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天黑黑,下冰雹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6-5 15:39     标题: 天黑黑,下冰雹

貌似有冤情啊
各位同学那里啥情况

图片附件: DSC01849.JPG (2009-6-5 15:39, 333.66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155&k=0b885b9734acb620346b8b8ebcb8f368&t=1782288204&sid=49H88K



图片附件: DSC01850.JPG (2009-6-5 15:39, 324.64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156&k=991927337e2029beb9683438326c57e5&t=1782288204&sid=49H88K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6-5 15:42

六月飞雪啊~~~~~~~~~~~~~~~我冤枉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6-5 15:48

六月飞雪啊~~~~~~~~~~~~~~~我冤枉啊~~~~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6-5 15:42


骆驼古古去保护啥宁啦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5 15:59

我这里就下了30秒,现在完全没状况~~~

不过下雨之前的天空很有意思,180度角内,呈现3种颜色~~~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6-5 16:01

上pp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5 16:04

0-60度---青灰色
IMG_8666_nEO_IMG.jpg

60-120度---肉色
IMG_8667_nEO_IMG.jpg

120-180度---灰白色
IMG_8668_nEO_IMG.jpg

图片附件: IMG_8666_nEO_IMG.jpg (2009-6-5 16:04, 262.61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160&k=420e443b012526706c35e7bb209e5563&t=1782288204&sid=49H88K



图片附件: IMG_8667_nEO_IMG.jpg (2009-6-5 16:04, 266.33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161&k=b136cb6c8ce6dca99dd00d78b99089bd&t=1782288204&sid=49H88K



图片附件: IMG_8668_nEO_IMG.jpg (2009-6-5 16:04, 245.61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162&k=448bd71a908a4b7d11fb60defaff25d3&t=1782288204&sid=49H88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6-5 16:23

看起来比这边要风平浪静多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5 16:34

中午太阳非常好还出去拍照热死了
没想到前面天都黑啦!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5 16:34

我没看到冰雹,听说下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5 16:37

现在风声很大。
天又黑了。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6-5 16:49

天黑了,打雷了,下雨收衣服啦!!
作者: macy    时间: 2009-6-5 16:50

第2场冰雹开下
作者: macy    时间: 2009-6-5 16:51

小安要小心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5 16:53

据说现在是检验车子好坏的最佳时机
砸出瘪塘的好换车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5 16:56

打雷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5 16:57

据说淮海路下雪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5 17:02

我这里依旧只是天黑,乌漆嘛黑,狂风大作,雷声隆隆。我一个人坐在黑漆漆的办公室里,突然,电话铃响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5 17:07

只要没电视机 就ok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5 17:17

窗外望出去,陆家嘴的景色很震撼,可惜没带相机今天。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5 18:15

据说是徐家汇的情况

图片附件: 111.jpg (2009-6-5 18:15, 64.11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171&k=389835902a9eaabb79ae3b24d3f4c441&t=1782288204&sid=49H88K



图片附件: 222.jpg (2009-6-5 18:15, 169.25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172&k=afc9ac443bc144f8c70f386c5621588d&t=1782288204&sid=49H88K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5 18:38

0-60度---青灰色
121160

60-120度---肉色
121161

120-180度---灰白色
121162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5 16:04



照片拍的不赖噢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5 18:39

据说现在是检验车子好坏的最佳时机
砸出瘪塘的好换车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5 16:53



同意,某次有车玻璃被砸坏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6-5 19:27

好大的冰蛋蛋。。。。。。。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6-5 19:41

据说是徐家汇的情况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5 18:15

噶大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5 20:54

我吓死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6-6 00:08

我从窗外看出去的陆家嘴感觉被袭击了一样。。。一片灰。。。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6-6 00:29

晚上居然又月朗星稀了...
作者: nano    时间: 2009-6-7 12:54     标题: RE: 天黑黑,下冰雹

据说是徐家汇的情况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5 18:15


这个太夸张了吧
俺们那旮瘩的也就薄荷糖大小,形状也差不多,贼可爱。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6-8 14:30

别拿个芝麻汤团骗我们!~~~~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