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爽死在320国道上---杭州骑行上海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1 20:53     标题: 爽死在320国道上---杭州骑行上海

320国道杭州西湖骑行到上海人民广场

报下码表
全程距离:219.30公里
骑行时间:10小时26分
平均速度:21公里/小时
最大速度:51.93公里/小时

照片基本都是卡片机地干活

图片附件: 码表.jpg (2009-6-1 20:53, 159.65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218&k=5763cabccaa97812457ad637ca64ae0e&t=1782288254&sid=p7ffKf



图片附件: DSC_1054.jpg (2009-6-1 20:53, 144.25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219&k=22296ba13850f154e1bf39131ad36c98&t=1782288254&sid=p7ffKf



图片附件: DSC_1074.jpg (2009-6-1 20:53, 152.38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220&k=3a06c917ff608636d11a1ae828a446ae&t=1782288254&sid=p7ffKf



图片附件: DSC_1082.jpg (2009-6-1 20:53, 188.03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221&k=ec1a16928dce7e6d60e7102ff366e4c7&t=1782288254&sid=p7ffKf



图片附件: DSCN0665.jpg (2009-6-1 20:53, 229.12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222&k=f8458f5e73dfc4156155cf5b044156f3&t=1782288254&sid=p7ffKf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1 20:57

清晨5点.从西湖岳庙边出发

图片附件: DSC_1065.jpg (2009-6-1 20:57, 216.13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223&k=d83eb69f66b7e68747b01aaf5758d767&t=1782288254&sid=p7ffKf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1 20:59

找了将近1小时,还迷路了,终于找到了320
杭州的路不是每个路口都有路牌,晕乎晕乎

图片附件: DSCN0637.jpg (2009-6-1 20:59, 124.2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224&k=34513632bd5631baa421403ee58a5732&t=1782288254&sid=p7ffKf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1 21:01

余杭收费站
这种路也好意思收钱,唉

图片附件: DSCN0641.jpg (2009-6-1 21:01, 177.58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225&k=6397feb06983054a0aea648819e124c5&t=1782288254&sid=p7ffKf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1 21:02

过了收费站,基本就算告别杭州地盘,进入海宁

图片附件: DSCN0642.jpg (2009-6-1 21:02, 208.3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226&k=691ddb2c48357104a60f71638c22487d&t=1782288254&sid=p7ffKf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1 21:05

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是2种沥青,应该是新的和旧的
大概非机动车收不到钱的就不弄了
这个非机动车道相当颠簸,震地我手发麻,所以偶尔还是串一下机动车道,那个平整啊

图片附件: DSCN0643.jpg (2009-6-1 21:05, 210.7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227&k=036f56098345a0def54818bd83c9ea8c&t=1782288254&sid=p7ffKf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1 21:06

进入桐乡

图片附件: DSCN0644.jpg (2009-6-1 21:06, 162.77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228&k=fe845756de0b479215f9a195e4f8e363&t=1782288254&sid=p7ffKf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1 21:07

这个应该是京杭大运河

图片附件: DSCN0645.jpg (2009-6-1 21:07, 121.14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229&k=18d1f79b48d76eb5d0eb8f0984e98030&t=1782288254&sid=p7ffKf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1 21:10

还有166公里,码表才走了60几,只不过是零头
走到现在差不多就是惠南镇到人民广场的距离
状态还很好,路漫漫兮~~~

图片附件: DSCN0648.jpg (2009-6-1 21:10, 160.92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230&k=e9ddfb16400f74d9f90043a7e181e1ea&t=1782288254&sid=p7ffKf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6-1 21:19

天奇行动派啊,已经从杭州骑回来啦!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1 21:19

320国道在每段都有个名字,比如在上海就分 北松公路 亭枫公路~~
不是每个路段都标明正身说 我是G320
他一路上有很多路标,指向上海,不过具有很强欺骗性,它指向的都是高速,而且这个路不一定可以走自行车
此时,我在桐乡已经完全进入迷路状态,因为连方向都转掉了

图片附件: DSC_1066.jpg (2009-6-1 21:19, 150.7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244&k=ddc0d1aa7ce3a04d702e03c343ab1ce2&t=1782288254&sid=p7ffKf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 21:21

