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技术贴一个(DIY)
[打印本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6-2 16:56
标题:
技术贴一个(DIY)
希望大家学习下老外的手工
http://www.diyphotography.net/diy_create_your_own_bokeh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6-2 18:40
赞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6-4 18:16
还真没有人看。。。我自己做好试验的不错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4 18:32
好强
你做的是多少口径的呀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4 20:05
帮俺做个遮光罩吧,俺的掉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6-5 11:48
那我要一个镜头盖,62mm的,谢谢小三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5 13:17
我要一个D3 lz pm我手工费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5 14:28
我要一个645D,麻烦DIY一下。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5 14:42
我要一个D3 lz pm我手工费
Garrett 发表于 2009-6-5 13:17
D3这个容易,我帮你吧,考虑到成本和以真乱假的手工费用,
收你35k吧,款到付货
645D这种自己想办法吧,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6-5 18:07
我靠这个也要我做的啊。。。自己买材料啊!信息都给你们了。。。想累死我啊!我狂晕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5 18:11
我的镜头是77,72,62,52
可以用的话想试试看的
不需要另外作新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6-5 18:22
兄弟姐妹们啊,看不出来嘛??这个不是 镜头盖子啊,这个就是一张黑卡纸剪掉个爱心啊!自己手工自己做啊。。。福州路买黑卡做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5 18:34
我不是要镜头盖啊,我要遮光罩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6-6 00:02
那个不是遮光罩啊,是拍出爱心的自制黑卡黑心磨具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