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这个周末放空,设想骑行,有响应的没?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 09:56     标题: 这个周末放空,设想骑行,有响应的没?

初步打算上海近郊三个地方:
1.佘山月湖公园附近,去年去过一次,风景优美,是个好地方。
2.奉贤碧海金沙~金山海滩,碧海金沙出发,往返。
3.环滴水湖骑行。
附加活动,烧烤、游戏,大怪。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6-2 10:05

不放空的人精神支持~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 10:17

放不空的人路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2 10:21

都是没有去过的地方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2 10:43

周末天气不错,骑行不赖

tq_sh.jpg

图片附件: tq_sh.jpg (2009-6-2 10:43, 297.08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399&k=87a45ec641ed758e4907cd39153dd9bf&t=1782265311&sid=S1sIiF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2 11:17

月湖公园不错的.是否就是那个雕塑公园?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6-2 11:59

不空放的飘过........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 12:21

月湖公园不错的.是否就是那个雕塑公园?
lenell 发表于 2009-6-2 11:17

额,这个不太清楚,要查一下。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 12:22

楼上的几位都怎么个不放空法?报上来。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9-6-2 12:48

偶响应
8过不会骑车,谁来载我一程?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2 15:43

被偷过自行车的人飘过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6-2 20:41

顶一记。。。。

为啥那么远。。。。。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6-3 15:48

自行车遥远的记忆,顶。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6-3 19:21

没车的人飘过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6-4 09:09

等同没车~~~~~~~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4 09:15

偶响应
8过不会骑车,谁来载我一程?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6-2 12:48

猫咪,后面的那个轮子上如果你有本事站住的话,我可以载你一程。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4 09:16

被偷过自行车的人飘过
阿永 发表于 2009-6-2 15:43

同情一把,其实若干年前也被偷过一辆疾安特的山地车。从购车到被偷,不过2个小时,而且还是在公司门卫的门口。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4 09:17

顶一记。。。。

为啥那么远。。。。。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6-2 20:41

有近点的好地方吗?建议一下。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4 09:19

对了,忘了说一下,碧海金沙可以偷窥比基尼,拍大风车。好色的都跟我去吧,坐怀不乱的就免了。
作者: 马路    时间: 2009-6-5 17:45

山地车被偷,20'的小轮子估计骑不到那么远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5 18:37

对了,忘了说一下,碧海金沙可以偷窥比基尼,拍大风车。好色的都跟我去吧,坐怀不乱的就免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6-4 09:19


雨意果然还是雨意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