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要买单反,有人同行吗? [打印本页]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9 21:10     标题: 要买单反,有人同行吗?

为了记录美好的时光,考虑买单反.
但自己一窍不通,想找人同行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9 21:44

找JOHN帮忙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9 22:00

偶也想买,同样的不懂,偶们一起讨论讨论啊,前辈们给先意见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9 22:05

canon 400D可选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0 08:21

镜头最好Nikon的,Canon数码出身的.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10 09:39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9 10:00 PM 发表
偶也想买,同样的不懂,偶们一起讨论讨论啊,前辈们给先意见啊

已经找JOHN大哥帮忙了,根据他的经验我们应该先买个套机,练好了再换镜头.现在性价比最高的是350D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10 14:11

今天去星光询过价了
350D套机5350
400D套机6250
D50套机5000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0 14:18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0 02:11 PM 发表
今天去星光询过价了
350D套机5350
400D套机6250
D50套机5000

相差不到1000,还是建议400D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0 16:17

如果经济条件好的话也是建议买400D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10 17:11

研究了一下.400D比350D多200万像素,重量略轻.其他没有实质的变化
个人认为对我这种初学者来说意义不大,可能还是350D比较实惠
等练好了技术再买好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10 20:54

我到是想买个400D的单机,再加个一镜走天下的镜头,大概算下来8000左右,这种配法是否可行呢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0 23:42

18到200的舒马2500开票行货.
腾龙就贵一些
佳能原装的就不说了
18到125的1800舒马
腾龙的差不多,买的话腾龙比较好
佳能原装的贵
cf2代1g现在300左右电池配一块不会很贵uv镜需要的.帖摸什么的8000很充裕
400d单机的话5400左右行货开票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10 23:50

那我再问一下,到底套机的18-50的镜头
我拍风景和人可以了吗?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1 07:36

大家可以到摄影天地里面去~!那里摄影界的人看的多!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1 09:31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0 11:50 PM 发表
那我再问一下,到底套机的18-50的镜头
我拍风景和人可以了吗?

这个镜头应该是尼康的标配吧,广角够大,拍人物是不是会变形呐?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6-10-11 09:33     标题: 1

个人意见.镜头一定要好.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6-10-11 09:40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0 09:39 AM 发表

已经找JOHN大哥帮忙了,根据他的经验我们应该先买个套机,练好了再换镜头.现在性价比最高的是350D




就上好镜头吧,省的以后在浪费钱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11 11:44

原帖由 黑色168 于 2006-10-11 09:40 AM 发表




就上好镜头吧,省的以后在浪费钱

可惜没那么多预算.传说中的小白离我还很遥远!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0-11 11:49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0 14:11 发表
今天去星光询过价了
350D套机5350
400D套机6250
D50套机5000


我的建议是买个350D的机身或者400D的
然后配个适马的18~125,或者18~200的镜头,一般新手够用了,现在的价位应该在1000多点
如果将来想更进一步升级的话,可以再配其他的
套机的镜头是可以的,但是适用的范围太小了!!!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11 13:07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0-11 11:49 AM 发表


我的建议是买个350D的机身或者400D的
然后配个适马的18~125,或者18~200的镜头,一般新手够用了,现在的价位应该在1000多点
如果将来想更进一步升级的话,可以再配其他的
套机的镜头是可以的,但是适用的范 ...

不错的建议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1 14:54

我天天泡市场,上海行货舒马18到125要1600以上代票
18到200的舒马2500左右
要是买18到125的还是选腾龙,笔舒马好个人建议.也就贵一点把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6-10-11 14:55

配原厂镜头好,呵呵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11 18:37

原帖由 黑色168 于 2006-10-11 02:55 PM 发表
配原厂镜头好,呵呵

有钱的主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1 22:09

原场的好像2w多,我记得的,我问过
还有今天问了下18到200舒马腾龙都断货了
18到125的也是
要是知道那里还有货的人公布下,让想买的人快去下手.
应为我朋友说近期可能会没有货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2 10:01

去环龙商场看看,可能会有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6-10-12 13:10

到星光看看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12 15:27

烧钱的爱好啊 !我也想玩单反,后来向几个专业的朋友了解后打消了念头!玩不起啊,买机器买的起,玩机器玩不起,我就准备买个富士5600或者9000玩玩了!能拍摄效果稍微好点就好!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12 23:32

是得是得,无底洞啊,认识几个都是装备就要十几万得,太可怕了,把我卖了估计都没有这个价,555,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13 08:44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2 11:32 PM 发表
是得是得,无底洞啊,认识几个都是装备就要十几万得,太可怕了,把我卖了估计都没有这个价,555,


我看网上好多朋友买了以后就变卖了!是玩不起啊!要专业的工作是这个或者包包鼓的发慌的玩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3 11:27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13 08:44 AM 发表


我看网上好多朋友买了以后就变卖了!是玩不起啊!要专业的工作是这个或者包包鼓的发慌的玩的!

