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来讨论一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2 12:37
标题:
来讨论一个问题
有一个问题我想了很久
就是出去玩的时候比如在无人区
第二天大家离开昨天扎营的地方前
总会将垃圾烧掉
其实,我觉得这么做也不是很合适
会污染空气
大家觉得呢?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6-2 12:44
应该是没有比烧掉更方便也更环保的办法了。全部带下来也不现实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6-2 12:52
一个不算好的回答。埋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6-2 12:57
要区分垃圾,塑料铁罐之类要带下来,纸巾果皮之类烧了埋了都可以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2 20:42
嗯,我也觉得果皮什么烧了没关系
但是好像塑料也烧就不太好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2 21:30
埋了不好的,还是烧了略好点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