GPS还是有必要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1 21:22

通过一路询问
这个路上基本没人,拦车问摩托车司机和电瓶车司机,还有除草的老太
终于我还是找到了G320,还好基本没走冤枉路

图片附件: DSC_1070.jpg (2009-6-1 21:22, 159.44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254&k=66e5dd7d79feffd359ec34c65891a7fa&t=1782288254&sid=p7ffKf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1 21:24

哈根德斯牌皮包
雷死我了

图片附件: DSCN0652.jpg (2009-6-1 21:24, 171.71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255&k=97124fa0b46eb12167bc9359a2063205&t=1782288254&sid=p7ffKf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1 21:31

在路上,一直跟着一PLMM的电瓶车,发现跟在别人后面的确风阻小很多
不过这个MM基本一直保持在每小时32公里的速度,我一般不费力的大概在27,32跟着实在是太费力的
跟了有差不多7-8公里,跟不动了,休息休息,再看看地图

图片附件: DSCN0653.jpg (2009-6-1 21:31, 260.67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272&k=35e64dc8d3c1e083101c58adb59725c1&t=1782288254&sid=p7ffKf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1 21:35

320是绕城嘉兴,所以穿越嘉兴市区的话大约可以少走3-5公里我估计
还想在嘉兴找家馆子吃一顿
我没有嘉兴地图,不过我把要走的路写在了我的小笔记本上,只要找到路就可以了
在进城口,和一个摩托车司机谈了好久,顺带休息了会

图片附件: DSCN0655.jpg (2009-6-1 21:35, 128.0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283&k=38a9efa3af54bc76c46264da0df0d376&t=1782288254&sid=p7ffKf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1 21:37

嘉兴南湖

图片附件: DSCN0656.jpg (2009-6-1 21:37, 111.31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285&k=b27ba9cc14254aa0931391c351b7e4e3&t=1782288254&sid=p7ffKf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1 21:38

到达南湖,正好走掉100公里
此时状态还很不错

图片附件: DSCN0661.jpg (2009-6-1 21:38, 116.59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286&k=0b9fff9a2581e5712e0954777df4887b&t=1782288254&sid=p7ffKf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1 21:43

本来以为穿越嘉兴可能是整个行程中最容易出错的,可事实不是的,我一路按照笔记本上的路名,相当顺利
嘉兴给我的感觉好像挺破旧的,我一路也没找到一家稍微像样点的饭店,基本都是属于是盖浇饭,369这种小饭店,想吃KFC也没找到
快到320的时候,我就在一家小店买了6个香蕉,吃了4个当午饭了,香蕉很多糖可以补充能量
唯一漂亮点的就是这个塔前面的一块地方

图片附件: DSCN0662.jpg (2009-6-1 21:43, 232.71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289&k=a52c1deeba4f0cc930cb8c8df548cde2&t=1782288254&sid=p7ffKf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1 21:51

离开嘉兴,骑往嘉善
进个嘉兴市区,我的平均速度从23跌到了22
又是收费口

图片附件: DSCN0664.jpg (2009-6-1 21:51, 161.2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294&k=88841a6cd290bd420a7d9336712f6e98&t=1782288254&sid=p7ffKf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1 21:55

天气很热,我已经不愿意再取相机,嘉善城区的照片没有
就拍了张 “嘉善人民欢迎你”
这条路,我依然可以把车骑到25-27公里/小时

图片附件: DSC_1076.jpg (2009-6-1 21:55, 151.21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296&k=9401429e64d64361786922e11af38bb1&t=1782288254&sid=p7ffKf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1 21:57

离家是越来越近了

图片附件: DSCN0666.jpg (2009-6-1 21:57, 242.26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299&k=311a7b6276d2941f5549ba485fde3df1&t=1782288254&sid=p7ffKf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1 21:58

终于终于,告别浙江,进入上海地界--枫泾

图片附件: DSCN0667.jpg (2009-6-1 21:58, 153.33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301&k=21c832f96a9ae2d03854bc6b07615832&t=1782288254&sid=p7ffKf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1 22:07

亭枫公路 29公里 东西走向 我从西往东走 发现刮东南风 所以侧逆风
这条路进入一个体力的临界点,再加一路逆风,基本只能骑到18公里/小时,我要用尽全力才可能到25,码表上的平均速度在直线下滑,而且很多桥,不停上下坡,基本走5公里休息一下
半路上,我问骑摩托车的:到亭枫镇还有多少公里?那人回答我已经过了,我想NND我可是逆风骑的,然后就掉头往回走,后来想想不对,我从枫泾出来码表走了130多公里,加29公里的话至少码表显示160几公里,这时候我的码表才140几,于是再问路人,结果是前面指错了,所以再掉头
此时开始绝望,我要被这逆风整死的,我已经感觉我的体力明显不行了~~~

