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期待自己的第一套中画幅 [打印本页]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3 11:50     标题: 期待自己的第一套中画幅

终于准备进军中画幅了,看上了一套,在北京的,死活不愿意出外地,准备周末托朋友去交易了,下周应该可以拿到了,期待一下,呵呵。

Pentacon six TL+50/4+80/2.8+120/2.8+180/2.8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3 12:49

哈 我志穷 最多上个4A 换个天塞镜头
说实话 不放大 中副意义不大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3 12:53

中幅在灯箱上看,还是比较有意义的,虽然也不算大,不过比135底片看起来要舒服点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3 13:11

有钱人啊,期待pp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3 13:25

没啥好期待的……,P6一套价格也并不贵,小1w吧

收到以后估计也是乱拍,哈哈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9 11:38

今天全套东西到了,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新,就是真的好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9 11:58

现在感觉单反已经够大够重了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9 12:01

今天全套东西到了,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新,就是真的好大……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9 11:38

快点上照片吧,等不及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9 12:55

赶紧上套器材全图 放毒一下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9 14:36

期待啊,非常的期待LZ的乱拍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10 00:38

赶紧上套器材全图 放毒一下
Garrett 发表于 2009-6-9 12:55


会上的,别急,我现在放在朋友店里了,等过几天过去拍器材照。

另外我这几天还要从ebay标个ZODIAK 30/3.5和2个接环2个后盖回来,这样就全了,300/4那个估计我不要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