多的话最好包车上山,贵不了多少还节省很多时间。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11 17:12

这个火车很难买的到的
一般都有旅行社包了
尤其是旺季,所以要做好心理准备
上次我们就是从南昌春秋回来了,199也不错的

庐山站距离庐山景区还是有一段距离的,记得好像是中巴10元一个人,火车站出来就是,一个人的话估计要等一会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11 17:13

你真是闲不住呀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11 17:16

庐山可以扎营么?景区里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11 17:49

你真是闲不住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1 17:13

呵呵,向你学习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11 17:51

庐山可以扎营么?景区里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1 17:16

我扎营应该没人管吧?不过backkom说50块一晚的话倒是没必要扎营了。就是这50块一晚的方不方便,庐山景点离得远不远?
作者: backkom    时间: 2009-6-11 20:33

7# 雨意

青年旅社离开景点不远的 一线直接步行就能走完,玩二线的话就要包车了,还有就是去石门涧和铁船峰的话也要包车去。青年旅社的老板娘还有伙计人都很好的。你要是想包车上山的话,我这里有上次去玩包车师傅留下的电话,提前4天打电话通知他,他可以帮忙免去景点大门票,包车从火车站或者九江机场包车上山的话大概150.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12 10:30

7# 雨意  

青年旅社离开景点不远的 一线直接步行就能走完,玩二线的话就要包车了,还有就是去石门涧和铁船峰的话也要包车去。青年旅社的老板娘还有伙计人都很好的。你要是想包车上山的话,我这里有上次去玩包车师 ...
backkom 发表于 2009-6-11 20:33

backkom,接消息。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2 10:32

============================
该用户发言已被绿坝软件自动屏蔽
============================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12 10:53

============================
该用户发言已被绿坝软件自动屏蔽
============================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2 10:32

靠,你现在上瘾了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6-12 12:59

真屏蔽还是假屏蔽?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2 13:16

有人找吾吗?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2 13:23

假的,
顺便再普及一下"什么是绿坝“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綠壩&variant=zh-cn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2 13:33

吾就是改了下切口 为萨都认为我口没遮拦呢?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12 13:51

吾就是改了下切口 为萨都认为我口没遮拦呢?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2 13:33

有遮拦,现在你绝对的有遮拦。
作者: backkom    时间: 2009-6-15 14:56

加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15 15:00

雨意你太强大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15 22:03

谢谢backkom兄弟的建议。
这里贴下青旅网站备忘:http://www.yhalushan.com/News_View.asp?NewsID=38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18 22:10

时间改为6.26~6.29日
作者: cath_lj    时间: 2009-6-19 23:04

我想去的。现在几个人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19 23:29

我想去的。现在几个人了?
cath_lj 发表于 2009-6-19 23:04

呵呵,就我一个,要去的话赶紧买火车票去吧。房间我已经订好了。下周4晚出发,周五早上到,周日晚火车回来。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9-6-21 22:07

我怎么才看到帖子。。。
我还以为不开了呢 汗一记
作者: backkom    时间: 2009-6-22 09:41

呵呵 玩的开心啊 还有石门涧和铁船峰是连一起的 门票是买石门涧的 铁船峰没有门票的 我上次去的时候卖门票的骗我们说铁船峰封掉了 其实是怕我们不买门票进去 后来铁船峰没去 据旅舍老板娘说风景很不错 还有就是记得买地图 一路上跟着地图走就可以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2 11:23

呵呵 玩的开心啊 还有石门涧和铁船峰是连一起的 门票是买石门涧的 铁船峰没有门票的 我上次去的时候卖门票的骗我们说铁船峰封掉了 其实是怕我们不买门票进去 后来铁船峰没去 据旅舍老板娘说风景很不错 还有就是记得买 ...
backkom 发表于 2009-6-22 09:41

呵呵,多谢了。
作者: cath_lj    时间: 2009-6-24 14:26

LZ俺这两天被电话会议booked掉了. 一个人就别去了. 加入我们7月18-26去呼伦贝尔草原行吧. 现有3个MM. 请看我的活动帖吧.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4 22:38

LZ俺这两天被电话会议booked掉了. 一个人就别去了. 加入我们7月18-26去呼伦贝尔草原行吧. 现有3个MM. 请看我的活动帖吧.
cath_lj 发表于 2009-6-24 14:26

只有羡慕一下了,我没那么多时间,我只有周末的时间,所以只好去近点的地方。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4 22:58

明天就出发了,在选择镜头时犹豫再三,还是舍弃了001,选了50 200这个狗头。在摄影和舒适之间,我选择了后者。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1 16:53

上次没去成,7月12日继续去。今晚去买火车票。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1 18:43

一如既往的支持
现在应该去避暑不错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7-1 20:08

那周你不是去乌镇么
变得可真快啊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7-1 20:09

一如既往的支持
现在应该去避暑不错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1 18:43

你支持什么你又不去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1 20:30

精神支持嘛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1 22:14

那周你不是去乌镇么
变得可真快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7-1 20:08

没人响应,就放弃了,乌镇这类地方要人多点才好玩。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