图片附件: DSCN0668.jpg (2009-6-1 22:07, 174.8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302&k=a15edae1fa5cfe7a82f04a43fa208872&t=1782288254&sid=p7ffKf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 22:08

赞啊~~~有没有在枫泾买猪说的熏拉丝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1 22:09

牛人啊,超级牛,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1 22:09

亭枫公路的噩梦终于在亭林镇结束了

图片附件: DSCN0670.jpg (2009-6-1 22:09, 200.6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303&k=b1a0a6a344b1c78c3c59f6a3a5645c04&t=1782288254&sid=p7ffKf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1 22:13

现在刮东南风
接下去可是南北走向的 车亭公路
所以所以是顺风
这条路上一路狂飚,基本都在27-32的速度,相当地爽,而且路面是新铺设的沥青
可能刚才已经突破了极限,现在感觉又很好了,也许可能就是逆风的原因

图片附件: DSCN0671.jpg (2009-6-1 22:13, 204.26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304&k=e65d9a85029729845a65b4f63bb92b87&t=1782288254&sid=p7ffKf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1 22:15

车亭公路的终点---车墩影视基地
围墙外面观望一下

图片附件: DSCN0673.jpg (2009-6-1 22:15, 96.01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305&k=e2107fb9973ddd2ec6976e0d23239c84&t=1782288254&sid=p7ffKf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1 22:17

沪闵路又是一阵狂飚
我居然还可以把车速保持在30
我已经感觉胜利在望了

图片附件: DSCN0678.jpg (2009-6-1 22:17, 197.0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306&k=0ba24dcae25ad64a4c0450a941679c8f&t=1782288254&sid=p7ffKf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1 22:18

达到人民广场~~~
V~~~~

图片附件: DSCN0679.jpg (2009-6-1 22:18, 219.8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307&k=7eb9abbb750ef92ccf1f1b70a02a5516&t=1782288254&sid=p7ffKf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6-1 22:19

小器鬼,来了杭州都不带我!!

哼哼哼。。。。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6-1 22:25

看来,下回来上海我可以省下来回170左右的交通费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1 22:25

小器鬼,来了杭州都不带我!!

哼哼哼。。。。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6-1 22:19


过几个礼拜再去呗,我还要去灵隐烧香的
我到杭州是傍晚了,所以纠结一下还是不要惊动你了
下次我到杭州一起骑车吧,你快去买车~~~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1 22:28

GPS还是有必要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 21:21


是的呀,我也发现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1 22:30

赞啊~~~有没有在枫泾买猪说的熏拉丝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 22:08


我不吃这个的
我买了放包里不是增加我负担吗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1 22:31

看来,下回来上海我可以省下来回170左右的交通费了。。。。。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6-1 22:25


为啥是170呢,动车2等不是54块钱吗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1 22:35

漏了松浦大桥的照片

图片附件: DSC_1083.jpg (2009-6-1 22:35, 189.55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311&k=7ca6624d36c96b2d1c1cc8712094e7fa&t=1782288254&sid=p7ffKf



图片附件: DSC_1084.jpg (2009-6-1 22:35, 127.17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312&k=5978fde6820af385da09aa90055a6624&t=1782288254&sid=p7ffKf



图片附件: DSC_1088.jpg (2009-6-1 22:35, 178.7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313&k=d5dde6253dc3026ed6830f643422fa82&t=1782288254&sid=p7ffKf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6-1 22:35

我家到火车站来回都打车的。然后,地铁。。。
加起来,差不多了。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6-1 22:36

先来吧,我用弟弟的小黑可以骑,我的车架还没到。
超赞的小白呀。呵呵。
那就,下周见喽。
你看,多叫几个一起骑,有劲。
也有个照应。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1 23:02

先来吧,我用弟弟的小黑可以骑,我的车架还没到。
超赞的小白呀。呵呵。
那就,下周见喽。
你看,多叫几个一起骑,有劲。
也有个照应。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6-1 22:36


