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期待自己的第一套中画幅
[打印本页]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3 11:50
标题:
期待自己的第一套中画幅
终于准备进军中画幅了,看上了一套,在北京的,死活不愿意出外地,准备周末托朋友去交易了,下周应该可以拿到了,期待一下,呵呵。
Pentacon six TL+50/4+80/2.8+120/2.8+180/2.8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3 12:49
哈 我志穷 最多上个4A 换个天塞镜头
说实话 不放大 中副意义不大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3 12:53
中幅在灯箱上看,还是比较有意义的,虽然也不算大,不过比135底片看起来要舒服点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3 13:11
有钱人啊,期待pp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3 13:25
没啥好期待的……,P6一套价格也并不贵,小1w吧
收到以后估计也是乱拍,哈哈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9 11:38
今天全套东西到了,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新,就是真的好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9 11:58
现在感觉单反已经够大够重了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9 12:01
今天全套东西到了,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新,就是真的好大……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9 11:38
快点上照片吧,等不及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9 12:55
赶紧上套器材全图 放毒一下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9 14:36
期待啊,非常的期待LZ的乱拍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10 00:38
赶紧上套器材全图 放毒一下
Garrett 发表于 2009-6-9 12:55
会上的,别急,我现在放在朋友店里了,等过几天过去拍器材照。
另外我这几天还要从ebay标个ZODIAK 30/3.5和2个接环2个后盖回来,这样就全了,300/4那个估计我不要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