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9 10:00 PM 发表
偶也想买,同样的不懂,偶们一起讨论讨论啊,前辈们给先意见啊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0 02:11 PM 发表
今天去星光询过价了
350D套机5350
400D套机6250
D50套机5000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0 11:50 PM 发表
那我再问一下,到底套机的18-50的镜头
我拍风景和人可以了吗?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0 09:39 AM 发表
已经找JOHN大哥帮忙了,根据他的经验我们应该先买个套机,练好了再换镜头.现在性价比最高的是350D
原帖由 黑色168 于 2006-10-11 09:40 AM 发表
就上好镜头吧,省的以后在浪费钱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0 14:11 发表
今天去星光询过价了
350D套机5350
400D套机6250
D50套机5000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0-11 11:49 AM 发表
我的建议是买个350D的机身或者400D的
然后配个适马的18~125,或者18~200的镜头,一般新手够用了,现在的价位应该在1000多点
如果将来想更进一步升级的话,可以再配其他的
套机的镜头是可以的,但是适用的范 ...
原帖由 黑色168 于 2006-10-11 02:55 PM 发表
配原厂镜头好,呵呵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2 11:32 PM 发表
是得是得,无底洞啊,认识几个都是装备就要十几万得,太可怕了,把我卖了估计都没有这个价,555,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13 08:44 AM 发表
我看网上好多朋友买了以后就变卖了!是玩不起啊!要专业的工作是这个或者包包鼓的发慌的玩的!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3 11:27 AM 发表
是吗?变卖了?什么价格啊?好奇中。。。。。。。。。。。。。。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14 11:40 AM 发表
2手的镜头最好看看仔细哦,机器的话要看快门次数,有些是影楼出来的机器,快门次数很多,不合算的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0 08:54 PM 发表
我到是想买个400D的单机,再加个一镜走天下的镜头,大概算下来8000左右,这种配法是否可行呢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3 10:23 PM 发表
是啊!价格低的话正好让我练练手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11 10:09 PM 发表
原场的好像2w多,我记得的,我问过
还有今天问了下18到200舒马腾龙都断货了
18到125的也是
要是知道那里还有货的人公布下,让想买的人快去下手.
应为我朋友说近期可能会没有货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0 08:54 PM 发表
我到是想买个400D的单机,再加个一镜走天下的镜头,大概算下来8000左右,这种配法是否可行呢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8 08:38 PM 发表
我下周准备动手了,一起去吗?另外JOHN大哥会陪我一起去的
还有我有个朋友跟我说:挑好机器后他来帮我刷卡,我拿到机器和发票后按照刷卡金额的90%付现金给他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8 09:44 PM 发表
为什么?这么色艺啊!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8 09:59 PM 发表
下周什么时候,我再考虑下,库存资金不多,花了日子就难过了,55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0-22 08:49 PM 发表
星光从长阳路搬迁到鲁班路,地价房价的成本上升,所以价格会高些,建议到新客站对面的环龙看看,说不定价格会便宜些,当心水货喔!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24 10:32 AM 发表
色友的话要听得!!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24 11:12 AM 发表
是不是让他开发票就不是水货拉?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24 11:12 AM 发表
是不是让他开发票就不是水货拉?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