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六月的杭州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9 10:38     标题: 六月的杭州

每个时节去杭州都会有不同的感受
计划本月中旬(20/21)去杭州闲逛
没有什么目的,也没有必去的景点
只是享受一下初夏的杭州

地点:杭州市区西湖周边
时间:Jun 20/21,
活动:曲院风荷看看现在开的如何,去龙井吃饭喝茶桌游,然后九溪乘凉散步;也可以租自行车穿梭于大街小巷间
交通:动车周六D5689@ 07:44,周日D5680@ 18:23
住宿:春暖花开,2标间,2大床房, @ RMB168, 提供拖鞋,但是洗漱用品需自带,去年开的青年旅店,在四眼井附近,距离满觉陇,太子湾,三台山都很方便
预算:火车往返120,住宿1天大概80左右,伙食每天50,市内交通若干
结伴:自助结伴,到了也可以有些自由活动时间,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其他:请本周五(Jun 12)之前报名,需要预定火车票和酒店。

确认:momox1,Lenellx1, Rojayx2,海外x1,xiaofeimx1, hunterx2

图片附件: untitled.JPG (2009-6-19 09:37, 72.88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446&k=e823e90a930ff8afba57a7e946cd3662&t=1782262021&sid=mZw2XA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9 10:39

忆江南词三首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
能不忆江南!

江南忆,最忆是杭州;
山寺月中寻桂子,郡亭枕上看潮头。
何日更重游!

江南忆,其次忆吴宫;
吴酒一杯春竹叶,吴娃双舞醉芙蓉。
晚得相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9 10:43

十二新座·青年旅舍
http://www.12-q.com/
比青年旅舍要贵一些的
可以上去看看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9 10:47

没空,作伴娘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9 10:47

关于自行车的出租网点
http://hz.5a71.com/index.asp?nodeid=180

官方网站
http://www.hzbus.com.cn/content/column.jsp?column_code=005006

运营服务点明细表
http://www.hzbus.com.cn/content/service/news_blank.jsp?id=2724

操作指南
http://www.hzbus.com.cn/content/service/news_blank.jsp?id=2710

IC卡(Z卡)申领
http://www.hzbus.com.cn/content/service/news_blank.jsp?id=2706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9 11:21

自行车好,我是去的了,O(∩_∩)O哈哈~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6-9 11:21

早了点,估计看荷叶可能性比较大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09-6-9 11:24

忆江南词三首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
能不忆江南!

江南忆,最忆是杭州;
山寺月中寻桂子,郡亭枕上看潮头。
何日更重游!

江南忆,其次忆吴宫;
吴酒一杯春竹叶,吴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9 10:39


白先生!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09-6-9 11:25

十二新座·青年旅舍
http://www.12-q.com/
比青年旅舍要贵一些的
可以上去看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9 10:43


杭州的青年旅社好多,但是就没个喜欢的,感觉最不好的是明堂!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9 11:27

本来想住湖中居的
但是据海外说还在装修
不然出门就是曲院风荷,很方便的
http://www.yhachina.com/ls.php?id=35

不过ms湖中居也算是明堂的吧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09-6-9 11:27

出个对子,上联:西湖灵隐寺隐灵湖西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9 11:39

上海自来水来自海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9 11:41

黄山落叶松叶落山黄
狂风暴雨夜雨暴风狂
蓝色小药丸药小色蓝
黄山落日时日落山黄
长春咏叹调叹咏春长
中山留声机声留山中
阴山断肠人肠断山阴
头城蟠龙阵龙蟠城头
花莲证严师严证莲花
斗六高才生才高六斗

都是google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9 11:57

今年还没去过杭州呢~~~这个礼拜打算去莫干山~~~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9 12:01

十二新座·青年旅舍
http://www.12-q.com/
比青年旅舍要贵一些的
可以上去看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9 10:43


大概是我对住宿要求比较高~~~这地方的装修风格~~~颜色深得我晚上会睡不着觉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9 12:06

今年还没去过杭州呢~~~这个礼拜打算去莫干山~~~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9 11:57


莫干山现在去应该比较凉
我是8月份去的
晚上不开空调还要盖被子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6-9 12:22

想去的说。
强烈关注中~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6-9 12:23

荷花什么时候开阿?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9 13:10

今年还没去过杭州呢~~~这个礼拜打算去莫干山~~~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9 11:57


哎呀,这个地方好啊!也是很清幽的,夏日里的好去处.满山的竹子,比曲径通幽还要幽.
以前去过,印象非常好.我本来打算今年跟在人家后面再去晃荡一次.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9 13:51

