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6月12日~14日浙东出发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6-11 11:55     标题: 6月12日~14日浙东出发

【出发时间】

广场上车:6月12日晚20:30博物馆门口(8个石头狮子中间)
南方上车:6月12日晚21:00天桥下车站等候


领队:骆驼  13764520671


协助:可能是月光不锈,可能还是骆驼

车号:B 56980

切勿迟到!互相转告!


请队员仔细核对自己的上车地点,有不符合的,请及早和领队联系!


出行人员论坛ID上车地点帐篷
心随风动人民广场 
52小龙虾南方商城一顶双人帐
52小龙虾(挂1)南方商城 
cindy
人民广场 
wujun828南方商城一顶双人帐
wujun828(挂1)南方商城一顶三人帐
wujun828(挂2)南方商城 
wujun828(挂3)南方商城 
wujun828(挂4)南方商城 
阿永人民广场一顶双人帐
书生の晨人民广场一顶双人帐
书生の晨(挂1)人民广场 
cindy(挂1)人民广场 
野骆驼人民广场一顶双人帐
月光不锈人民广场一顶双人帐
月光不锈(挂1)人民广场 
小闷得儿南方商城一顶双人帐
小闷得儿(挂1)人民广场 
心随风动(挂1)人民广场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11 12:27

GOOD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6-11 12:52

因为和新疆行时间冲突,这次不能和大家重游浙东了,XDJM们玩好!!!一定要湿身~~失身!!!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1 13:11

骆驼 照顾好我兄弟阿永啊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6-11 13:28

哦,出发咯!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6-11 13:47

出发了,大家把贵重物品做一下防水保护,如钱,手机,我等等。睡袋尽量也做一下防水。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6-11 13:53

没有防水袋的话,就用垃圾袋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11 13:55

因为和新疆行时间冲突,这次不能和大家重游浙东了,XDJM们玩好!!!一定要湿身~~失身!!!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11 12:52



又去新疆了啊,爽啊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1 14:10

骆驼 照顾好我兄弟阿永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1 13:11

眼泪哗哗的!!!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1 14:11

8:30才出发啊,还以为是7:30呢。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6-11 15:03

骆驼,精壮的男人都是只穿泳裤穿浙东的!你作为幽游的精壮男人,不要让大家失望!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11 15:44

在上海期待TXM凯旋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6-11 16:36



出发~~

月光同学啊,要跟你说过多少遍啦~~
风动风动风动呀!
把前面二个“心随”去掉呀~~
这二个字看得我窝火来着...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1 16:43

我怎么也觉得你叫心随风动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1 17:09

在上海期待TXM凯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1 15:44


我决定在南方送送他们~~~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1 17:14

又送?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11 17:16

同问
作者: wujun828    时间: 2009-6-11 17:50

第一次出去玩,没有经验:真的需要带泳装吗?女孩子怎么办?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6-11 17:58

无需泳装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6-11 17:58

补充:除非想游泳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1 19:58

又送?
阿永 发表于 2009-6-11 17:14


偶们很熟吗?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1 19:59

同问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1 17:16


个你们要去问那个什么52小龙虾的挂来~~~他说要请我次饭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11 20:05

偶们很熟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1 19:58


徽杭古道你不是送过一次嘛
作者: 小闷得儿    时间: 2009-6-11 20:07

天气那么好,雨衣也用不到的吧
作者: backkom    时间: 2009-6-11 20:24

22# 秋之私语
作者: backkom    时间: 2009-6-11 20:25

21# 秋之私语


请客。。。。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1 20:32

徽杭古道你不是送过一次嘛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1 20:05


那次是失误,偶记性不好~~~不然我肯定就直接撤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1 20:33

21# 秋之私语  


请客。。。。
backkom 发表于 2009-6-11 20:25


弄先让我回忆下,你长什么样子哦~~~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1 21:58

顺便也好好看看弄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2 10:09

走之前再发布一下天气预报

图片附件: weather.JPG (2009-6-12 10:09, 106.29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718&k=555d0af3566159222e5277fcaf57e3f6&t=1782239341&sid=T13up5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2 10:20

============================
该用户发言已被绿坝软件自动屏蔽
============================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2 10:38

LS的个是撒情况?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2 10:39

============================
该用户发言已被绿坝软件自动屏蔽
============================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2 10:20

你做什么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2 10:40

============================
该用户发言已被绿坝软件自动屏蔽
============================
============================
该用户发言已被绿坝软件自动屏蔽
============================
============================
该用户发言已被绿坝软件自动屏蔽
============================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2 10:47

你完了,是不是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2 10:50

你完了,是不是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阿永 发表于 2009-6-12 10:47


你不会ctrl c ctrl v 啊?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2 10:59

我意思是说你的话怎么被屏蔽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12 11:07

LS,你的LS,MS故意的吧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2 11:16

MS是的...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2 12:40

什么是绿坝?
“绿坝-花季护航”是一款可以过滤网上不良内容、控制上网活动管理、记录网上活动日志的一款过滤软件。在外国也有很多过滤软件,一般是国家已经公益性机构发开由用户自主选择是否安装的过滤软件。外国一般根据不同的软件公司,过滤的程度与过滤的词汇都各有不同。举例来说,如果以“老虎”为过滤词汇,那么凡是出现“老虎”的网页或者打开的文章中有“老虎”这词的软件都是无法打开或者打开后就立刻关闭无法开启。这就是过滤软件的作用,将一些不需要的信息屏蔽掉。至于什么是是应该过滤的信息以及词汇,不同个国家不同的机构都有所不同。一般色情的词汇与图片都是过滤的主要内容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6-12 12:49

大家带的东西别太腐败啊,稍微腐败一下就可以了。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2 12:56

稍微?这个词用的好。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2 13:19

维萨要稍微,就要腐,彻底的腐~~~

啊呀,我这个话,好像说得腐女倾向太严重了点~~~8CJ~~~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12 14:02

我觉得骆驼的意思是他会带好全部腐败物质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2 14:51

一会儿回家打包去...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2 15:09

兄弟们走好 玩得开心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12 18:26

玩好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2 19:24

偶先招待CINDY,然后去送送他们~~~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6-12 22:10

祝玩水玩好。。。。。。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13 13:38

啊呀,昨天这个时候貌似我也在这个地方吗,忘记去看望下了,8好意思8好意思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13 13:39

啊呀,昨天这个时候貌似我也在这个地方吗,忘记去看望下了,8好意思8好意思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