去哪里呢?多少路?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2 01:25

天奇的毛豆很有型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9-6-2 08:12

天奇开始骑行了啊,彪捍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2 08:27

这不是一路吃灰吗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6-2 09:26

车子怎么过去的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2 09:45

车子怎么过去的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6-2 09:26


大巴

图片附件: DSCN0629.jpg (2009-6-2 09:45, 156.0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365&k=0411b6c4abfd42fee2e33da2be207d3e&t=1782288254&sid=p7ffKf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 09:47

天奇的毛豆很有型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 01:25

然也。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6-2 09:48

大巴
天奇 发表于 2009-6-2 09:45


牛X!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2 10:19

大巴
天奇 发表于 2009-6-2 09:45


还要买行李票吗?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 10:22

你把后轮也卸了啊
挂链条很烦的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6-2 10:35

28寸~凤凰好骑伐~~~????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 10:55

28寸~凤凰好骑伐~~~????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6-2 10:35


当然可以了
而且是光头胎 最佳公路车 很省力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2 11:23

29号听说你有此意,没想就2天功夫,连成果图都上传了.天奇果然说干就干.行动派,佩服!你可以放心参加人家的骑行组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2 11:35

28寸~凤凰好骑伐~~~????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6-2 10:35


哈哈哈哈,28老驴.很幽默.
作者: 市场先生    时间: 2009-6-2 13:00

赞一下天奇,厉害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 13:11

考虑到休息等因素 平均2x的速度算很快了
说明天奇体力很好 不是问题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2 13:50

还要买行李票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 10:19


要的,30块钱,车票68,保险2,正好100块
我把行李票给司机,司机表情很怪异,我问:那人收我30是不是黑了点?
司机回:黑是不黑,就是狠了点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2 13:53

你把后轮也卸了啊
挂链条很烦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 10:22


我咋觉得很好挂的,还是770设计好?
我是前后轮一起拆了进去的,不拆连长途车站都进不去
我想这个鸟车40几座就坐6个人,跟司机说我拼好就直接放过道,司机说比较危险,所以我还是只装了前轮,然后放在了行李箱里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 13:57

我的后轮需要把后飞轮向前移动后卸下链条 之后就一个扳手的事情
就是手脏点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2 14:17

我的后轮需要把后飞轮向前移动后卸下链条 之后就一个扳手的事情
就是手脏点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 13:57


我的直接套进去就可以了,套准了上螺丝就可以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2 14:33

28寸~凤凰好骑伐~~~????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6-2 10:35


有风在后面吹,就好骑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2 14:41

29号听说你有此意,没想就2天功夫,连成果图都上传了.天奇果然说干就干.行动派,佩服!你可以放心参加人家的骑行组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6-2 11:23


有些事你现在不去做,或许永远不会再有机会去做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6-2 14:43

小胖体力真不错!
厉害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6-2 14:51

有些事你现在不去做,或许永远不会再有机会去做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6-2 14:41


环岛骑行日记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6-2 14:52

小胖体力真不错!
厉害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6-2 14:43


lenell,事实胜于雄辩了吧,谁是小胖大家有目共睹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2 15:09

我已经是大胖了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6-2 20:51

哇,听听就觉得有意思。。。

去千岛湖就是远了些,那里空气也超好。。。

那就临安吧,骑到哪算哪,临安由外面到里面都可以去。
昌化镇景点多一些。。。
最外面就是青山湖水库那了。
还是富阳?富阳也不错。

你们有时间就挑一个吧。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6-2 20:52

28寸~凤凰好骑伐~~~????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6-2 10:35


什么车都好骑的。
就是,你要比速度,会显得频率快一点点罢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 22:46

唉 我估计真要凑到和你们一起骑车 得找个较长的休假 骑个一周左右的样子 这样才够爽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3 06:22

够爽够累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6-3 09:25

看完我开始怀念我03年买的GIANT赛车了,上下班骑了2年,后来就停在车库睡觉,现在估计早就散架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6-3 09:25

如果那辆车还在,我肯定要参加骑行的。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6-3 09:25

以没车为理由,我显然不是纯粹行动派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6-3 09:26

其实我家还有一辆折叠小自行车,这个能用来骑行哇?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3 09:45

lenell,事实胜于雄辩了吧,谁是小胖大家有目共睹
小安 发表于 2009-6-2 14:52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3 09:49