我也就是跟在别人后面去晃荡一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9 14:03

才子大比拼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9 14:10

采杨梅好伐啦~~~~~~~~~~~~~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9 16:31

我也就是跟在别人后面去晃荡一圈~~~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9 13:51


赞.省心省力
莫干山最好多住2天.
另外,我一直觉得此山很适合作为阿嘉莎侦探小书的外景拍摄地.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9 16:52

可惜那个时候我在广州,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9 17:35

报名报名啦,不要光说不报名嘛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6-9 19:24

还是开贴了呀~
帮顶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6-9 19:57

关注!!!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9 20:13

偶可以友情代买火车票~~~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9 20:40

偶可以友情代买火车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9 20:13



那么你也可以顺便去杭州逛一圈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9 20:42

唔,好,有人买票了,赶快报名吧,表只帮顶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9 20:55

帮别人问下,什么时候再毅行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9 21:01


那么你也可以顺便去杭州逛一圈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9 20:40


个么个记,8G论坛要开到杭州去了~~~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6-9 23:18

报名?想报的。。好久没见大家了。。。
可是,还有其他活动。。。。。。。。。

莫干山,也诱人的。。。
今天的荷花还没开。。。。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10 09:50

现在天太热了,不合适毅行的了,30度上山下山走几十公里会死人的
起码要到11月才可以的,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6-10 10:19

现在天太热了,不合适毅行的了,30度上山下山走几十公里会死人的
起码要到11月才可以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0 09:50


现在应该还可以,7、8月就太热了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6-10 10:21

3# xiaofeim

住宿一天80元真奢侈
建议投诉基督教堂或者法喜寺,或者露宿西湖边长椅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10 10:36

现在天太热了,不合适毅行的了,30度上山下山走几十公里会死人的
起码要到11月才可以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0 09:50


5月份走过毅行的1/3路线,基本累S+热S.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0 10:57

一花一世界
一年一毅行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10 12:34

呵呵,小马就是有号召力,以后跟着你混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10 12:34

呵呵,小马就是有号召力,以后跟着你混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10 12:43

3# xiaofeim  

住宿一天80元真奢侈
建议投诉基督教堂或者法喜寺,或者露宿西湖边长椅
yyHike 发表于 2009-6-10 10:21


这个要看TXM的意见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10 13:28

5月份走过毅行的1/3路线,基本累S+热S.
lenell 发表于 2009-6-10 10:36



那应该要到十里郎当的了吧?
的确太热了,气温超过25度就不合适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0 14:39

3# xiaofeim  

住宿一天80元真奢侈
建议投诉基督教堂或者法喜寺,或者露宿西湖边长椅
yyHike 发表于 2009-6-10 10:21


诶,个么我这种FB份子,简直要掩面泪奔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10 14:53

那应该要到十里郎当的了吧?
的确太热了,气温超过25度就不合适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0 13:28


清明前后去十里锒铛最好
天气不热
而且两边都是茶园,可以看到很多采茶工在劳作
然后从狮峰下来到龙井吃饭喝茶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10 15:00

那应该要到十里郎当的了吧?
的确太热了,气温超过25度就不合适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0 13:28


没到.那就是连1/3都不到.反正累得7荤8素.已经记不清楚打哪里撤退,只记得一到繁华地带就直奔足疗店.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10 15:01

清明前后去十里锒铛最好
天气不热
而且两边都是茶园,可以看到很多采茶工在劳作
然后从狮峰下来到龙井吃饭喝茶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0 14:53


茶,关于茶的一切都喜欢.
MARK.以后一个人去走走.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0 15:13

可以直接走十里锒铛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10 15:41

没到.那就是连1/3都不到.反正累得7荤8素.已经记不清楚打哪里撤退,只记得一到繁华地带就直奔足疗店.
lenell 发表于 2009-6-10 15:00



我估摸着是石人亭吧,下来是九龙八塔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10 16:36

我估摸着是石人亭吧,下来是九龙八塔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0 15:41


我们不是也错了一次吗?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10 16:47

可以直接走十里锒铛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0 15:13

汗,怎么听着这个十里锒铛像监狱似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10 16:50

唔,我们错的很好,保证了成功率,哈哈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6-10 17:27

报名 征美女share roo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10 17:58

汗,怎么听着这个十里锒铛像监狱似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6-10 16:47


很美的一段路在你嘴里就...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0 18:12

汗,怎么听着这个十里锒铛像监狱似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6-10 16:47


你那叫十年锒铛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0 18:12

汗,怎么听着这个十里锒铛像监狱似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6-10 16:47


你那叫十年锒铛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10 20:37

12星座,处女和魔羯房间不错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6-10 21:06

先报名两人哈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6-10 21:17

12星座,处女和魔羯房间不错
lenell 发表于 2009-6-10 20:37

俺就是摩羯的
8过我更喜欢水瓶和射手的立体房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6-10 21:19

