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来讨论一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2 12:37     标题: 来讨论一个问题

有一个问题我想了很久
就是出去玩的时候比如在无人区
第二天大家离开昨天扎营的地方前
总会将垃圾烧掉
其实,我觉得这么做也不是很合适
会污染空气
大家觉得呢?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6-2 12:44

应该是没有比烧掉更方便也更环保的办法了。全部带下来也不现实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6-2 12:52

一个不算好的回答。埋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6-2 12:57

要区分垃圾,塑料铁罐之类要带下来,纸巾果皮之类烧了埋了都可以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2 20:42

嗯,我也觉得果皮什么烧了没关系
但是好像塑料也烧就不太好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2 21:30

埋了不好的,还是烧了略好点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