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无忌上一个将拍人文的帖子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10 17:31     标题: 无忌上一个将拍人文的帖子

个人觉得这个帖子很不错,能学到很多东西。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359377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10 17:42

最初我也看过,最近觉得无所谓了,什么镜头不是拍呀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10 17:58

呵呵,我也赞同你的观点,因为我还是继续以变焦为主,但是你再继续往下看回帖,作者的有些感受看得我很感慨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10 18:12

去看看.........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0 18:13

打不开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0 18:13

打不开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0 18:14

发现我电脑有问题
回复都是两遍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0 18:17

原来是这个帖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0 18:17

原来是这个帖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9-6-11 12:01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