巨蟹的房间好恐怖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6-10 21:25

西湖边骑个自行车应该很惬意啊,期待。
朋友在杭州开了个西餐厅,顺便过去捧个场,呵呵。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6-10 21:26

说起来惭愧,杭州同学一大把,却很少去唉。。。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0 22:28

撒时候再毅行一下,我要来的~~~

下周么,看情况~~~可以考虑占个坑的,如果我兜里还有钱的话~~~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11 08:11

杭州花费不多的,而且可以控制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11 08:12

说起来惭愧,杭州同学一大把,却很少去唉。。。
Rojay 发表于 2009-6-10 21:26


我杭州还有一些同事
在萧山
但是后来就没有见过,只是email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11 09:54

西湖边骑个自行车应该很惬意啊,期待。
朋友在杭州开了个西餐厅,顺便过去捧个场,呵呵。
Rojay 发表于 2009-6-10 21:25


free不,那我也去捧场吧,O(∩_∩)O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11 09:55

撒时候再毅行一下,我要来的~~~

下周么,看情况~~~可以考虑占个坑的,如果我兜里还有钱的话~~~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0 22:28



S也来啊,oy,大师在,肯定玩的好
毅行么,11月底吧,或者12月初吧,天气要略冷点,气温在10-15度左右比较合适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6-11 10:17

free不,那我也去捧场吧,O(∩_∩)O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1 09:54


哈哈!我去肯定FREE,但我会不好意思的,打个折就好,嘿嘿!
你去的话我请客你,你也FREE,哈哈!!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6-11 10:21

Naga西餐厅(湖畔店)   
店长:平措
口碑网点:http://dian.koubei.com/25002596
店长博客:http://www.koubei.com/profile/home--username-phuntsok
预订电话:0571-88222169
地址:丰潭路286号,近文二西路 (有外送服务;有包厢;免费停车;不可刷卡;)
公交线路: 66,221,77,199,70,63,73,86,74,209
Naga西餐理念:“我希望给杭州带来健康正宗又实惠的西餐,我们的大厨是法国厨师手把手教出来的。我们拉萨的店里来吃饭的几乎全是老外,有时候,有对吃很讲究的老外说我们做得味道有点不大对,我们就请他教我们正确的做法,一次次试验并改正。所以我们的每道菜都是经过考验的。我们理念就是想越来越多的人来了解西餐,认识西餐,喜欢上西餐。”


【记录前言】
    为什么Naga西餐厅从拉萨来到杭州?
    Naga西餐厅老板作自我介绍(Time 2009-01-05 22:44)“各位关注Naga餐厅的朋友大家好,我叫平措,我在拉萨经营我的法国餐厅已经5年啦,2008年,我离开我的故乡,美丽的拉萨,来到另一个美丽的城市--杭州,并深深喜欢上杭州,所以我在杭州开了我的第二家店。在完全陌生的地方开店很不容易,但我很感谢杭州的朋友,他们给我很多帮助和鼓励,我们也努力把美味和实惠带给杭州的朋友。在杭州短短几个月,我交了很多朋友。在此谢谢所有支持naga的朋友,欢迎大家常来naga坐坐。也欢迎大家去我的家乡--美丽的西藏去看看,那里有神圣的布达拉宫和大昭寺,雪山,草原,牦牛和青稞酒,有热情淳朴的藏族人..”   
   【背后故事】Naga西餐厅在3.14事件中无辜被砸,从而导致长时间未能重开。那
为什么会来杭州,源于爱情。浙江姑娘援藏结识了平措,援藏结束后,她回到了浙江,他只身来到杭州这座美丽的城市,就是为了她,为了他们的爱情。他鼓足了勇气来到了这个从未踏足的城市。希望在这里他们可以开花结果,可以继续经营他喜爱的西餐厅。
    平措最想和杭州朋友分享更多的美食,所以他希望懂得西式菜的朋友可以来餐厅一起交流经验,一起做出更多的美食来和大家共同分享。
    从法国到西藏,再到烟雨江南,每一次经历都为Naga留下了时光的印迹。无须忍耐大餐的拘束和刻意,也可以享受地道的法式西餐,Naga的温馨浪漫,会令人仿佛置身于法国的小镇街头,沐浴在异国的阳光之中。庄重中带点自然,自然中伴随简单,简单却又不随意。Naga是一种餐饮文化的交流,沉浸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加点红酒,加点轻松,去掉油腻,去掉烦忧,尽情享受Naga带来的美食之旅。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6-11 10:24