是吗?变卖了?什么价格啊?好奇中。。。。。。。。。。。。。。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13 22:23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3 11:27 AM 发表

是吗?变卖了?什么价格啊?好奇中。。。。。。。。。。。。。。

是啊!价格低的话正好让我练练手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4 11:40

2手的镜头最好看看仔细哦,机器的话要看快门次数,有些是影楼出来的机器,快门次数很多,不合算的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14 12:09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14 11:40 AM 发表
2手的镜头最好看看仔细哦,机器的话要看快门次数,有些是影楼出来的机器,快门次数很多,不合算的

我是新手,还是准备买新的玩玩,万一被骗了损失惨重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14 12:39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0 08:54 PM 发表
我到是想买个400D的单机,再加个一镜走天下的镜头,大概算下来8000左右,这种配法是否可行呢

宽带山上有一个400D的团购,有空可以去看一下.上次他们组织350D的团购8/12日单机:4450到手.
http://club.pchome.net/topic_2_121_247015__.html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6-10-14 17:28     标题: POCO开坛

有空来坐坐  http://my.poco.cn/?id=28590433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15 15:17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3 10:23 PM 发表

是啊!价格低的话正好让我练练手


早卖了!我觉得自己手头没有个1W以上的闲置资金最好别玩,会玩成负担的,借来先过过瘾!哈哈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18 20:35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11 10:09 PM 发表
原场的好像2w多,我记得的,我问过
还有今天问了下18到200舒马腾龙都断货了
18到125的也是
要是知道那里还有货的人公布下,让想买的人快去下手.
应为我朋友说近期可能会没有货

今天去星光里的艺联问过,适马18-200有货.2550,带票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18 20:38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0 08:54 PM 发表
我到是想买个400D的单机,再加个一镜走天下的镜头,大概算下来8000左右,这种配法是否可行呢

我下周准备动手了,一起去吗?另外JOHN大哥会陪我一起去的
还有我有个朋友跟我说:挑好机器后他来帮我刷卡,我拿到机器和发票后按照刷卡金额的90%付现金给他
你和我一起去买吗?

[ 本帖最后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8 09:49 PM 编辑 ]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8 21:44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8 08:38 PM 发表

我下周准备动手了,一起去吗?另外JOHN大哥会陪我一起去的
还有我有个朋友跟我说:挑好机器后他来帮我刷卡,我拿到机器和发票后按照刷卡金额的90%付现金给他
为什么?这么色艺啊!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18 21:47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8 09:44 PM 发表
为什么?这么色艺啊!

你们要和我一起也可以打9折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18 21:59

下周什么时候,我再考虑下,库存资金不多,花了日子就难过了,55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18 22:07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8 09:59 PM 发表
下周什么时候,我再考虑下,库存资金不多,花了日子就难过了,55

哈哈!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入手啊?
时间我们可以协商的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6-10-22 20:49     标题: 星光的价格有点高

星光从长阳路搬迁到鲁班路,地价房价的成本上升,所以价格会高些,建议到新客站对面的环龙看看,说不定价格会便宜些,当心水货喔!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22 21:00

[quote]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0-22 08:49 PM 发表
星光从长阳路搬迁到鲁班路,地价房价的成本上升,所以价格会高些,建议到新客站对面的环龙看看,说不定价格会便宜些,当心水货喔!
谢谢!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24 10:32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0-22 08:49 PM 发表
星光从长阳路搬迁到鲁班路,地价房价的成本上升,所以价格会高些,建议到新客站对面的环龙看看,说不定价格会便宜些,当心水货喔!

色友的话要听得!!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24 11:12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24 10:32 AM 发表

色友的话要听得!!

是不是让他开发票就不是水货拉?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24 12:55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24 11:12 AM 发表

是不是让他开发票就不是水货拉?


联保的干活!可以查的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6-10-31 20:20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24 11:12 AM 发表

是不是让他开发票就不是水货拉?

那不一定的,现在的商人啥都敢干,建议多兜兜照材市场,多听听别人的意见,会受益匪浅的.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1-1 12:58

同样是买,还是买400D。 价格相差不大。另外套机的镜头也还可以。只要没什么专业要求,拍人拍风景我觉得都够用。
18-55 广角有了拍风景没什么问题。拍人也够了。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1-1 13:03

上星期刚刚玩了玩,尼康的D100 和 佳能的 30D。色彩是佳能的好,锐度是尼康的好。但是尼康的快门反映太慢了。不适合抢拍。
另外我买350D的时候也才5500,已经蛮长时间过去了怎么还要5450啊。建议砍砍价。现在400D也出来价格更应该底了。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1-1 13:04

同样8000的预算,SONY的a100可以去看看。有两个镜头。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1-1 13:05

玩着东西就是烧钱。一样是烧。就早点烧到位结束。 我的下个目标就奔小白去了。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1-1 21:36

我今天在JOHN大哥的帮助下,买好400D了,再次感谢JOHN大哥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