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10-17 08:20 AM 发表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8 11:46 AM 发表 本人好像是少将的军衔,和小捷飞同志一样!!
原帖由 lisa 于 2006-10-18 02:04 PM 发表 我怎么不知道自己是什么级别啊?呜呜~~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9 12:28 AM 发表 看不到的还要算呀,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