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梦回年保 [打印本页]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09-6-4 16:17     标题: 梦回年保

如题,有没有感兴趣的朋友?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09-6-4 16:19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4 16:22

where is 年保?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09-6-4 16:23

年保玉则,没去过么?那地方真美。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4 16:25

http://www.nbyztour.co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4 16:26

年保玉则峰,又称果洛山,位于班玛县东部,属巴颜喀拉山,是青海果洛草原的一座神山。长40公里,宽25公里,由无数海拔在4000米以上的山峰组成,主峰5369米,相传是果洛诸部落的发祥地,因而备受尊崇。

http://www.hudong.com/wiki/%E5%B9%B4%E4%BF%9D%E7%8E%89%E5%88%99%E5%B3%B0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09-6-4 16:31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09-6-4 16:31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4 16:53

年保玉则!!好象隶属甘肃久治.记得是青甘川三省交界处.甘南川北线多化2-3天时间可以一道带过.
喜马拉雅王子的外景拍摄地.那里变起天来比小孩变脸还快.10.1基本已经不能进山.风景好.去的人相对少.估计04年以后人也开始越来越多了.此地天气变化较快,雇马一天亦可进出.
http://www.travelbbs.com/outdoor/Html/2004121015508-1.html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09-6-4 16:59

07年,最后一个五一长假去的,本来没计划的,走着走着不知道去哪里,就杀过去了,美,真美,人都没几个!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4 17:48

灰常的美啊,,,心动啊,,,就是不能行动,哎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6-4 18:17

年保玉则
自从我在磨房看了一个贴
就也是我向往的地方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6-4 18:25

我又学习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4 18:33

年保玉则
自从我在磨房看了一个贴
就也是我向往的地方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18:17


磨坊。。。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09-6-4 18:39

那就一起去,这次去扎营,多呆几天。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4 19:47

你要组织的吗?
那么我就去,呵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6-4 19:55

10# blackkidult
是吗?我也是那年5.1
我们7个女孩进去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4 19:56

都去过呀
看来是个很不错的地方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6-4 19:57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hlight=%B8%CA%C4%CF
当年的路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4 20:51

很详细的呀
mark先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4 21:25

也mark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9-6-4 22:44

年保,好地方,神山,还么污染
最好7,8月去,草绿了,花开了,很美的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09-6-4 23:27

10# blackkidult  
是吗?我也是那年5.1
我们7个女孩进去的
一味 发表于 2009-6-4 19:55


稍等:
1、路书我看了,和我走的一样的路线,不过我是27号飞兰州的,28号就开始了,早你们两三天,路线是完全一样的。
2、你们当时是不是在ctrip上发过帖子的,我估计和你们联系过的,因为当时我在北京,想实在找不到人,就在那边一波上海的朋友汇合的。不知道是不是你们,后来我幸运的找到人了。
3、我5号在年保,当时有人和我说上海要来两队人,估计就是你们吧!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6-5 08:43

ctrip上我有发的,我们是5号进年宝的。
我们进去那天,里面估计也就我们一支女骑兵团~所以肯定就是我们了

哈哈哈哈幸会幸会!!
作者: amysong    时间: 2009-6-11 12:52

7月底会去,会在年保住一晚
跟着别人组织的,还没做功课
作者: tetsu1812    时间: 2009-7-10 15:41

8月头上去, 有一起的同学吗? 成都租车过去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