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4-15日杭州腐败 [打印本页]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0 10:46     标题: 14-15日杭州腐败

因为国庆的自虐,吃的好苦哦,想到杭州去腐败,有人跟吗?不是我组织的,是别人组织的,想去的话我可以免费提供信息.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0 12:05

有好吃的农家饭,晚上泡吧,还有桂花树下喝茶等活动..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0 15:49

?恩?奇怪鸟?咋没FB分子上勾?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0 16:01

她是自己跟人家混的,我们沓不进呀!!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0 16:03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0 04:01 PM 发表
她是自己跟人家混的,我们沓不进呀!!


谁说的?不是要带你们了吗?可是真的腐败了就没有人跟了,也许太腐败了点了,我们这里呀,比较适合小腐败的,哈哈!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0 16:19

我要休息一下陪陪女儿了,你们就吃好玩好一切都好!!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0 16:25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0 04:19 PM 发表
我要休息一下陪陪女儿了,你们就吃好玩好一切都好!!

是呀,多陪陪,要教她杀人时候不要再发出好了的声音.哈哈!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10-10 16:41

14号几点走?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0 18:30

我真还不知道了.等他们最后的通知.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1 16:53

这里没有人跟呀,不过现在已经满员了,我的车坐满了7人了,只能下次再招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2 03:21

杭州已经N次去了,N熟悉,所以就不去咯~
旺姐,你后备箱还能塞一个呢~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2 07:19

原帖由 于 2006-10-12 03:21 AM 发表
杭州已经N次去了,N熟悉,所以就不去咯~
旺姐,你后备箱还能塞一个呢~

我把杭州看成上海的后花园,每过段时间就去,西湖边喝茶是一种享受.西湖周边的农家空气很好,更重要的是有外婆家的茶香鸡和皇饭儿的蜜汁火腿.
其实还有许多人是坐火车去的.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0-12 08:33 AM 编辑 ]
作者: lisa    时间: 2006-10-13 09:11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2 07:19 AM 发表

我把杭州看成上海的后花园,每过段时间就去,西湖边喝茶是一种享受.西湖周边的农家空气很好,更重要的是有外婆家的茶香鸡和皇饭儿的蜜汁火腿.
其实还有许多人是坐火车去的.


旺姐,别忘了带点小核桃回来啃啃呀,呵呵~~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3 11:08

好 的.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6 08:55

发一张我和女儿的唐装照片

图片附件: DSC_0976.JPG (2006-10-16 08:55, 67.64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33&k=7acb09e80783fbe3336c37467abdc154&t=1782243726&sid=mzMcFM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6 08:57

这次我去杭州收获不小,好吃的一塌糊涂,我们在西湖边穿唐装拍照,众多的摄驴,我只好也做了一次模特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6 09:10

灵的呀!!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6 09:13

美丽母女,美丽行程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16 10:26

古典美女再现江湖了~~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6 15:01

原帖由 lisa 于 2006-10-13 09:11 AM 发表


旺姐,别忘了带点小核桃回来啃啃呀,呵呵~~


买了,三清我会带来 的,早到早吃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6 15:02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16 10:26 AM 发表
古典美女再现江湖了~~


看看小女可以出任红楼哪一个角色?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6 15:08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6 03:02 PM 发表


看看小女可以出任红楼哪一个角色?


关于这个问题,哈皮同志会认真考虑的!!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10-16 16:00

呵呵,姐妹花!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0-16 16:03

以后是旺姐的接班人,幽游的顶梁柱,呵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6 16:11

有其母必有其女啊~~

强!旺姐好福气啊~~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6 18:29

出任花样年华主角

图片附件: PICT0079a.jpg (2006-10-16 18:29, 118.01 KB) / 下载次数 6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49&k=e8c33588ac2bb7915289890f5bcd5d04&t=1782243726&sid=mzMcFM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7 08:42

你们俩是绝配的王熙凤和巧姐~~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7 08:5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7 08:42 AM 发表
你们俩是绝配的王熙凤和巧姐~~


王熙凤不是你当选了吗?呵呵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7 19:39

你们去杭州可以碰一下运气,说不定会遇到白娘子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9 16:12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7 08:42 AM 发表
你们俩是绝配的王熙凤和巧姐~~

巧姐一角终于有人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19 17:47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6 06:29 PM 发表
出任花样年华主角

灵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19 17:54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6 06:29 PM 发表
出任花样年华主角

旺姐女儿喜欢什么角色啊,呵呵,看看她有什么想法咯~~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9 18:08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19 05:54 PM 发表

旺姐女儿喜欢什么角色啊,呵呵,看看她有什么想法咯~~


任何一个大小姐都可以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9 22:16

哈哈~~绝对低调!!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