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看上e-p1了 [打印本页]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8 13:48     标题: 看上e-p1了

本来是看上500d的,想买来转接拍微距和视频玩,现在看上e-p1了,hoho,仔细看了下,o记还是很不错的嘛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8 14:40

这个~~
胜在小巧 外形
对o的4/3 还是持保留态度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8 14:42

昨天在星光看到有全新的海鸥4A107卖 换天塞大概在1200左右
你觉得值得吗?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8 14:42

是三楼海鸥厂门市部 全新货 库存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8 14:59

这个~~
胜在小巧 外形
对o的4/3 还是持保留态度
Garrett 发表于 2009-6-8 14:40


小巧很重要啊,另外m4/3基本上可以转接所有的镜头了

ccd小一点也就那样了,数码上面无所谓了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8 15:00

昨天在星光看到有全新的海鸥4A107卖 换天塞大概在1200左右
你觉得值得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6-8 14:42


这个没研究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8 15:40

小巧很重要啊,另外m4/3基本上可以转接所有的镜头了

ccd小一点也就那样了,数码上面无所谓了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8 14:59



可转接的话还是很值的 比500d好玩


你的中福到手了吗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8 15:40

小巧很重要啊,另外m4/3基本上可以转接所有的镜头了

ccd小一点也就那样了,数码上面无所谓了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8 14:59



可转接的话还是很值的 比500d好玩


你的中福到手了吗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8 16:32

在路上了,明天应该会收到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6-16 19:19

等着看画质如何了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17 09:25

等着看画质如何了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6-16 19:19


dpreview已经有不少样张了,不过感觉低感下比我的f100fd也没好多少……,高感下还是不错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6-17 10:18

三百多的东西现在那么贵?换天塞据说180,去产里改
昨天在星光看到有全新的海鸥4A107卖 换天塞大概在1200左右
你觉得值得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6-8 14:42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7 10:26

全新的 没办法
换天塞现在要300 改完就和yashica124G一样货色了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24 17:11

e-p1购买计划搁置,因为决定和朋友合买的底扫升级了,所以决定留下contax g1一套,专心胶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