环岛骑行日记
小安 发表于 2009-6-2 14:51


台湾旅游,环岛倒真是吸引人的一个亮点。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3 09:56

哇,听听就觉得有意思。。。

去千岛湖就是远了些,那里空气也超好。。。

那就临安吧,骑到哪算哪,临安由外面到里面都可以去。
昌化镇景点多一些。。。
最外面就是青山湖水库那了。
还是富阳?富阳也不错。 ...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6-2 20:51


喵,你做个路线吧
我13 14号的那个周末去杭州和你汇合
咋样?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3 09:57

唉 我估计真要凑到和你们一起骑车 得找个较长的休假 骑个一周左右的样子 这样才够爽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 22:46


一周貌似可以骑1000多公里
可以到武汉,到北京~~~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3 09:58

其实我家还有一辆折叠小自行车,这个能用来骑行哇?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3 09:26


可以的,没问题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6-3 10:53

小胖,你太牛了 ~~~~~~你13或14去杭州 ?我也去的~~我参加我大学同学的婚礼~要不我们一起坐车去杭州??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3 12:24

小胖,你太牛了 ~~~~~~你13或14去杭州 ?我也去的~~我参加我大学同学的婚礼~要不我们一起坐车去杭州??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6-3 10:53


你帮我扛轮子不?
叫哥,啥小胖~~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6-3 13:24

你帮我扛轮子不?
叫哥,啥小胖~~
天奇 发表于 2009-6-3 12:24


我过去是坐车去的~~·火车~~你去伐~~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3 13:35

我过去是坐车去的~~·火车~~你去伐~~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6-3 13:24


我先和喵喵敲定,再给你电话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3 14:26

蛮赞的,不过单程显然没来回能爽死你的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3 14:35

蛮赞的,不过单程显然没来回能爽死你的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3 14:26


219公里已经满爽了
一天走400多公里我就差不多好去见毛主席了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6-4 22:29

地图

图片附件: dyt_1.jpg (2009-6-4 22:29, 215.6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102&k=df4fb7821ad72fd0143bb046bdcd6864&t=1782288254&sid=p7ffKf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6-4 22:33

骑西天目山如何?
高是高了点,有1k多海拔。到时可以看情况,反正住下面的。。。
看了看,这个蛮n的。。如果不行的话,就在临安下面的地方骑骑玩玩。
http://www.lalycs.com/tms1.htm 天目山介绍。
我看了一下,在临安网里还有好多景点,而且只有往里面一点景色才好看,但不知道是不是适合骑行。我们也并不一定要骑到哪,骑累了随时可以歇的,在农家住一晚,吃吃当地菜。
这一路骑去,也差不多了。从杭州出发,如果一直往昌化的话,快有90多公里了吧。。。
就初定下周六、日吧。

尽量多些朋友来参加吧。。。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4 22:40

我来啦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4 22:41

骑西天目山如何?
高是高了点,有1k多海拔。到时可以看情况,反正住下面的。。。
看了看,这个蛮n的。。如果不行的话,就在临安下面的地方骑骑玩玩。
http://www.lalycs.com/tms1.htm 天目山介绍。
我看了一下, ...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6-4 22:33


貌似不错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6-4 23:02

http://www.hzbike.com/viewthread ... &extra=page%3D1
要不看这个,骑的人很多的。也去试试?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4 23:23

虽然我发誓夏天不虐了
但看到这种线路还是纠结了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6-6 08:35

活动可能要延后,反正看大家,确定来前提早给我电话,我好联系住的、吃的。

吃饭我请。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6 10:26

活动可能要延后,反正看大家,确定来前提早给我电话,我好联系住的、吃的。

吃饭我请。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6-6 08:35


这周估计可能还是我们两个,哈哈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6-6 10:49

很好玩的样子~

我家自行车都被偷光了
待吾有钱是得去买辆了

到时加入~!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6 10:53

很好玩的样子~

我家自行车都被偷光了
待吾有钱是得去买辆了

到时加入~!


风动 发表于 2009-6-6 10:49


有你加入,就一路顺风啦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6 11:30

还好没约这周
过会儿去外地公干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6 12:26

活动可能要延后,反正看大家,确定来前提早给我电话,我好联系住的、吃的。

吃饭我请。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6-6 08:35

能蹭饭啊,口水。可惜下两个周末都有安排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6 12:33

看样子要无限期延后了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6-6 13:54

哈哈,那就延,起码3人以上成行。

队长呢??出来呀,我帮你借24速的giant行不?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6 14:04

队长吹风去了,没空理我们~~~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