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lh4.ggpht.com/_z5NQFCf7itU/SiXwvbOdOZI/AAAAAAAAAFo/MkXTB6ll15E/s640/RIMG0103.jpg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3 12:18










http://lh5.ggpht.com/_z5NQFCf7itU/SieFqqLXsOI/AAAAAAAAAII/YAquzpIuEf4/s640/RIMG0193.jpg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4 16:32
出去:两条路,一条原路返回,风景真是买啊,来的时候,下坡路都是傍晚了,啥都看不见了,顶着头灯走。现在上坡,走的稍慢,而且白天,风景真是美的没话说。梅里就在你的身后,像是触手可及,叶子,红的,黄的,绿的 ...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3 17:14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