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无忌上一个将拍人文的帖子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10 17:31
标题:
无忌上一个将拍人文的帖子
个人觉得这个帖子很不错,能学到很多东西。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359377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10 17:42
最初我也看过,最近觉得无所谓了,什么镜头不是拍呀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10 17:58
呵呵,我也赞同你的观点,因为我还是继续以变焦为主,但是你再继续往下看回帖,作者的有些感受看得我很感慨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10 18:12
去看看.........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0 18:13
打不开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0 18:13
打不开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0 18:14
发现我电脑有问题
回复都是两遍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0 18:17
原来是这个帖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0 18:17
原来是这个帖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9-6-11 12:01
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