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lisa_luo 于 2006-10-11 06:45 PM 发表
我用的是350D, 后期在PHOTOSHOP里色阶和对比度里调了下,然后锐化.
后期的PS的原则是不失去照片原本的真实感.
原帖由 Opnet 于 2006-10-11 09:34 PM 发表
恩,镜头用的什么啊?
原帖由 lisa_luo 于 2006-10-12 09:16 发表
我镜头是腾龙的18-200的. 一镜走天下.
不然途中换镜头太麻烦.
不过我现在在考虑加个人像头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0-12 18:05 发表
好的,照片非常灵的。
欢迎到摄影天地去发精彩的pp啊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0-12 08:15 PM 发表
真的不错,照片拍的超精彩!
在法国呆了4年,学习生活,整天匆匆忙忙的,从未停下脚步欣赏过周围的风景。
遗憾!!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3 09:42 AM 发表
LS的真浪费呀!! 简直有虚度光阴的嫌疑哦!!
![]()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0-12 08:15 PM 发表
真的不错,照片拍的超精彩!
在法国呆了4年,学习生活,整天匆匆忙忙的,从未停下脚步欣赏过周围的风景。
遗憾!!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0-13 01:17 PM 发表
哇,不会吧?这么多人谴责我?
我已经自责的不行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3 05:10 PM 发表
他们是羡慕死你啊!自己没米去得苦啊~~~
照片没有,感受一定有的!妹妹写点来给我们共享啊~!国外的生活是啥样的呀![]()


原帖由 lisa_luo 于 2006-10-9 21:41 发表
这里的速度慢得让我要抓狂了!!!
今天要回家了,先把我最喜欢的一张上上来,
明天继续
顺序乱了,大家别介意!!
在蓬皮杜的一对恋人, 他们一直这样旁若无人的
我就这样一直对着他们拍着.....
很和谐的一...... ...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0-11 18:00 发表
lisa_luo用的什么相机,后期怎么处理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