浙江姑娘援藏结识了平措,援藏结束后,她回到了浙江,他只身来到杭州这座美丽的城市,就是为了她,为了他们的爱情。他鼓足了勇气来到了这个从未踏足的城市。希望在这里他们可以开花结果,可以继续经营他喜爱的西餐厅。

哈哈,这位浙江姑娘是我家隔壁邻居,我小学初中高中多年的好朋友!!帮他们做个宣传啦,各位有机会的话去捧个场哦:)
http://dian.koubei.com/25002596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11 10:28

最新消息:西湖的荷花上个周末就有部分开放了,下个周末应该会绽放更多的了

Mao 说:
是上个周末, 北山路 白堤 那边的荷花有开得啦, 六公园那边没留意过 花期估计都差不多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11 10:29

文二西路,地方蛮远的,相对于杭州而言,嗬嗬,
俺们过去打几折呢?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6-11 11:15

哦,不知道唉,我也没去过,听起来好象有点远的,呵呵!
我不说了嘛,你去的话我请客你,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11 15:51

S也来啊,oy,大师在,肯定玩的好
毅行么,11月底吧,或者12月初吧,天气要略冷点,气温在10-15度左右比较合适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1 09:55


私语来了肯定会非常精彩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11 15:52

文二西路,地方蛮远的,相对于杭州而言,嗬嗬,
俺们过去打几折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1 10:29


去文二路还是要多加小心的.........................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6-11 19:38

报名2个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11 19:53

队伍壮大中。。。。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6-11 20:32

坚决不去

向组织汇报完毕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11 22:53

收到
我们这次不毅行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12 14:03

好,xiaofeim应该可以统计人数了吧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6-12 16:46

小马哥,我们什么时候出发,周五晚还是周六早/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12 17:51

好,xiaofeim应该可以统计人数了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2 14:03


早就统计好了的
在首页

momox1,Rojayx2,海外x1,xiaofeimx1, hunterx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12 17:58

小马哥,我们什么时候出发,周五晚还是周六早/
Rojay 发表于 2009-6-12 16:46


我明天去买票
争取周五晚上走
大概20:00左右的动车

图片附件: SH_HZ.JPG (2009-6-12 17:58, 114.35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724&k=d2b516db8458e11172ef74f1902949e2&t=1782262021&sid=mZw2XA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2 19:25

我刚从火车站回来~~~你应该早点给我说了我一起就买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12 21:26

我明天去买票
争取周五晚上走
大概20:00左右的动车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2 17:58


nell只能周六的
s不去哇?哎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6-12 21:57

OK,听从领队安排,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12 22:09

nell只能周六的
s不去哇?哎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2 21:26


nell要周六走?还有TX需要周六出发的吗?
那么估计要早起了的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09-6-12 22:53, 108.49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725&k=b969a6fe21eb3377ee5c054d9d334a15&t=1782262021&sid=mZw2XA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12 22:09

我刚从火车站回来~~~你应该早点给我说了我一起就买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2 19:25


你去哪里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12 23:00

http://www.12-q.com/house/aquarius.htm

这个水瓶座的可以住四个女孩子,老板说

http://www.12-q.com/house/taurus.html

金牛座的没有卫生间,比较简单

有啥想要的房型,可以自己看看
最好周六给我确认,默认是订便宜的
这个需要预付定金的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6-12 23:38

nell要周六走?还有TX需要周六出发的吗?
那么估计要早起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2 22:09



如果可以的话,我们也想周六早上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13 08:32

周六早上就是7:20,7:44,8:00或者9:30的动车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6-13 08:41

那就早上7:44的吧,这班车停城站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6-13 08:52

那就周六早上吧,7:44的比较合适啊:)
小马哥,就住一晚的话我要狮子座,嘿嘿!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13 09:29

我中午去南站买票
首先7:44
不成的就考虑8:00或者7:20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13 12:57

我中午去南站买票
首先7:44
不成的就考虑8:00或者7:20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3 09:29


谢谢领导,辛苦了!
PERFER 7:44 OR 7:20的吧
处女OR摩羯
MS MOMO可以和我SHARE.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13 22:21

去程 D5689 07:44, Jun 20
回程 D5680 18:23, Jun 21

Lenellx1,momox1,Rojayx2,海外x1,xiaofeimx1, hunterx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13 22:22

hotel明天确定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6-13 22:36

辛苦了!!可是23号,不是吓我们的吧,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13 22:52

辛苦了!!可是23号,不是吓我们的吧,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6-13 22:36


谢谢指正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13 23:04

跟你们的了,我都无妨,反正,呵呵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6-13 23:18

小马哥辛苦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